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回到未來完整版(Back To The Future Intrada Special Collection)-Alan Silvestri

作者:wizard│2012-04-07 12:55:28│巴幣:8│人氣:555
等了二十年,終於見到了...

之前聽到回到未來終於發售完整版配樂時,想去搶一張卻慢了一步,早已售光。這次在準備入手Conan The Barbarian的時候,發現又上架了,所以就在Intrada加訂這一張了。
Intrada寄貨的速度超乎我想像的快,從下單到到貨剛好是七天,有夠快的。當時,我在考慮要從Intrada買還是從SAE買,結果發現SAE算出來的運費比較貴,因為SAE把雙CD的專輯算成兩張單CD專輯的運費,這樣一加,SAE就算單張專輯運費較低也會因為CD數增加而變成比Intrada貴了。所以,以後要買多張CD的專輯就儘量從Intrada買,而單CD的專輯則從SAE買比較合算。
回到未來的CD我一張也沒收,因為我對原本的商業版不夠滿意,雖然裡面的歌都很經典,但我最愛的仍是配樂。現在終於入手配樂,應該會找機會再來入手舊版了,至於二、三集再看看吧,因為這兩集的配樂不及第一集的經典性,需求不是很強烈。
Alan Silvestri的作品我收的不多,加上這張也才兩張而已,另一張是阿甘正傳。
回到未來是他的成名作,讓他一躍而成為好萊塢重量級的配樂家之一,雖然他的經典作品不多,但還是可以在許多一線電影中見到他的名字,近期作品為美國隊長。
他和勞勃辛密克斯的這次合作也是開啟了好萊塢另一個導演/配樂的組合佳話。
回到未來的成功可說是集結了許多對立元素的完美協調,從音樂來看,電影大量充斥著青少年世代的流行歌曲元素,但是又有大編制管絃樂團演奏的交響曲,流行歌曲與交響曲就像電影內容一樣,既是描寫青少年的故事,又是描寫不可思議的科幻冒險。
回到未來的主旋律簡單又有魄力,任何人都能輕鬆的哼起,任何人也能輕易地聽出這就是回到未來。
成功的電影總是會有許多令人難忘的元素,而主旋律往往就是最容易喚起記憶的其中之一。
經過了十年、二十年之後,在每一個世代都能找到懂得那個旋律代表的意義的人,就足以證明其經典性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3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星恆‧DA
又一強大的經典作品,記得老家還有那部"時光車"的模型玩具,挺大的說

04-07 23:16

wizard
真不錯的紀念品~04-08 00:01
ScarletSS
BACK TO THE FUTURE xd

04-08 11:45

wizard
xd04-09 17:43
ALLENWRB
您好。我也好喜歡回到未來。也想要購買這張專輯。
請問您是否方便分享如何購買到這張專輯呢

03-05 15:00

wizard
http://www.moviemusic.com/soundtrack/M07310/backtothefuture-complete/03-05 16:41
wizard
請到這裡買吧~需信用卡,能寄到台灣[e34]03-05 16:42
ALLENWRB
感謝您的分享!!!

03-05 16:59

wizard
不用客氣[e34]03-05 17:40
ALLENWRB
結果好像都缺貨了~流淚~~

03-20 16:13

wizard
就等等吧~過一陣子應該會補貨的03-20 16:58
ALLENWRB
有留言了。就讓我們看下去~~~~~
感謝您的分享

03-20 17:49

wizard
不會~[e34]03-20 17:50
ALLENWRB
請問這張現在$89.99是正常的嗎,2cd版的跟2015重發的單cd足足差了16首耶。

08-09 17:27

wizard
CD1都是一樣的,都是完整版配樂。CD2是舊版配樂曲目和未使用的曲目收錄。
89.99那個應該是炒作上去的價格了,我記得原本的價格應該是29.99之類的。
但2CD版本本來就是限量發行,會變成89.99多半是新品二手轉賣回去的,會變貴是正常的。
應該說,買不到才是正常的,還有89.99的新品可以買算不錯了,再版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再版。[e34]08-09 17:49
wizard
Intrada的網頁,2CD版斷貨中,所以有得買算不錯了[e34]
http://store.intrada.com/s.nl?sc=13&category=&search=back%20to%20the%20future08-09 17:52
ALLENWRB
感謝您的回覆。那我乖乖買2015的版本好了。

08-09 18:28

wizard
[e34]08-09 2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hnc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侏儸紀公園系列電影配樂專... 後一篇:王者之劍(Conan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