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創小說-最後的戰役NO.1英雄崛起

作者:凌祁│2012-04-14 19:40:14│巴幣:0│人氣:150
『砰!』大門被某人撞開了…
“阿~冥~”撞開門的人對著正趴在桌上的金髮男子大喊。
“幹嘛啦……小谷”冥一臉哀怨的看著小谷。
“起來了!上班!”小股衝上前,一把抓住冥的肩膀,開始猛搖狂搖。
“好啦好啦……起來就是了”冥不耐煩的推開了小谷的手,然後站起身來。
“嗯嗯!起來吧!!”小谷興奮的說。
-------------------------欠打的分隔線=+=((顯示:我欠打))----------------------------------
“小谷,你今天再興奮個什麼呀?”冥一手拿著咖啡,一手拿著資料,走回辦公桌旁。
“阿冥呀,你忘了喔,今天有新的模特兒要來工作呀!”小谷興奮的說。
“什麼時後說的?我好像忘了……”冥仍舊一臉不解的樣子。
“吼……上星期二!!”小谷特別提高了音量還在冥的耳邊大喊。
“嗚喂!叫這麼大聲幹嗎!!我想起來了啦!!”冥甩了甩頭,一邊向小谷大叫。
“好啦,好啦,不要這麼兇嗎?”小谷用一臉無辜了眼神望著冥。
“靠腰!不要用這麼噁的眼神看我啦!”正在喝咖啡的冥,看到了小谷的眼神,差點把咖啡噴了出來。
“呵哈哈哈哈~~~”小谷看了冥的表情後,直抱著肚子大笑起來。
“臭小谷!看我等等怎麼整你!”冥狠狠的撞了小谷一個拐子,痛的後者的臉直扭曲。
“诶诶~不要啦!阿冥,那個模特兒是女生耶…而且…我又沒有女朋友…”小谷可憐兮兮的望著冥。
“我也沒有呀!看我等等怎麼讓你出醜!”冥用著很燦爛…燦爛到令人畏懼的笑顏看著小谷。
“哧阿……阿冥~不要啦!”小谷用快要哭的眼神望著小谷。
“……”
『叩!叩!』敲門聲響起。
“嗯?小谷,去開個門!”冥對著正在調整相機鏡頭焦距的小谷說。
“喔!”小谷站起身,前去開門。
門打開了,一名清秀的女子走了進來,棕色的短髮,靦腆的笑容,向小谷跟冥說
“你們好,我是艾澤悠!”說完後,悠便向冥跟小谷鞠了躬。
“妳、妳好!我、我是小谷!叫我小谷就好了!”小谷先是鞠了個躬,隨後兩眼瞪直的看著悠,連說話的聲音都有些結巴。
“嗯!你好喔,小谷”悠笑著回答小谷,搞的後者的臉紅了一大半,然後衝進廁所用水狂潑自己。
“請問你是……?”悠有些疑惑的看著冥。
“嗯?我是嵐月冥,叫我冥就好”冥抬了一下頭,隨後又低下頭看文件,跟小谷的表情差了十萬八千里!
“嗯!你好呀!”悠不以為意的笑著回答冥。
“呼……好多了......”小谷走了出來,頭髮整個濕漉漉的,看起來就像剛淋完雨的人。
“你是掉到洗手台啦”冥看著小谷,頗些無奈的說。
“呵呵,抱歉抱歉”小谷尷尬的笑著,一邊拿著毛巾擦頭髮。
“好啦,小谷,先在悠去旁邊畫個妝,等等來試拍”冥對著小谷說。
“喔,悠小姐,請往這邊走”小谷笑著和悠說。
“好的”悠笑著看了看小谷,又讓後者的臉略為偏紅,然後快速邁開步伐。
---------------------被打中的分隔線((顯示:※↓↑┴→((髒話擺出))-------------------
“請問……?”悠似乎有什麼想問的,後來卻欲言又止。
“嗯?什麼事?”小谷看著悠,臉上依舊略微泛紅。
“請問,冥是不是比較少說話?”悠認真的看著小谷問。
“他、他今天沒睡飽啦!”小谷有些無奈的回答,畢竟……他也不能說出冥的「真實身分」呀……
“是嗎,太好了!我還以為他不太喜歡我呢”悠笑了出來,臉上燦爛的笑容搞的小谷立刻把毛巾蓋在自己的臉上降溫。
“小谷,差不多要拍照了!”冥對著小谷跟悠大喊。
“喔,悠,走吧!”小谷站起身,伸了個懶腰,然後走了出去。
“好的!”悠笑了笑,隨後跟著小谷的腳步走了出去。
“悠,先培養一下情緒,現在你是一個開心活潑的少女…”冥一邊說一邊拿起相機對起焦距。
“好的”悠笑著回答,然後閉上眼睛培養情緒。
“小谷,燈光!”冥對著小谷下令。
“OK!”小谷回答。
三小時後…...
“你們辛苦了!那,我先回家囉!掰掰~”悠笑著向冥和小谷道別。
“嗯,你也辛苦了”小谷站在門口笑著和悠說再見。
“再見,悠”冥看了悠一眼,然後便走回辦公桌旁。
“嗯,掰掰喔!”小谷仍舊笑著和悠道別。
“冥……”小谷有些哀怨的看著冥。
“嗯?”冥看著小谷,一臉不解。
“我、我、我沒把握追的到她啦!”小谷有些失望的大喊。
