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一篇 第七 10 第七

作者:糨糊腦袋│2012-04-12 22:50:04│巴幣:0│人氣:251
「卡咚。」黑夜裡有一陣手電筒刺眼的光到處亂竄,一名穿著黃衣的女子用手摀住耳朵並蹲下顫抖。

「Amy怎麼了?」在一旁穿著白色衣服的女生拍拍她的肩膀問著。

「尖叫聲…我聽到有尖叫聲。」Amy摀住耳朵神色緊張的四處張望。

「尖叫聲?」女子看一下四周,除了他們外應該沒有其他人了。

「該不會是校園七大不可思議?」穿褐衣的女孩小禎若有所思的說著。

「校園七大不可思議?那是什麼東西阿?」慈慈仰頭看了一下小禎。

「不會吧,你不知道那很有名耶!」小禎聽到慈慈的回答以不可思議的眼神望著她。

「所以我才問那是什麼?」慈慈有點不高興小禎用如此輕蔑的態度回答。

「那是我們學校最有名的校園鬼故事阿,校園七大不可思議據說是以不存在的網頁流傳著。」

「不存在的網頁?」慈慈一邊安慰Amy一邊認真的聽著。

「恩,據說有時我們學校網站首頁會出現一個小小的連結,裡頭記載的都是校園七大不可思議的傳說。」

「傳說有哪七個?」

「有『電梯裡的哮喘生』、『活動中心的斷腿男』、『跳情人池的女學生』、『圖資教室燒焦老師』、『滿福樓的跳樓女』、『校園連續殺人魔』以及『迴盪校園的尖叫聲』。」小禎如數家珍的把傳說一一說出,此時還沒有人注意Amy的不對勁。

「她說不定是聽到迴盪在校園的尖叫聲。」

「怎麼了嗎?」兩位演學長的演員走了下來。

「你們怎麼不往前走,發生什麼事了嗎?」其中一名學長看Amy感覺好像怪怪的。

「……。」小禎和慈慈面面相覷最後由小禎開口。「Amy說她聽到怪聲音。」

「怪聲音?會不會是有人被扮鬼的人嚇到尖叫。」

「應該不可能吧!我們是最後一組哪來的其他人?」

「這……?」這下換兩位學長沒話說。

「不是的,不是那種尖叫聲,是那種很淒厲的尖叫聲,而且就在我們附近。」

「……,我們附近?」大家異口同聲的說著。

「救我……救救我。」詭異的聲音漸漸的微弱,也漸漸消失在空氣中。

(The School(1)-第七完。)
-----------------------------------------------------
總算把The School第一篇故事給貼完,其實之前就已經貼過第七這篇故事,
但基於想重寫、想投稿等因素才刪除,最後決定把故事先寫完再說,
不然這故事哪時才能完結都是個謎,所以我決定再重貼一遍,
對於之前有看過的人只能說聲抱歉,這次我不會在刪文啦!
-----------------------------------------------------
下一篇預告,又有一群大學生遇到事件,不過這次遭殃的不只他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8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e School|第七|小說|恐怖故事|中篇篇幅|宿舍|慈心大學|校園七大不可思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篇 第七 09 殺人... 後一篇:2006 — Cod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