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一爻壹爻

作者:秋楓過客│2012-04-10 08:49:20│巴幣:2│人氣:298

爻壹爻
 
        輕和柔美樂聲迴廊在森風當中,翊彈奏著古箏那雄厚透徹人心地聲響,盤旋自天空中。

 
       家族有個傳統,就是男學樂;女學舞,就是男性學樂器並寫樂曲,而女性學跳舞並編舞步。
 

       一箏一弦透徹心扉,翊發洩出內心的不悅,也抒退腦中雜念,他手指不停歇,就算已經見紅,仍還在彈奏,這是在處罰自己,還是過度學習呢?
 

       但是翊的父母卻都認為他沒有學古箏的才能,從小手指就不太靈活,且有些僵硬,本建議翊去學打擊樂,可翊堅持要學習已死去的爺爺所喜愛地古箏,他喜歡爺爺的箏弦,更愛爺爺的樂聲。
 

       "為甚麼!?為甚麼!?"翊常在心中問自己,他討厭這雙手,但他卻發現不到心中更加討厭自己那無謂的任性。
 

      「翊哥哥…..。」貴志打開房間門說,樂聲將他引來,翊看著貴志才停止了手指,弦上一痕一痕都沾染著乾枯紅液,翊的母親走到貴志身邊說「不要吵翊歌歌練習。」
 

      「沒關係的母親。」翊有些無力地站起身,母親走到他身邊說「孩子不要太過勉強。」
 

      「沒關係的母親,我真的沒事。」翊雙手擺在身後說,貴志尋覓翊身後藏問「翊哥哥,你藏了甚麼東西?」
 

      「沒有阿,貴志,哥哥沒有藏東西啊。」翊臉中帶著笑意說,母親拍著貴志的肩問「貴志,你做完功課了?」
 

      「阿姨,做完了。」貴志抬頭看著母親說,翊對著兩人說「母親你先帶貴志出去,而貴志等等哥哥帶你出去玩。」
 

      「好啊~。」貴志高興地露出笑容說,翊微笑地看著母親,母親低下頭對著貴志說「貴志,先跟阿姨出去到大廳,等等翊哥哥會出來找你。」
 

      「嗯,那翊哥哥我們等等見。」貴志跟母親離開房間,關上門後,翊跪在榻榻米上,顫抖雙手緩緩伸到眼前說「抱歉,騙了你貴志。」
 

       「騙術本來就是你們最會的招式。」不符季節的櫻葉掉落在房間中,溫和雙手勾在翊身上,翊低下頭有些不耐的說「我們沒有任何瓜葛,請你別這樣擅闖他人家中。」
 

      「你說,你和我沒有關係。」穿著華麗衣衫的女子坐在翊身後,翊轉頭看著女子說「妖貍˙靈靈,你是我最不想見到的人。」
 

      「翊你怎麼可以這樣無情。」靈靈鬧著脾氣說,翊回過頭說「你可是要致我父母死地的妖物,我怎麼能對你有情呢?」
 

      「又不是我要對你父母無情,而是當初他們任由山地開發,使得我們家園無法存在。」
 

      「那山地本就不屬於我們,當初爺爺將家族祖山畫分兩半,一半給那好賭的大叔,一半給我父親,而好賭的大叔偷偷將父親的山權所有給盜走,並且變賣掉,當時我們也想阻止,但是開發已經進行,來不及了。」
 

      「這件是我知道,但是為了只享擁你,我不希望你有太多牽掛。」
 

      「我們是不可能的,且人與你們的壽命不相同,你就算再怎麼愛我,也沒辦法改變這事實。」
 

     「可是…..」靈靈說不出話來,翊最後趕客句「你走吧…..。」
 

    以前十分喜歡你,但是爺爺死亡後我們各走各的路,那樣的情誼已經不存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6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夏目友人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 &...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