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2春番心得 加速世界第二話

作者:2020點兔龐克│加速世界│2012-04-14 21:05:49│巴幣:0│人氣:754
這集主要就是在講春雪的出道戰無誤

因為春雪的動作太過奇怪,所以第一戰當然被輾爆
黑雪姬:「那是因為你沒有遵守和我的諾言啊,少年。」

接下來,為了教學,黑雪姬便要求春雪和她對戰。
雖說是對戰,不過也只是要把規則說明清楚而已,所以雙方不用真的「實戰」(我想如果是實戰的話,春雪應該會被瞬殺)

春雪:「cyclone~~~joker! 變身~~~」



黑雪姬:「這短短的兩公尺距離,對你而言就有這麼遙不可及嗎?」

黑雪姬:「(回答惠)簡單來說,就是我向他告白,然後被甩了。」
春雪:「!!!!!!!!!!!!!!!!」


接著,黑雪姬便讓春雪再次和Ash Roller對戰

黑雪姬:「Good luck!」

接著便是第二戰啦!已經有很多人圍觀了

因為聽了黑雪姬的教導,銀鴉決定給機車男一記垂直重擊(這段很帥XD)


大成功(不過在小說裡機車男仍然屹立不搖,在動畫裡卻被踢飛,這也顯示動畫表現手法和小說的不同)

不過,這下子換Ash Roller不爽了,他還比出會被打馬賽克的手勢XD

接著…他就施展了飛簷走壁--不,是牆面行駛絕技
春雪:坑爹啊啊啊啊!

春雪:既然逃跑已經沒辦法了,我就用頭槌解決你!

不過,事實證明,春雪果然不該這麼做…
春雪:這麼弱的角色,叫我該怎麼玩啊!

不過,在春雪這麼想的時候,卻看見月光下出現一道人影。

黑雪姬:自己的內心塑造出的角色,怎麼可以連自己都不信任呢?
想起這一番話的春雪,決定就算再難看,也要硬拚到底
就在這時,經過一番絞盡腦汁的思索,他終於想起機車男的弱點

於是乎…

就這樣,春雪順利打贏他的初道戰

黑雪姬:恭喜你囉!我們到哪裡慶祝…(靜默)

千百合:你為什麼要玩弄小春!


於是乎修羅場就此開端…敬請期待下集

ED精彩回顧







很多人都說ED畫面缺乏魄力。我想那應該是因為ED真的太律動,所以動畫公司故意讓它變得像ED一點吧?

好啦,劇情回顧完了,接下來是心得部分
由於本集裡出現很多經典台詞,在此就針對裡面的台詞提出想法

--「這短短兩公尺的距離,對你而言就這麼遙不可及嗎?」
這句話除了是間接的告白以外,也直接突破盲點,點出春雪的問題在於自己的畏縮、與其他人保持距離。如果連握手都做不到的話,又何提能跟人好好相處?這點不管是在真實世界還是虛擬世界中皆然。
--「這是你自己的內心所塑造出來的角色,怎麼可以連自己都不信任呢?」
這句話很棒,因為這句話除了提醒春雪之外,也彷彿在提醒我自己,如果自己沒有自信的話,又怎麼能夠讓自己有所突破呢?
--「就算不相信自己,也要相信那個人說的話!」
當然,「那個人」就是黑雪姬,也是春雪心目中最重要的人。而那句話便是上面那句話。
光看內容會覺得這句話算是經典嗎?不過對照前後文之後就會發現,這句話根本一整個是熱血啊!春雪原本是個非常悲觀、內向又退縮的人,但他最終還是願意為了黑雪姬,踏出自我信任的第一步。
每次聽到這句話,自己的心裡就會重複一遍,不知不覺當中連說話時有時都不自覺脫口而出,足見這句話在我心裡的分量。

其他的話,跟原作相比變化不太大,所以我就不再說了

我的心得就到此為止,期待下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0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2012春番心得|加速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ny2009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 in Taip... 後一篇:Idol in Ta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