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火坑爆爆--ALTER[無盡傳奇Tales of Xillia] 蜜拉·麥斯威爾 ver.

作者:八草│2012-03-30 15:00:41│巴幣:11│人氣:2802
這款雖說在3/29有發出消息

但實際價位卻是於今日30日正式開始預購

蜜拉還蠻不錯的


然而..這款PS3--Tales of Xillia

卻是傳奇系列中的一部分



接下來是小弟的大略報導Time




經典RPG作品《Tales》系列已有15年光景,當年由NAMCO獨力開發的《Tales of Phantasia》到現在NAMCO與BANDAI共同開發的15周年紀念作《Tales of Xillia》(簡稱《TOX》),《Tales》的確展現了同伴合作的寶貴精神。今次紀念作《TOX》,官方似乎想將「夥伴」概念發揚光大,除了破格同時起用藤島康介與豬股睦美輪流擔任人設工作外,劇情起承轉合部分更採用雙主角視點推進,加上戰鬥系統也新增夥伴合作的「共鳴」方式,令故事人物環環緊扣,突破舊作傳統框框。


要是變成動漫化....個人臆測..會跟光明系列有得拼


TOX的PV2   (如果沒辦法看建議用240p就一定可以看了)

PS3 - Tales of Xillia op  (濱崎步)



畢竟...是遊戲系列,動漫化...則是要繼續等


報導到這邊,是不是感覺像是在報導PS3遊戲...?

嘛~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蜜拉 · 麥斯威爾




嗯...觀賞蜜拉的pv....斯巴拉西~~




呆毛有點長




原圖ver.


嘛~~為了給大家以完美的角度來看..小弟會盡心盡力!!








最後就是沙必死時間了


結局影片




兔女郎ver.                                                                  聖誕性感女郎ver.

如果ALTER能出上面那兩款式....肯定又是不少轟動






2012年9月発売予定

作品名 無盡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 スケール 1/8(全高:約210mm)
商品形態 塗装済み完成品 原型製作 ルーニー
原型協力:アルター
価格 8,190円(税抜 7,800円)NT$2000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73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SC|Figure|推坑|ACG|火坑|Max Factory|ALTER|PS3|蜜拉·麥斯威爾|無盡傳奇

留言共 2 篇留言

幻天玄雲
要是!!WF展出那兩款!!((必跳不可= A=

04-01 01:13

Bobcat巴伯貓
有多的,有興趣嗎?

04-20 1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坑爆爆--GSC[GS... 後一篇:火坑爆爆--Figu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