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火坑爆爆--MEGAHOUSE[Rewrite] 1/8 千里朱音 學園制服ver.

作者:八草│2012-04-11 00:29:30│巴幣:25│人氣:4493
今年真是恐怖的一年...

只要碰過的遊戲,動漫

幾乎都是我想要的...

只可惜.....

看來我得努力掙點錢了

嘛~話不多說,接下來是Rewrite大略報導

                                      邊聽邊觀賞~伊捏~~!!


《Rewrite》是Key2011年6月24日發售的第9作美少女遊戲



故事概要:
居住於這座以“文明與綠色共存”為理念興建的都市裡的天王寺瑚太朗,與神戶小鳥吉野晴彥等夥伴過著平凡的每一天。 在那麼和平的風祭市裡,每年都有一段時間會特別的熱鬧,那就是舉城歡慶的收穫祭。 為了這個類似於文化祭的大型活動,瑚太朗開始乾起收集新聞素材的打工。 因為在風祭這個地方,盛行各種未知生物以及超自然現象之類的流言。 同一時間,瑚太朗的身邊也開始出現種種無法解釋的奇怪事件。 瑚太朗開始著手調查這些事件,並向超自然研究會會長千里朱音尋求幫助,還把自己所認識的同學們也一併捲了進來。 這其實是瑚太朗的小小冒險心在作怪。 “要是能跟夥伴們一起打打鬧鬧地生活下去,那該多好啊。”瑚太朗這時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動已經和探尋那誰也不知道的“真實”聯繫在了一起。 ——那個女孩的命運,能夠被改寫嗎?






千里朱音(千里朱音(せんり あかね),聲優:喜多村英梨身高:160cm、体重:47kg、3圍:86/57/85藍色髮帶的少女。瑚太朗的前輩。身為神秘研究會的會長但自身卻否则一切超自然现象。她所谓的魔法是政治手段。有著「学園の魔女」的知名稱號。手段很廣,背後有着比PTA還强大的組織撑腰。獨自一人在空教室建立自己的超自研擺設風格已和學校風氣無關。幾乎她掌控學校的一切秘密。與千早很早就認識。









                    恩~~那雙腿~不錯


                                    感覺沒披風比較可愛!!













商品仕様:ノンスケールPVC完成塗装済フィギュア
原型サイズ:約190mm
販売元:MEGAHOUSE
発売予定:2012年8月中旬發賣予定
仕様:専用ジオラマ台座付属
対象年齢:18歳以上
価格:¥7,980(税込)
原型製作:OZ
















最後,給大家的沙必死!!!

                      :[膩膩,餵給你吃,阿~~~(張開嘴巴)]



Dam....               Key社製作的動漫,催淚的催淚,好看的好看,刺激的刺激....愛上它了

                                                      動漫...趕快出現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7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推坑|ACG|火坑|pvc|Figure|Megahouse|千里朱音|Rewrite|Angel Beats!!|Little Busters!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華田
LB先動畫化!

04-11 20:09

無趣的男人
[e12]

04-12 14:50

◆熾火赤天使◆
靠! 果然要給個 讚~ 天啊 根本就是天使 ~

一定 要看的 哪時候 會製作動畫 務必告訴我 期待中_

04-12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坑爆爆--PLUM[《... 後一篇:火坑爆爆--MEGAH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