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要聽爸爸的話!

作者:風羽飛揚│要聽爸爸的話!│2012-03-29 17:14:26│巴幣:6│人氣:1263
名稱:要聽爸爸的話
總話數:12話
個人觀看日期:1/22~3/29
簡述:
 
我想有些人會被這個動畫名吸引過來,有些人則會被這個名字嚇跑吧。畢竟看了第一話的萌畫風跟劇情,就說不想往下的人我也認識XD。這部動畫可說是籮莉控必看(誤),其實不是部賣萌的動畫啦!看著佑太他們努力和生活奮鬥,使我很有感觸。
 
主角跟我一樣大一,一樣有在賺錢,一樣全部靠自己的收入當生活花費,看起來特別有感覺,而且祐太還要照顧三個姪女,讓我覺得他實在太強大了。那種決心與毅力也感動了我。
 
因為家裡經濟不是很好,爸媽又離婚,所以我基本上放假是不回家的,回家的氣氛讓人無法忍受,因此我只有寒暑假才會回去,一到長一點的連假,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心裡總不是滋味。這部動畫的佑太,多少給了我一些面對未知未來的勇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6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要聽爸爸的話!

留言共 1 篇留言

GGXXM8
[e12]肝苦人!加油!!!!

03-29 19:20

風羽飛揚
其實也還好啦,我過得還算蠻快樂的,不過稍微有點打混就是
03-29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1092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在那個夏天等待... 後一篇:【心得】夏目友人帳 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