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五屆聖杯戰爭:Saber紀錄

作者:木人28│2012-03-28 19:44:56│巴幣:12│人氣:474

名字:明智左馬介秀滿
職階:Saber
御主:終極者
出處:史實
地域:日本
屬性:秩序‧善
性別:男
身高:178cm
體重:70kg
配音:金城武

武裝:
打刀‧明智屯

能力值:
筋力C 耐久A 敏捷C 魔力D 幸運C 寶具A

=========================================
 
偵查:

3月28日柳洞寺
系統:你獲得一顆比石頭還硬的紅蘋果,同時你受到小蘿莉的詛咒,詛咒解除前幸運永久下降一階。

3月28日公園
系統:你對公園的地形有了初步認知,同時你與眼罩少女的好感度上升5。

3月29日大橋
系統:男警察認識了你,女子對你產生好感。
系統:你對大橋的環境有了大致的了解。

3月29日公園
系統:你對公園的地形有了進一步的認知。

3月30日郊外
系統:你獲得了一把不論敵方英靈是以靈體或是實體的狀態出現,皆可以偵測到對方的劍,有效距離為10M,若偵測到敵方英靈則劍身會發出藍光。

3月30日商店街
系統:邪惡大型犬的詛咒:筋力下降一階,4月1號5點解除。
系統:小女孩的祝福:敏捷上升一階,期限到到4月1號10點結束。
系統:妳對商店街的位置大至了解,也找到可以偷襲的最好位置。

3月31日公園
系統:你對公園的地形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你覺得快要把這裡摸透了。
系統:你丟失了硬硬的紅蘋果。

3月31日教會
系統:從公園來到教會,你已經耗費了約15點的魔力。
系統:你得到了一頭虛弱的雪狼,你可以飼養或者殺來吃(笑)。

4月1日學校
系統:經過翻閱,你找到了「雪狼」這種狼類,因此你對雪狼的理解度上升。
系統:你翻到了一本有關吸血鬼的傳說,經過一翻閱讀後,你對吸血鬼傳說的理解度上升。
系統:你對吸血鬼的理解度更高了,現在你可以明確的辨識吸血鬼。此外,你透過書籍了解到吸血鬼會吸血這個特性(笑),而且被吸血者也會變成吸血鬼,大部份會失去理智,僅有少數純種可以保有理性。
系統:你成功的借出了關於雪狼的書籍,往後你可以透過翻閱書籍來獲得更多訊息。這本書大約有五十頁左右。若是餵食雪狼時翻閱,可以不必額外消耗點數,除此之外必須透過偵查來獲取資訊,地點不限。

4月1日關於雪狼的書籍
系統:你得到了關於雪狼的各種知識,對於雪狼有更深的了解,雖然似乎有點危險....?

4月2日柳洞寺
系統:羅莉的詛咒被一股奇特的神祕力量消除了。

4月3日公園
系統:由於你多次偵查公園,你已經完全摸透公園的結構了!另外,透過和獵人之間的交談,你對雪狼的理解程度又更上一層樓了,你現在可以完全駕馭雪狼,或是當做夥伴一起行動。
 
系統:你購進了三顆寶石項鍊(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每個寶石項鍊中蘊含7點魔力,你可以在非戰鬥狀態下補魔,也可以在戰鬥狀態中當作即時的魔力輸出,使用寶石項鍊不必凝聚魔力,立刻有效。此外,一天僅能使用一顆,否則會有後遺症。配戴項鍊可以使你進化成閃亮亮的Saber。
 
系統:你得到一個無法修復的破爛弓,同時它真的一點用處也沒有。

4月9日住宅區
系統:你獲得戈娜的火燄,可使用手甲或是搭配武器進行五次附加猛火的攻擊,攻擊命中肉體將造成嚴重灼傷,無法自主決定是否使用,發動攻擊五次後自動消失。
系統:但是你感覺手甲似乎因為女孩的這下爪擊變的有些脆弱。

4月10日公園
系統:你得到一朵黃色小花,它......什麼用都沒有。

4月11日車站前
系統:你對車站前的結構更加熟悉了。

4月12日柳洞寺
系統:因為你的教導,紅色小鳥對你的好感度上升了5點,下次進行偵察的時候仍然有機會遇上牠。
系統:由於你沒有仔細觀察地形,所以沒辦法進一步了解柳洞寺。
系統:你特到紅色小鳥的一條頭毛,燃燒它可以召喚出幼小鳳凰神,出現的時候會隨機破壞場上所有魔法、陷阱卡。
系統:幼小鳳凰神被召喚後會幫助相隔兩個世界的人進行溝通由於牠的功力尚淺,所以隨時可能失效,請溝通者預先打好講稿(?)

