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從零開始 之一

作者:醉月鈴蘭草│2012-04-07 21:51:03│巴幣:0│人氣:91
    覆滿青苔的石磚,不規則的排列在地上,四周不乏森林延伸而來的樹藤,再加上幾許月光的話,應該會有某種置身古代神殿遺跡的錯覺吧!
可惜這些樹枝、藤蔓很不給面子的將上方蓋得密不透風,雖然感慨就這麼浪費了一處半天然美景,卻也感謝它覆蓋地如此嚴實,好讓我能自由在這裡四處晃蕩。
沒辦法,皇城裡實在太悶了,我明明就只是個代班的,卻什麼案子都往這裡送;我那當女皇的遠房表妹,也就樂得在成郊養她心愛的小動物們。
不只一次以散心的名義到她的動物園進行道德勸說,請她回到皇城管理國家。
    「妳什麼時候才要回到妳該回的位置上阿?」提著兩大桶水跟在表妹後面,我開口問。
    「等那些小豬們長大吧!」想都沒想一下她說。
    「靠!還敢說,迷你豬都快被妳養成神豬了,還要多大?」打從一開始就用這個理由,這麼多年了還用不爛就是了。
    「那…等我的麥子長好賣出去?」站著思考了三秒,她說。
    「還敢提麥子!妳不是拿去餵動物,就是拿去釀酒!」我開想我開始冒青筋了。
    「可是,妳不是說我釀的酒好喝嗎?而且每次都喝掉一大桶,然後醉了就會跑來我房……」
    「停、停、停!我知道了,因為妳的馬還沒都進化成獨角獸,所以暫時還不能回去"工作"」我輸、我書,除了特別強調那兩個字之外。
拜託別把幾百年前的事拿出來講阿阿阿!一旁的護衛兵可是很八卦的阿!

    果然,轉頭一看,身後的兩個護衛還在偷偷交換眼神,我輕咳一聲,她們才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看著我。
天阿!不帶這樣的吧!再怎麼說,我也是妳們的主子,有沒有這樣看主子八卦還拿回去話家常的阿…看來是我對下屬好過頭了,這個月非要從薪水討回公道不可!
    「那麼,就繼續有勞您了,親愛的皇姐大人~此嫣就陪到這兒,不遠送了」說完捧著我的臉朝臉頰親了一下,順手還抹上兩掌泥。
    「我才不是妳他媽的什麼皇姐!還有,加什麼屁敬語,當心我抓妳回房間教訓一頓!」才剛說出口,我就後悔了。尤其在看到此嫣的壞笑,以及兩個八卦蟲饒有興趣的表情,我就知道,今天宮裡的宵夜時間說書內容會有多精彩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4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neorch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從零開始 之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