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另外再來25則有趣事實!

作者:疾冰舞劍│2012-04-16 23:56:34│巴幣:4│人氣:308
1.每兩週就有一個語言從現在的世界消失.
2.非洲的猴麵包樹圓周達180,它的樹幹是中空的,可以容納20個人.
3.嬰兒的眼睛一出生不會產生眼淚,要到6-8週才會流淚.
4.在義大利阿爾卑斯山脈找到的冰人,現在認為是被謀殺的,科學家在他的背後找到一支箭頭,所以他現在變成歷史文獻上最古老的謀殺受害者.
5.有一種叫[Antpittaavis canis Ridgley]的鳥類,叫聲跟狗吠很像.
6.一個叫[查理斯奧斯伯恩]的男子,打嗝打了69!
7.一公克的土壤,裡面住了大約一千萬隻的細菌.
8.中華文化是目前已知流傳最久遠的文化.
9.大拇指的指甲長的最慢,中指長的最快.
10.1992,南極的臭氧層破洞,比北美洲還要大.
11.一英畝的樹林,每年可以從周圍的環境移除13頓的灰塵和廢氣.
12.一隻錢鼠一個晚上可以挖300尺長的洞穴.
13.第一座燈塔建於西元前290,地點在亞力山卓.
14.根據心理學家的說法,西方社會對於鞋子跟足部,有共通且強烈的性迷戀.
15.土耳其的首都伊斯坦堡,是世界上唯一坐落在兩塊大陸之間的城市.
16.世界上低於1%的女人,擁有機會能夠穿戴一克拉以上的鑽石.
17.食物大約要花上3個小時才能在人體內消化完畢.
18.如果你站在水星看太陽,太陽會比在地球上看還大2.5.
19.火雞曾經被提名成為美國官方的國鳥.
20.儘管玫瑰花看起來都很像,但其品種超過900.
21.香奈爾公司宣稱,每隔30,在世界的某個地方,就有一瓶第五號香水售出.
22.1830年代,泰姬瑪哈陵曾經被計畫要被拆除.
23.艾迪森,燈泡的發明者(或說改良者),會害怕黑暗.
24.一隻跳蚤可以跳躍比身型長150倍的距離,這就等同一個人跳遠,可以跳到1000英呎的能力.
25.一隻南非的猴子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曾經榮獲勳章,而且還被晉升到下士.
 
這些都是比較有趣的,我有選過,把他翻成中文讓大家輕鬆一下~
這是第五集,後續還會有幾次,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1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ealth30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暴雨殺機-冷雨中... 後一篇:【心得】拉捷特與克拉克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