4月12日港口
系統:你大概猜出了rider其中一件寶具的級數。
系統:這個故事教訓你閒置角色太久他們是會生氣的。
系統:你重新獲得一條幼小鳳凰神的頭毛,但再次亂用的話小鳥會很生氣,並且不會重發一條。

4月13日商店街
系統:你獲得了槲寄生樹枝。
系統:槲寄生樹枝:霍爾德的寶具,但由於你不是極星天的神,所以你沒辦法發揮它的真正力量,注入5點魔力可以將槲寄生樹枝變化成長劍射出,E級寶具威力,使用一次後消失。
補充:要是沒注入魔力的話,樹枝等同一舨的豐彈性的樹枝無異。
再補充:射程15米
補充:你魔力消耗了20點

4月13日車站前
系統:你得到了破壞之珠,且魔力剩餘63

4月13日柳洞寺
系統:你對柳洞寺露天範圍的地形有所了解,進入建築內效果消失。

4月13日公園
系統:你對公園已經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你連河川裡有什麼魚都一清二楚了。

=========================================

魔力補充&默契培養:

4月1日據點
系統:透過魔力傳輸和放血,你恢復了4+6點魔力,總共是10點。
系統:你對雪狼的理解程度上升。
系統:之前的槍傷現在恢復了。

4月2日據點
系統:Saber跟你觀念許多不合,但至少簡單了解對方了,你們的好感度上升了3點。
系統:Saber的魔力增加了8點。
 
系統:透過魔力傳輸,Servnat的魔力上升了8點,Master的魔力下降4點。
系統:Master透過放血,體力下降了5點,Servant的魔力恢復了15點。
系統:經過有些不太協調(?)的對話,你們對彼此的了解更上一層,不過彼此的理念似乎有些不合,好感度僅上升2點。

4月6日據點
系統:Saber獲得6點魔力補充,不過全部轉來治療你的背脊與右手,目前右手骨折歸回原位,然而其餘部分尚未恢復。

4月7日據點
系統:你背脊與右手骨折恢復狀況良好,敏捷與耐力各恢復一階。但是灼傷還是讓你全素質下降,敏捷外加下降一階。
系統:你們默契上升7點。

4月8日據點
系統:你獲得21點魔力補充。
系統:目前燒傷正治癒中,由於有好好休息再加上有上一次魔力作為基底,使復原速度大大增加,目前只有耐力下降一階,其餘恢復正常。

4月9日據點
系統:你得到18點魔力恢復。

4月10日夜狼所在的小酒吧
系統:你得到48點魔力恢復。

4月11日據點
系統:你背後的小擦傷很快就復原了,此外你身上並沒任何傷口,多活動身體另你完整回復,目前痊癒。
系統:你把獲得的魔力用來修復手甲,不過似乎不必耗用這麼多魔力修補,你得到8點魔力補充。

=========================================

遭遇戰:

3月28日學校
沒有任何消耗。

3月29日港口
受到了槍刺穿的傷害減輕。

3月31日郊外
沒有戰鬥。

4月1日住宅區
發動了寶具二。

4月2日公園
沒有任何消耗。
 
沒有任何消耗。

Saber全身嚴重灼傷,全素質下降一階;右手骨折還有背脊髓險些斷裂,令敏捷再下降兩階,耐力下降一階。魔力剩餘26點。

4月9日住宅區
發動了寶具二。
系統:被水龍從側面撞飛,右肩被水龍命中,有中程度的傷害,傷勢不影響行動。

4月11日公園
發動了寶具二。
系統:你砍人砍得很快樂,背肩甲被趕出一道砍痕,背後的擦傷還有些冰涼。

4月12日商店街
系統:Saber成功討伐敵將(?),明日(4/13)Saber組行動點數為20點。

4月13日教會-最終戰
因令咒耗盡而退場。

=========================================

地形偵查BUFF:
教會
郊外
商店街
公園
柳洞寺的露天範圍

道具&BUFF:
獲得了一把不論敵方英靈是以靈體或是實體的狀態出現,皆可以偵測到對方的劍,有效距離為10M,若偵測到敵方英靈則劍身會發出藍光。
寵物雪狼
關於雪狼的書籍
破壞之珠,消耗15點魔力筋力上升一階

知識類:
對雪狼的理解度上升。
對雪狼的理解程度上升。
得到了關於雪狼的各種知識,對於雪狼有更深的了解,雖然似乎有點危險....?
透過和獵人之間的交談,你對雪狼的理解程度又更上一層樓了,你現在可以完全駕馭雪狼,或是當做夥伴一起行動。
對吸血鬼傳說的理解度上升。
對吸血鬼的理解度更高了,現在你可以明確的辨識吸血鬼。此外,你了解到吸血鬼會吸血這個特性(笑),而且被吸血者也會變成吸血鬼,大部份會失去理智,僅有少數純種可以保有理性。

狀態:
最終戰中因令咒耗盡而退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6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4 篇留言

米兒軒絲
我好像很久沒注意到你有發文了耶~OAO

03-29 00:09

木人28
因為我懶嘛~~(拖)03-29 00:15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遭遇戰的記錄呢?

03-29 14:10

木人28
放上來了,無傷真是抱歉了喔呵呵呵~(拖)03-29 16:45
復原の世界★冷漠
金城武和秀滿都很帥。
不過我好奇為什麼大決招不是汰選斬擊也不是炎龍劍(拖)。

04-16 19:38

木人28
因為寶具點數(誤)04-16 19:40
復原の世界★冷漠
我下次也要來搞日本武士,就決定是淺頸腸症了!(誤)

04-16 19:45

木人28
BSR的本多忠勝也不錯?(看那精美的一招18※擊[e29])04-16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135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五屆Saber設定... 後一篇:第六屆Caster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