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錯誤

作者:希洛亞.白闇│2012-04-01 03:24:40│巴幣:4│人氣:321
為什麼會被這樣誤解?

為什麼會這麼令人痛心?

為什麼如此的愚昧?

為什麼如此的不理智?

那時的真心,原來只是這樣的回應嗎?

望向世界,如同鏡子般,倒映的只有自身之影。
如今終於理解了,事物一切正與反,毫無差別。

可以被冠予美麗之形,亦可被稱為醜陋之色,是非也如此。
毫無正確,毫無錯誤;任何事物都是正確、任何事物都是錯誤。

悲傷只是正在快樂,快樂也只是正在悲傷。那麼,就笑吧。
嘲笑自我的行為、嘲笑他人的愚昧,因為那些語言拼湊的景物而笑。

事實為何?誤會?毫不理解?又如何了?
即使理解、釋懷之後,也依然毫無正確,也毫無錯誤。

並非真心之意,僅是宣洩的言語,偏激的撕扯下自我的偏激。
愚昧者啊……曾經那麼的看重,如今那麼的憎恨。


倦怠、倦怠,世界充滿美麗,也充滿醜陋,早已對這世界厭惡,卻又如此喜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如何了?誰也無法理解,誰也無法認清,
我毫無錯誤!我沒做錯!怎麼去想是你們的事情!怎麼去理解是你們的想法!

你們不是我,我不是你們,也許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是會思考的,因為感覺的到的也只有自己。
即使非我本意又如何?良善的表現也等於是邪惡的表現,是正確的,卻也是錯誤的。

然而世界並非平的,也非圓的,而是充滿歪斜,任何價值的天秤早就是不對等。

因為在乎,才曾經如此說過,才曾經痛心。
因為在乎,才不願讓所有人看見如此扭曲的歪斜。

然……無所謂!扭曲並非部分,而是一切,核心之外全是虛假。

相信想要相信的,不管任何一樣都比潔白的羽毛沉重,那麼就輕鬆點吧。

乾淨?骯髒?

真心?玩笑?

原來如何呢……?
原來我當是『朋友』,其實都是白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8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RPG公會】冰塞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