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Another

作者:風羽飛揚│Another│2012-03-28 01:19:08│巴幣:10│人氣:1720
名稱:Another
總話數:12話
個人觀看日期:1/22~3/28
簡述:
Another實在好得讓人驚艷,不愧是P.A.Works,即使我看過原著,我還是不得不說動畫製作得實在絕讚。
 
從第一話開始,那種懸疑恐怖的氣氛始終環繞著,上次給我這種類似的感覺已經是寒蟬了。十分成功的氣氛營造之外,畫風也比漫畫版好上許多,鳴跟赤澤都畫很不錯。不管是與小說或漫畫相比,動畫版毫不遜色的表現出了作者想要傳遞的氣氛與意念,甚至可說超越原著小說許多。
 
不過有點讓人殘念的地方,就是原著小說真的寫得並不好,劇情並不算曲折離奇,除了結尾之外,也沒有許多高潮起伏,讓動畫的改編受限,我只能說能夠把這樣的原著,做成動畫表現到像這樣程度實在好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5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other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剎花火
那個.....你到底是要講哪個的心得?
Another還是BRS

03-28 01:20

一剎花火
喔 改了
被系統自動備份害了....?

話說Another真的是一部超神的作品
那種懸疑詭異的氣氛 真是太完美了
最後死者的身分 也讓我大吃一驚阿~~

03-28 01:25

風羽飛揚
哈哈對啊被害了@@ 死者身分就算看小說敘述完整一點我也沒猜到... 真的很意外[e1]03-28 09:18
YANG
動畫做得不錯~

03-19 22:34

風羽飛揚
超有feel03-19 23:32
sai
真的! 我覺得導演成功的導出恐怖推理的感覺,中途有幾段有讓人快要雞皮疙瘩的感覺,但是把全部看完後,其實種體劇情並沒有很突出,比如說:其設定,首先女主角的眼,整個就等於是犯規,但我不排斥他的這種有能力卻沒辦法展現的設定,第二就是大自然的隨機迫害,因為這樣其實送便當的人,根本無法當線索,其為一的線索就是,她不是犯人而以(當然還有提供"線索",就必須死!),我不太喜歡這種隨機感,但竟幾年這種恐怖小說滿街跑,比如說國王遊戲(第四本看到一半,就完全看不下去了,看了這麼多本,我不如看一本大逃殺!),其造成線索太少,因為畢竟其答案,只要有一個key指向她,答案就被翻出來了,第三就是無理的竄改,這樣便完全失去其推理方向感,因為他如果認真竄改的話,答案變不可能出來!

05-12 09:09

風羽飛揚
現在恐怖懸疑系列的很多都有這個問題啊,這種做法可以讓氣氛更高,反而讓推理部份消失了XD05-12 1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81092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BLACK★RO... 後一篇:【心得】在那個夏天等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