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 &四&

作者:秋楓過客│2012-04-09 17:10:47│巴幣:6│人氣:306
&四&

 
       一條藤蔓綑綁著艾索德雙手及雙腳;還有胸膛中間,一條布巾封住他的嘴巴,艾索德不段在車廂裡擩動,在車廂外駕駛的瑪雅格低頭嘆了口氣,回想剛剛那瞬間。
 

      「我不要,我不要,我要去找同伴。」艾索德被艾麗蓋亞拖行了一段路,艾麗蓋亞回頭鄙視地說「你要去找同伴,看來真有必要帶你回城審問一番。」
 

       「我不要,我不要~~~」艾索德揮舞著雙手,雖然想要動腳,可角卻被甚麼東西給束縛住,且他的大劍也被瑪雅格拿走,艾麗蓋亞有些不耐地拿起劍;切下環繞在樹林間的藤蔓,並以順雷不疾眼耳的速度綑綁住艾索德,然後拿出深受所藏的手巾,將艾索德的嘴巴封住且「這樣你就不會吵了,還有這樣也比較好搬運。」
 

       瑪雅格回憶完後看向後方不斷發出聲音的艾索德,艾索德火紅雙眼注視著眼前的藏起的小刃,突然震動卻讓小刃掉落在外。
 

      「我說小鬼,你就放棄吧,不是我們不眷顧你,而是幸運神也不站在你那。」瑪雅格一邊駕駛著馬車,一邊對著艾索德說,艾索德擩動著身軀發出「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十分抱歉,我不會讀大便話。」瑪雅格帶著玩笑得話語說,艾索德精力充沛的在車廂內滾動,艾麗蓋亞騎著他的馬兒來到馬車旁說「瑪雅格等等先將他帶回我家。」
 

      「副隊長沒想到你有這等癖好。」瑪雅格裝出一臉驚訝的表情,艾麗蓋亞用劍鞘敲了下瑪雅格的頭說「不是你想得這樣,只是有些事情需要問清楚。」
 

      「問清楚?」瑪雅格彎斜著頭問,艾麗蓋亞露出十分疑惑的表情說「有些蹊翹,因他不可能越過我的防衛線來到身邊來。」
 

     「說的也是。」
 

      「且這事情一定不單純,看他的裝扮不是我們的人;也不是他們的人。」
 

      「有一個可能性,是天界派來的。」瑪雅格指著天空遠處豎立的一個一個島嶼,艾麗蓋亞看了一下艾索德後說「我想應該不可能,還有快要到王都附近的城鎮了。」

 
       眾士兵回到王都城陣後,便紛紛向艾麗蓋亞請命回家一趟,艾麗蓋亞也點頭示意可以,最後艾麗蓋亞、瑪雅格與車廂裡的艾索德;一同回到艾族世家宗堡,他們進入家迎面而來的是。
 

      「歡迎回家,艾麗蓋亞小姐......。」眾女僕及男侍站在兩側迎接,艾索德見這麼重大的陣容,感到十分驚愕,因她的家園比班德王都還要廣大,瑪雅格回頭見艾索德的表情便說「艾麗蓋亞家後還有三座大山,還有你這樣真可愛。」
 

      「你在說甚麼啊!?瑪雅格,你是想男人想瘋了嗎?」艾麗蓋亞清渺地語氣說,瑪雅格不悅且生氣說「你是有人要了,那我呢,我呢,才比你大兩歲就被人稱阿姨了,還有跟你走在一起我就顯德不閃耀。」
 

      「是是,都我的錯,那下次我有甚麼舞會、餐會都不帶你去了。」艾麗蓋亞撇過頭說,兩人將馬車與馬兒停泊好後,瑪雅格馬上走下來抓住艾麗蓋亞的手說「不要這樣嘛,我們還是好姊妹喉!?」
 

       「是是是,我們還是好姊妹。」艾麗蓋亞抓起艾索德像是搬運東西一樣,艾索德心中想著”我上了賊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邊似乎有點怪,至於哪裡怪,是小弟怪還是......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5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