“……”
“嗯?街上好像有事發生……”冥看了看手機,淡淡的說。
“哪裡呀?”小谷看著手機問。
“嗯……XX區XX路有一樁銀行搶案”冥回答。
“诶!!!!!”小谷大叫了起來。
“額!怎樣啦!”冥看著小谷,頭上的問號不斷冒出。
“悠、悠、悠剛剛離開前有說她要去那家銀行領錢啦!”小谷對著冥大叫。
“嗄?!這麼剛好!嘖……那裡也不是我的管區呀……”冥開始沉思起來。
“不管啦!!阿冥!你去救悠啦!就當、就當你去幫忙白嵐啦!”小谷抓起冥的手臂,猛搖狂搖,一臉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呿……好啦好啦!我去幫忙就是了”冥有些無奈的看著小谷。
“謝謝你!冥!不對……應該叫你『幽冥』”小谷笑了出來。
“喔,幫我注意一下情況喔”冥說完便走向門口。
“遵命!”
--------------------------一去不回的分隔線((顯示:我掛了))-------------------------------------
無人的街道上,一台重機呼嘯而過,冥騎著重機,前往前方的事故地點,即將到達目的地時,冥卻轉了個彎進入了旁邊的小巷,約莫三十秒後冥再度出現,不過他並沒有穿著寬鬆的襯衫和休閒褲,而是換上了白色的緊身衣和牛仔褲,也戴上了護目鏡,油門轉到了底,直線衝向了銀行。
“幽冥、幽冥來了!”先是民眾注意到了幽冥的到來,隨後連警察也發現了。
“報告現況”幽冥下了重機,望著銀行,一邊對著警察問。
“現在搶匪總共三十人,劫持人數為十二人,手上都有強力武器”一位警察向幽冥報告了現況。
“是嗎……白嵐呢?”幽冥問。
“正在裡面和搶匪談條件”
“知道了,謝謝幫忙”幽冥說完後便走向了銀行。
“不准動!”一走進銀行裡,幽冥便馬上被槍抵住了頭。
“……”幽冥仍舊不發一語的觀察著現況,隨後立即發現了悠,她確實來了這家銀行。
“幽冥?你怎麼來了?”一位銀髮藍眼人看見了幽冥,驚訝的問。
“看這次比較嚴重,而且東區也沒有什麼不平,所以就來了”幽冥回答。
“喔喔,原來”那名男子笑了笑,隨後走到了幽冥的旁邊。
“好啦…來談正事,你們要什麼才肯放了這些人質?”幽冥看著眼前的一位手持巨型機槍的搶匪首領問。
“給我們一億,我們就放過這些人”那名首領說。
“除了這個之外呢?”那名站在幽冥旁銀髮男子問。
“有呀……你們死給我看,在我面前”首領冷笑了一聲,隨後說了這個條件。
“你!......”銀髮男子聽了之後大怒,本來想罵人的,但是卻欲言又止。
“白嵐,好了,別急”幽冥拍了拍銀髮男子的肩。
“呿……”白嵐不爽的怒視著搶匪首領。
“哈哈哈哈哈哈”銀行迴盪著搶匪首領的笑聲。
“唉......知道了”幽冥說。
“知道什麼?”白嵐不解的問。
“就死給他看吧……”幽冥拿出了他的專屬武器─能源鞭。
“幽冥!你玩真的呀!真的會死人的耶!”白嵐一臉不可置信的說。
“呵呵……我等著你死給我看喔”首領笑著看著幽冥。
“我話還沒說完,我是說…..死給你看之前……你先死給我看!”幽冥說完便衝向首領,揮出鞭子。
“白嵐!保護人質!” “一群廢物!保護我!”幽冥和首領同時大喊。
“OK!” “是!”
幽冥開始和搶匪們纏鬥起來,比起人數,幽冥只有自己一個人,搶匪的人數卻是有三十多個人,看起來根本就是幽冥被圍毆,不過,幽冥手上拿得能源鞭卻可以抵掉至少十人以上的戰力,『能源鞭』是一種新世代的武器,如果說一隻刀要砍死十個人要二十秒的話,能源武器就只要兩秒而已,是一種碰不得的武器。
搶匪不斷的開槍,幽冥不斷的閃開子彈,最後能源鞭一揮出,三十人立刻銳減成剩五人不到。
“撤退!”首領件大事不妙,立刻下令撤退。
“是!”接到指令,所有剩下的搶匪立刻逃開。
“別跑!”幽冥追著搶匪,一邊大喊。
“開火!”首領大喊,隨後便跑了出去。
“嗚……”幽冥一開始還在想什麼東西開火,隨後立刻冷不防的從背後被開了一槍,拿著鞭子的右手立刻無力垂下。
“幽冥!小心!”白嵐大叫了出來,換來的卻是一個巨大的爆炸聲響。
“白嵐!帶人質走!”幽冥大叫了出來,立刻收起能源鞭,然後衝了出去。
“阿!”在倉皇的群眾逃跑中,有一個小女孩跌倒了。
“恩!?”冥看見了變一把抱起小女孩,然後加快速度衝出去。
“幽冥!小心頭頂!”已經衝出去的白嵐大喊。
“恩?!”幽冥往頭頂一看,有塊落石直接掉了下來,前面的路也被落石擋住了。幽冥抱緊了小女孩,用身體保護住她,這一幕,悠看著幽冥,眼神似乎有些緊張。
