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EEK HaCKer 駭客少女-機動戰士蛋糕HEEE (六)

作者:GEEK HACKER│2012-04-16 09:56:54│巴幣:0│人氣:194

  巨人站起身,凝視想打倒巨人的兩個小不點,笑容依舊,卻沒有主動出擊。

  它一躍而上,漂浮於世界鐘前,舉平手臂,嘴巴大開,發出低吼聲。彷彿示威地盤的野獸,又像預告災難的造孽者。

  接著,一個又一個方塊包圍巨人,消失之際,巨人也無影無蹤,低吼聲卻四處迴盪,警告著世人,一切並未因此結束。

  Nakasone與KEI瞪著天空,心中揚起不安。

  群眾頓時聚集過來,有的歡呼慶祝,有的來探望兩人的狀況,有的,則不斷詢問,那尊巨人的來由,包括岩景及其他工作人員。

  Nakasone面色凝重,環視包圍他們的人群。

  『那傢伙……可能,就是AXIS。』

  『什麼?』、『AXIS?這是怎麼回事?』

  『那傢伙的動作靈活的無與倫比,要沒有功能強大的電腦根本做不到,而且他還破解了HOUSELAND的基本規則,他不是普通的駭客……』KEI繼續說道:

  『AXIS……可能也已經開始行動了……』

  剛才那些,就是敵方的力量,創始人與一名高階主管也無法擺平的力量。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壓力,全場鴉雀無聲,不寒而慄。

  Nakasone和KEI更是如此,看看自己身上的傷,眼前的高牆全然升起。


                                               *     log out……     *


  一處暗室,一名金髮青年不斷敲打鍵盤,發出「喀喀喀」的笑聲。

  『如何?實驗結果怎樣?』另一名橙色頭髮的男子,身穿黑色風衣,靠在金髮青年的椅背上。一旁的暗處亮著光點,發出機械運作聲,似乎是一台超級電腦。

  『護衛工作還不錯吧?森衣。』

  『別扯開話題,我現在在問你實驗結果,這是大人要我問的,快回答。』

  『好極了……至少能打倒弱雞創始人與噁心的肌肉員工,但是……還不夠,聽說HOUSELAND的女董事很厲害的樣子,她人去哪了?。』

  『那女人到美國去了,對外說是要開什麼會議,但以防萬一,已經派黑貓過去監視,真是的……迦冬那傢伙應該更了解她才對。倒是你要記得寫一份報告書給大人,聽到沒有?』

  『是是是,我會努力的~』

  *

  從上飛機開始,一個視線一直注視小雨,就像天眼般無所不在。

  小雨似乎毫無知覺,漫步在大街上,七彩霓虹燈四處旋轉。繁盛的美國城市,正如其名,十分熱鬧。小雨卻像個遠離紅塵的尼姑,漫步其中卻神色凝重。她不斷憶起教授說的話,那是離開前所說的:

  『桃蒼……就當作是一個平凡老人的小小請求吧,要是妳見到高杉,我希望妳能告訴他,說他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學生了,能教到他真是個幸福,謝謝你……』

  莫非高杉也遭白麗莎陷害,就像堀田的父親那樣?

  一切似乎都源自於那臺Apple II,原本被安置在儲藏室內,卻莫名故障,然後被高杉意外發現。

  史丹佛大學果然是一切的根源,只要到那去,一定會有線索。

  小雨找回自信,露出笑容,一切彷彿計畫完畢,要是時間還早,小雨一定會迫不急待的飛回史丹佛大學,翻找每間房間。

  但是她神色穩定,沒有任何一點情緒變化。

  『出來吧……小蓼……』

  遠方車輛聲散布夜空,若有若無的人聲,緩緩移動。陰暗、黑漆漆的轉角浮出一個人影。

  觀月站在轉角處,冷冷的望著小雨。

  『好久不見了,小蓼,真高興看到你沒事,也謝謝你和一之瀨學長合作,你真的是個好人呢。』

  『……妳的目的是什麼?』觀月的話未投入任何感情。背對燈火通明的大街,臉蒙上一層黑紗。

  『為了能救出老師,專門來這裡調查白麗莎的底細。』

  『回去。』觀月流露出感情說道,彷彿勸戒小雨:『……這不是妳該做的事,妳不能與AXIS為敵……不然妳的生命,妳的一切都會捲入戰爭之中的……』

  『那樣也無妨,我就是想救出老師,而且小蓼,你也是因為欠債才被AXIS逼著工作吧?你不想投奔自由嗎?你的家人應該也很難受吧?』

  觀月眼睛睜大,對小雨某句話起了反應。小雨伸出手,淺淺的微笑。

  『來吧,小蓼,為了追求自由,加入我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1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199666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EK HaCKer ... 後一篇:日本動畫電影票房之等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