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CG界中「令我崇拜的角色TOP10」

作者:糨糊腦袋│2012-03-29 17:14:58│巴幣:4│人氣:366
第十名 謠言製造機(野口笑子 櫻桃小丸子)
擁有睿智的眼光能看清楚事實的真相,卻還是忍不住散播謠言(都市傳說)來捉弄同學,這就是我喜好這位陰沈人物的原因,也是因為她害得我有一陣子超喜歡裝沈默來嚇人,不過我想很少人會注意到這號人物就是了,附帶一提她的人物屬性跟Keroro軍曹的Kururu頗有幾分神似。
 
第九名 無辜眼神的花栗鼠(蝦夷縞栗鼠 百姓貴族)
其實猶豫了很久究竟要把排名給作者老爸,還是這只出現兩、三回的花栗鼠,最後沈思崇拜二字對我的含意,除了景仰敬佩外最重要的是想變成她,嗯~我不想大冬天只穿著一條內褲走,那就只剩偷吃別人食物,最後以無辜的眼神把作者耍得團團轉的蝦夷縞栗鼠囉!

第八名 戰士(草薙素子 攻殼機動隊)
那種處變不驚以及做事果斷的個性,讓我深深為這名角色著迷好久,但她的個性強悍到已經像個男人,加上TV版動畫跟電影版動畫個性有所衝突,讓我不得不把角色排名放得如此後面,不然她跟巴露沙應該是一起並列前茅。
 
第七名 假資優生(宮澤雪野 —男女蹺蹺板)
這號人物上榜的理由當然就是雙面人個性,表面上優秀善良與班上同學都很好,私底下卻是邋遢隨便及愛記仇的個性,以現代用語來說她或許是魚乾女的最佳代表,但個人最喜歡的是雪野善用女生嬌弱的一面來拐騙男生做事,但事實上自己卻是個十分有能力的人,欸!寫到最後理由怎麼全剩負面形象。
 
第六名 收妖娘娘&女王陛下(藥師寺涼子 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
以高挑的高跟鞋奔馳在辦案現場中,毫不在乎立場的大吐警察的槽,那就是言詞犀利的藥師寺涼子,每次看她使用男主角像是在培育管家(執事)一樣,感覺還滿令人羨慕的說,而她諷刺日本社會現況,也再再讓人爽快,總結說不定她很適合當名社會記者。
 
第五名 無恥的謀略家(太公望 封神演義)
他的戰略已經卑鄙無恥到讓敵我雙方都痛罵,但實際上還是贏得同伴心的太公望,更甚者他讓人省思頭頭不是能力最強的人,而是能領導大家走出困境,想主動在他底下做事的人,本來這個名次是想給同樣愛偷懶的麻倉葉(通靈王),但動漫爛尾的緣故,請恕我就不把他放上排名。
 
第四名 史上最強的歐巴桑(巴露沙 精靈守護者)
當初看著巴露沙跟宮廷的暗殺部隊打得難分難捨,最後雖以13慘敗還身受重傷,但強悍的形象卻已經深植我心,更遑論後期劇情儼然像是個老大,指揮著宮中部隊,也因此我讓她的排名一瞬間拉到這麼前。
 
第三名 龍見愁(莉娜‧因巴斯 秀逗魔導士)
那邊有盜賊那邊就遭殃,龍即便遇到她也得退讓三分,身材平板卻還是想稱美少女的莉娜‧因巴斯,是個順從己意做事從不氣餒的人物,也因如此我才會如此崇拜她,但那成熟穩重的個性,說她是16歲反而更像是26歲,總結莉娜‧因巴斯是個耍寶又強悍的角色。
 
第二名 師傅(伊茲米‧卡迪斯 鋼之鍊金術師)
能隻身打敗熊以及布魯克斯兵,在雪山上度過一個月,最後痛扁原本要拜師學藝的人一頓,對外稱呼自己不過是個家庭主婦,但我想恐怕是史上最強悍的家庭主婦,光她如同一陣暴風掃過傲慢人造人的老巢,讓古利德也不得不服師傅的強悍,我想師傅一職稱得上是當之無愧。

第一名 阿姆斯壯大姊 (奧莉薇‧米拉‧阿姆斯壯 鋼之鍊金術師)
看到阿姆斯壯大姊揚言要把羅伊大佐吃垮,以及與弟弟聯手對抗人造人怠惰,甚至是毫不留情把將軍給幹掉,讓我不得不稱呼一聲阿姆斯壯大姊好,雖說超崇拜這號人物,但現實中遇到大姊可能會離她越遠越好,因為她弱肉強食的信念,在她底下做事可能會比當兵還要痛苦吧!

假如只排前三名再加上遮掉標題,會有種這是不是在排「世界末日前,都不敢娶她為妻TOP3」的錯覺,因為一個是對小孩子無情的阿姆斯壯大姊,一個是雖對小孩留情,但老公一旦花心就絕不寬待的師傅,最後是把同伴拿去釣魚的莉娜‧因巴斯,想想取任何人為妻都需要有很大的勇氣。
 
還有或許有人會問怎麼給荒川牛的作品卡那麼多名次,沒辦法最近電視在重播鋼鍊,加上百姓貴族上市,個人對荒川牛的熱潮還沒退燒,倒是秀逗魔導士自從播出EvolutionRevolution版後,心中排名就往後掉了,不然以前她是我第一崇拜的角色呢!(雖然第四部動畫並沒有毀壞人物個性,但是拉掉了我對當初動畫的美好印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6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曲蘿幻
其中好幾位我也好崇拜啊XDXD
建議看田村由美的作品,她筆下的大姐們也好多強悍到令人崇拜的地步

03-31 21:08

糨糊腦袋
嘛~田村由美作品裡頭的人物倒是還滿強悍的說[e34]04-01 0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章 盜賊 06 寶物... 後一篇:我的五大憂鬱動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