!
“幽冥!”白嵐大喊,全場的人瞬間愣住了。
“快找人!”白嵐對著警察大喊,隨即跑到石堆前開始找人。
“額,是!”白嵐的喊叫後,讓所有的警察都回過神來,可見白嵐喊的有多大聲。
『啪嚓、啪嚓』約過了三分鐘,一隻慘白的手從石堆中伸出。
“!!”
“咳…咳…小女孩在這”幽冥推開了壓在身上的石塊,有些吃力的說。
“人在這!沒有死!快點過來!”白嵐跑了過去,一手抱起小女孩,一手扶起幽冥。
“耶!!!!” “好厲害!!” “英雄!!”歡呼聲不間段的響起,警察們個個都以尊敬的眼神看著冥。
“小月……小月還活著嗎?!”這時一位女士擠出了人群,看著白嵐手上的小女孩。
“媽媽!”那個小女孩看見了那位女士,隨即開心的笑了出來。
“去找你的媽媽吧……”白嵐放下了小女孩,小女孩立刻衝向媽媽的懷抱,汗媽媽抱在一起。
“幽冥,謝謝你,你真是一個大英雄”那位女孩的媽媽含著淚水向幽冥到謝。
“不用謝了……下次要小心點喔,小妹妹”幽冥有些吃力的笑著看著那對母女。
“好的,大哥哥”小女孩笑著回答冥。
“白嵐,筆錄……你去就好,我先走了”幽冥說完便走剛剛向停在一旁的重機。
“唉,你的傷怎麼辦?不用治療嗎?”白嵐看著幽冥的傷,手臂上卡了一顆子彈,原本白色的緊身衣至少有一半都被染成血色的了。
“沒關西啦,沒有很嚴重,再見啦!”幽冥笑了笑,然後便騎上了重機,消失在地平線的頂端。
“幽冥……冥?”悠看著遠去的重機,喃喃的念。
------------------------------------超生中的分隔線((顯示:T^T))--------------------------------
“我回來了……”冥打開門,有些無力的走了進去。
“阿冥!還好吧?電視新聞說……阿!你也傷的太重了吧?!”小谷衝了過來,看著冥,嘴巴張的老大,一臉吃驚樣。
“還好吧……”冥有些不以為意的說。
“還好個頭!”小谷一把抓住冥的衣領,然後把他甩到椅子上。
“嗚……有必要這麼粗暴嗎?小谷”冥無奈的看著小谷。
“你別動啦!”小谷拿出了醫療箱,開始幫冥擦藥。
“嗚恩……謝謝你喔,小谷”冥淡淡的笑了笑。
“不用謝啦,是我叫你去的……算是賠罪!”小谷一邊擦著藥一邊說。
“喔,好吧”冥淡淡的笑,然後閉上眼睛休息。
“好了,阿冥,唉?睡著了?”小谷擦完了藥,正想跟冥說時卻發現明已經睡著了。
“……”冥正睡得很熟。
隔日清晨。
“阿冥!起來了!”小谷打開了門,對著仍舊在睡覺的冥大叫。
一如往常的,冥仍舊被吵醒了…
“好啦…”冥站了起來伸了個懶腰,然後一如往常的去拿咖啡。
『砰!』這時門被打開了。
“咦?悠?這麼早就來啦!”小谷看著悠,而悠又看著冥,這個感覺很怪…
“有事嗎?”冥看著悠問。
“我有事要問你,冥”悠看著冥表情很認真。
該不會是…被發現了?!
------------------------------------------------
各位大大可以給點意見嗎?>  <"第一次寫小說不太熟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9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Chees
你 你好我是小谷 叫我小谷就好了 這段很矛盾喔

例如 你 你好我是小谷 叫我谷就好了 後面那一句應該是要縮短自己的名子

不然後面的 叫我小谷就好了 這段可以刪掉 加油喔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php?owner=eric739739
碳烤乳牛筆

04-14 23:01

凌祁
喔喔~謝謝~~^^04-15 22:53
Chees
攘後可以加多一點表情,動作,態度

站在某某角色立場 你會怎麼想? 想想看吧

04-14 23:03

凌祁
用第一人稱寫嗎?還是什麼呢?會在改進的!謝謝~^^04-15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ice1999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玄日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