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人精通用】火球輕鬆覆蓋篇 (附贈雹爆boss簡單打)

作者:亞爾亞提斯│2012-04-13 07:21:28│巴幣:9│人氣:849


其實太簡單的東西技術層面比較少,只是大略演示距離,拉怪,固定等方法。


中間段的暗影鬼魂,火球後組合也可以,我的修練順序中途是 火焰 > 精火 >火球 >冰刃 > 精冰 >冰矛 > 爆裂 > 雹爆,所以在火球之後也有用冰刃爆裂接他,之後輕鬆點也是可以開雹爆打。


打boss的時候,先調整好距離做出火球裝死的前奏,開寵物轉移攻擊時有以下注意事項:

1.lag寵物打數控制不急在3次以內馬上解除,請減少打擊數

2.寵物攻擊轉移次數須要2次以上,3次以內馬上要解除召喚,超過則會讓boss分身。

以上做好基本上火球就能神不知鬼不覺的轟掉boss了。(多人一樣手法重複)

-----------------------------------------------------------------------

另外附贈雹爆打法:


前半段先火球存好,寵物衝上去咬3下瞬間投擲火球,寵物繼續咬,引出分身瞬間火球掃空,火球墜落同時,人物上前馬上可存雹爆,以差不多長時間差間隔用寵物風車轉移boss注意力即可簡單用雹爆扔死。



以上供參考,謝謝收看。


貝婷  魔法結社  亞爾亞提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8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loodang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入魔】火系入門法師須知... 後一篇:【心得】火系法師SO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