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先生你哪位?好笑的麻辣喜劇!

狠心先生 | 2012-04-07 17:49:15 | 巴幣 20 | 人氣 1290



老實說,早就很想寫電影的評論文章了,只是自己文筆不太會寫,現在文筆依然不好。
但是還是寫了,隨意寫寫拉!
-----------------------------------------------------------------------------------------------------------------
先生你哪位?記得剛上映時好像是10月多,跟鋼鐵擂台撞到。
當時兩部電影都非常想看,不過鋼鐵擂台都賣完了,只剩下這部還有票,所以選擇看這部。
先看個預告片
剛開始會看這部電影,是因為女主角"安娜法瑞斯"而看的。
我非常的喜歡她!因為她在"驚聲尖笑"、"女郎我最兔"等電影中表現還蠻好笑的,所以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喜歡她,只要是她演的電影,我都會看。

而這部呢,真的很不錯看!

我覺得這部電影,是一個很顛覆好萊烏浪漫電影的電影。

普通的浪漫電影,就是很肉麻很閃光。但這部電影,卻多加了一些情色的要素。(所以有些鏡頭有被剪掉,很猥褻!但卻也很好笑!)

先說劇情,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劇情,還蠻真實的。

劇情是說,艾利被炒魷魚後,在地鐵看到雜誌上說女生跟20個人以上上床後,會嫁不出去!而女主角為了怕自己真的嫁不出去,開始戒色,並且找前男友們,積極複合。

其實從劇情中看的出來,很符合現實。在性愛方面,男生的觀點一直以來跟女生不同。比方說好了,在上床這個地方,男生可以大吹噓自己跟幾個人上床過,然後猛誇耀自己在床上的表現,人越多,表示越厲害;but...女生若吹噓自己的上床次數呢?大家則會說:破麻、公車、妓女......等難聽的字眼。

所以,再上床次數方面,男生都是誇張化,女生在數字上則是保留......。

還有還有,這部電影有些地方很真實,我舉兩個例子來。

1.欺騙,是毀滅愛情的開始!
在片中,男女主角後面因日久而開始生情,就在兩人最曖昧的時刻,女主角問一個很關鍵但是又很簡單的問題,結果,男主角撒了謊......女主角一氣之下,憤怒的趕走男主角!
老實說,在愛情裡,很難容的下謊言的......

2.姊妹滔,是分手的原因?!
在片中有一段,是女主角的朋友們在討論男主角,不停的勸告女主角跟他點到為止,快快分手最好!
雖然女主角一開始不以為意,但兩人吵架後,姊妹滔的話開始產生後做力,成為兩人吵架的最大原因。
我身邊有一些女性朋友,根本不了解別人的男朋友怎樣,然後在那邊亂說話,結果害別人吵架至分手!
-------------------------------------------------------------------------------------------------------------------
談完劇情後,接著來聊聊男主角。

一直以來,跟安娜合作的男主角,都不是很優......

但這次,安娜跟一個優到不行的男主角合作,他......就是克里斯伊凡!!!
老實說克里斯伊凡真的為這部戲加分很多!會演又帥!

男女主角都非常優!

因為這部戲,害我喜歡上克里斯伊凡了!
-----------------------------------------------------------------------------------------------------------

這部電影除了男女主角非常優之外,還有音樂也優!

我看電影最注重的地方之一就是音樂,這部電影的音樂都還不錯!

推兩首歌



----------------------------------------------------------------------------------------------------------------------

總結:配樂以及主角都非常優的電影,但是世人似乎不太喜歡這部電影,這部電影在全球的票房只有3千多萬美元,非常的濫......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ㄎㄎㄎ
我覺得這部普普
男主角很帥XD 但是女主角..不是很喜歡XD
2012-04-07 20:27:36
狠心先生
男主角暴帥!!!
女主角好笑!!!
2012-04-08 12:06:25
絕倫逸群
結實的帥哥
2012-04-08 01:08:26
狠心先生
超級結實!
2012-04-08 12:07:00
ㄏㄏ 很久沒看電影
2012-04-08 17:36:48
狠心先生
= =
可以去看鋼鐵擂台,讚1!
2012-04-14 11:21:05
大叔控驢子☆
男主角帥先贏一半
之前看預告我也有想去看,最後還是作罷(其實只是自己宅)
2012-04-09 13:20:05
狠心先生
-0-~
男主角
讚!
2012-04-14 11:21: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