創作內容

1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貳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2-04-17 09:47:01│巴幣:2│人氣:251
爻貳爻

 
        秋涼意風拂吹過翊與貴志身邊,貴志安穩躺在翊腿上,翊輕柔撫摸貴志臉旁,貴志安穩地伸手摸翊手。
 
      「爸爸,你的手好溫暖啊。」
 
      「貴志睡吧……」
 
       “我無法代替你父親,也無法成為你父親,只能從旁默默守護你,愛護你。”
 

       翊單純地看著貴志臉旁,貴志繼續沉睡,但突然一名孩童輕踏腳步來到兩人身旁,這腳步聲凡人無法聽得,只有修練者或是有靈力者才能感應出,翊拉住孩童。

 
      「小聲點。」翊拉著孩童說,孩童看了一下貴志便言「好啦,那我先離開嘍。」
 

      「嗯,不好意思,戼語。」翊靜静看著孩童離開,孩童一離開後,貴志揉著雙眼爬起身問「翊哥哥,剛剛是不是有地震?」
 

      「沒有阿,貴志,你怎麼會這麼想?」翊摸摸貴志的頭問,貴志則轉過頭看著翊說「可是剛剛地板有震動呢?」
 

      「貴志,那是你的錯覺。」翊笑笑地持續摸著貴志頭髮,貴志低下頭歉語說「抱歉,我又說了奇怪的話。」
 

      「沒關係,我知道你沒有說謊,只是不知該如何表示那種感覺。」翊從貴志身上看到以前的自己。兩個身影穿梭在迴廊間,兩名孩童在走廊上玩耍,一名女子生氣地走到兩人身邊問「翊你在吵甚麼!?」
 

      「媽媽,戼語他先開始的。」翊指著另一名孩童說,母親看了翊身旁四周後言「翊,這走廊及庭院就你一個人而以阿,還有其他人嗎?」
 

       「媽媽,你看不到戼語嗎?」翊看向另一名默默想離開的孩童問,母親抓起翊的肩旁說「翊,別嚇媽媽我好嗎?」
 

       「可是…..」翊回過頭看著孩童揮著手離開「…等等,戼語。」
 

      「翊,你真的嚇到媽媽我了!!請別這樣!!」母親站起身有些怒火;但其中帶有些害怕的情感,翊低下頭說「嗯…..。」
 

       落葉帶走了時間,昏陽拉起一片星彩,老邁扇子揮動著涼意,翊坐在老邁的老人身上,而孩童坐在老人身旁。
 

       「爺爺,為甚麼大家都看不到戼語呢?」翊抬起頭看著老人問,老人抬手摸摸翊的頭說「戼語他是另一個世界派遣過來的人,而另一個世界有則規定,就是不能讓我們這個世界的人看到他們,所以他們各個都使用隱身術,將自己隱藏起來。」
 

      「喔~,那為甚麼我可以看到他呢?」翊繼續問下個疑題,老人手放在走廊上;轉頭看著正在吃著西瓜的戼語說「戼語祂對我們卸下心防,所以求祂們那裡的人讓我們能夠看見祂們,而這種人只有少少幾個。」
 

      「喔~,那我瞭解了,謝謝你爺爺。」翊站起身走到戼語身旁,老人展開雙腿擺放在迴廊上,戼語看著翊問說「翊,怎麼了?你的臉......」
 

      「原來你也很辛苦......」翊臉旁兩側流下單純的淚水,他跪下身抱住戼語,戼語驚愕地看向老人並指著翊,唇語言『他怎麼了?』
 

      『就讓他抱一下吧。』老人笑笑地用唇語回,戼語點點頭摸著翊的背。
 

      單純年代,幼齒之心尚未被其靈感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2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 &...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