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5-2』

作者:秋楓過客│2012-04-07 08:20:49│巴幣:2│人氣:332
A-5-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主殿下,我帶你的貼身侍衛來嘍。」歐貝莉婭打開門對著正在梳妝的伊芙說,伊芙回過頭看著歐貝莉婭身後少年說「請問你叫甚麼名子?」
 

       「公主殿下,屬下名為”古元”。」少年半跪下身說,伊芙高雅地甩手命女侍停止動作,她緩緩站起身走到少年身邊,並伸出手說「無需多禮。」
 

       緬輕微風輕拂過伊芙,她從誕生到現今已過了數年時光,各種皇室學習都十分出色,而貼身侍衛一個月換一個,有時還一個禮拜就換一個,貼身侍衛不是死就是不見,也因如此漸漸沒人願意當她的貼身侍衛。
 

       伊芙她見怪不怪,畢竟他們納斯德王國本是人類的眼中釘,所以暗殺是常有的事情,可伊芙她也不會忘卻要對屬下好。
 

      「公主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好不好?」古元輕柔的靛藍色眼眸注視著伊芙,伊芙正在閱讀,她有些不耐的說「不行耶,我得把今天還有明天要上的課程複習一遍。」

 
      「公主殿下,我希望你不要太過疲累。」古元上前將伊芙的書本抽走,伊芙有些生氣的對視著古元,古元臉帶笑顏地說「我相信公主殿下絕對有能力治理一個國家的,但是國家並非是公主殿下你一人統治。」
 

      「喔,你還是第一個敢向我這樣說的人。」伊芙站起身露出難得的高傲,古元謙卑地彎下身說「屬下相信殿下心裡應該知道,屬下在說甚麼。」
 

       「這我可不知喔,還請古元不吝嗇地說出你的想法。」伊芙用著有些嘲弄口氣說,古元伸出手對著伊芙說「那請公主殿下與屬下走一遭,屬下便在散步時說明。」
 

      「好,那麻煩你嘍。」伊芙答應古元的邀請,古元牽起伊芙的手說「這邊請。」
 

       兩人緩緩走出房間,並慢慢走到宮殿大門旁,這一路上不少官員詢問伊芙要去哪裡?但伊芙則用溫和柔氣地說「無須擔心,我不會出宮。」
 

      「麻煩你打開門。」古元對著門衛說,伊芙見狀扳開古元手說「我不行出宮。」
 

      「公主殿下你不是說要知道屬下的想法嗎?」古元眼神憐憫地詢問,伊芙撇過頭說「好吧,那就依你吧。」
 

      「麻煩你將門打開。」古元再次對門衛說,門衛有些驚恐地點點頭說「好的。」
 

      兩人走出宮殿踏步在城外的街道上,這還是伊芙第一次出城,然而這也是她最後一次。
 

       兩人漫遊在城外,城外的人們臉上洋溢笑顏,沒有一點虛假,沒有一點偽裝,十分單純且天真,人們見到古元有人高興地說「古元你不是進宮了嗎?怎麼有機會出來?」
 

      「是阿,是阿,對了,宮裡好不好玩?」眾人紛紛提出許多問題,一點都沒注意到在古元身旁的伊芙,伊芙有些不耐的撇開頭說「還真有人緣阿。」
 

      「姐姐你是誰?妳怎麼會跟古元哥哥在一起?」一名女童詢問伊芙,伊芙蹲下身溫柔摸著女童說「我是伊芙,還有這人猿是我的貼身護衛。」
 

      「伊芙!?是伊芙公主殿下嗎!?」一名男子看著伊芙問,她站起身看著男子點了點頭,男子雙手抓住伊芙的手說「國王殿下還好嗎?」
 

      「父王他很好。」伊芙有些驚愕地對向男子說,男子感動的流出兩行淚說「真是太好了,太好了,真希望他能夠永遠當我們國家的國王。」
 

       兩人在城外人們相擁與招待下度過了一段時間,昏夜輪轉互相交替,伊芙坐在草原上並靠在古元肩旁,古元伸手摸著伊芙,突然她抓住古元手。
 

      「我知道你為何要帶我出宮了。」伊芙轉頭看著古元說,古元臉帶笑意地說「這趟散步如何?」
 

      「十分愉快,也十分感動,謝謝你古元。」伊芙露出難得的笑顏說,古元停伸站立並拉起伊芙說「那我們回宮吧。」

 
    伊芙點點頭不作答,兩人緩步走回到皇宮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3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