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火坑爆爆--Figma[強襲魔女STRIKE WITCHES]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 ver.

作者:八草│2012-03-27 23:08:22│巴幣:12│人氣:1488
最近想入手桑尼亞

結果找阿找

竟然都沒再賣Figure....!!!





看來晚了好多步

這麼暢銷....早知先預訂..只可惜...

後來今日被在下發現...

出現Figma版本的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


哎呀...好像講太多了~收起俺的口水,接著就是詳細報導


故事簡介

那是與我們的地球相似,存在著魔力的世界。二十世紀初,突然出現的敵人「涅洛伊(異形軍)」,以壓倒性的武力與瘴氣的污染大舉入侵。人類將唯一的希望寄託在能夠驅動魔力機械裝置「飛行腳」、具有魔力的「魔女」們身上;而從世界各國齊集的她們,被稱為「STRIKE WITCHES(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魔女(魔女(ウィッチ))可以運用魔力、靈活操作戰鬥腳的少女們的總稱。一般情況下,魔力頂多只能讓極小質量的物品略微浮空,穿上飛行腳卻能藉由魔力增幅而發揮各種能力。在能使用魔力的人類中,容姿姣好的女性佔絕大多數。魔力在青少年時期到達巔峰,此後便隨年紀增長而逐漸衰退,通常在成年時喪失(當然也有特例,如動畫版宮藤一族般,終其一生都具有魔力的女性)。其中也有即使無法再度張開魔法屏障,也要與異形軍戰鬥,以戰士身分結束生命的女性。魔女的軍旅生涯十分短暫,宛如曇花一現,對她們抱持憧憬的人絕非少數,男性自願擔任器材整備者時有所聞。將魔女們視為「女性」的男性軍人所在多者,尤其羅馬涅公國的軍人向來我行我素,引發了不少「問題」。魔女從軍之際便授予軍曹軍銜,為的就是讓男性軍人將她們單純地視為「上司」。

1944年,歐洲大陸已殆半淪陷。世界各國紛紛為此籌備反攻作戰計畫。集結各國素質優異的年輕魔女,聯合軍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STRIKE WITCHES」就此成立。 在這之中,扶桑皇國出身的宮藤芳佳,因為稀有的強大魔力潛能而被501航空團教官坂本美緒相中。儘管最初因父親之死而相當排斥參與戰爭,芳佳在領悟自己的能力可以用來拯救受戰火波及的人們以後,帶著父親遺留的飛行腳,加入為人類戰鬥的行列……


聯合軍統合戰鬥航空團(連合軍統合戦闘航空団)在戰事頻仍的區域成立,由世界各國優秀魔女組成的戰鬥航空團。率先成立的,是不列顛尼亞聯邦的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STRIKE WITCHES」,其它譬如漫畫版出現的羅馬涅公國第504航空團,或者東部戰線的502、503,烏拉地區的505,以及索穆斯的507。小說版於1939年索穆斯成立的索穆斯義勇獨立飛行中隊,由各國不同人種合力達成的戰果,獲得各國軍方的高評價[7]。然而在統合戰鬥航空團草創時期,各國都因派出本國精英至他國作戰一事而猶豫,實現上困難重重。當時的不列顛尼亞空軍上將雨果·道丁,給予索穆斯義勇獨立飛行中隊相當高的評價,趁著各國優秀魔女為了執行卡爾斯蘭、高盧、奧斯特馬克三國撤離至不列顛尼亞的國民大撤退作戰「發電機作戰」,而集結於不列顛尼亞的時機,向邱吉爾首相積極進言,最後終於首度成立聯合軍統合戰鬥航空團,亦即第501「STRIKE WITCHES」。直到第501部隊的成果獲得他國認同,其他聯合軍統合戰鬥航空團的提案才被正式採用。索穆斯義勇獨立飛行中隊也終於正式升格為第507聯合統合戰鬥航空團。



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サーニャ・V・リトヴャク,Sanya V. Litvyak)聲優:門脇舞以全名「亞歷桑德拉·薇拉迪米洛瓦·利特維亞克」,不過因為名字太長而希望大家叫她桑妮亞就好,自我介紹時也很少說出全名年齡14歲,身高152公分,生日8月18日,通稱「百合」。隸屬歐拉西亞帝國陸軍586戰鬥機聯隊,軍銜中尉。第一季飛行腳機型Mig60,第二季換為MIGi225,武器為Fliegerhummer火箭發射器,使魔是黑貓。穿著黑色褲襪。戰鬥採取一擊離脫戰法。纖細一如幻影般的少女。夜行性,存在感薄弱,通常負責要求無聲無息的夜間任務。固有魔法是巡邏雷達,可以偵測地平線上的任何飛行物體,集中心神還能收聽遠方的廣播電波、甚至異形軍的『聲音』。與其他隊員的活動時間正好錯開,日間和隊員在一起也總是處於半睡半醒的迷糊狀態,甚少交流機會。性格較內向,不擅長與人溝通,也曾煩惱該如何與同伴增進情感,但實際上是個相當果敢決斷且意志堅定的人;隊員中最親近艾拉,夜間任務完成後,常在半夢半醒間走錯至艾拉的房間倒頭大睡。原為音樂學校的學生,擅長歌唱與鋼琴。因異形軍的侵略而與家人分離。原型為蘇聯空軍女性飛行員,德軍稱為「史達林格勒的白薔薇」的莉迪亞·弗拉基米羅夫娜·利特維亞克Лидия Владимировна ЛитвякLydia Litvyak)(飛機上畫有象徵物白百合,被德軍誤認為薔薇)。

桑尼亞的魔導引擎就是用下一欄中的武器名稱




MiG 60使用軍隊:歐拉西亞陸軍主要使用者: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歐拉西亞帝國米高揚‧格列維奇設計局開發的第一台飛行腳。無參考原型,是完全的架空機體。(雖說如此,但當代的蘇聯戰機設計,均有類似的外型結構,因此原型可能包括MiG-1、MiG-3、Yak-1 甚至美國軍援蘇聯的 P-39等各類設計)

魔導引擎(魔道エンジン)增幅魔女的魔力,並轉換為機械運轉能量的引擎。OVA版為球體,動畫版則近似於真實世界的飛行引擎。十六世紀,不列顛尼亞的魔女詹美·瓦特發明了以蒸汽機增幅魔力的「魔導機」。1903年12月,利比里昂的萊特姊妹,以「動力式飛行機械」增幅魔力,成功達成世界首次的單獨飛行。到了動畫版所處的時代,飛行腳的驅動器已廣泛運用,譬如夏洛特在陸上競速時所使用的摩托車。此外,與現實世界相同結構的蒸汽機、內燃機亦同樣存在,普及於一般人使用的飛機、汽車、船艦、鐵道車輛等。









使魔(使い魔)協助魔女控制魔力的存在。外形與一般動物無異,智能與人類相當、具有交談能力。魔女在使用魔力時,會長出與使魔一致的耳朵與尾巴,還能得到該使魔種類的動物特性(例如兔子聽力極佳、貓科具有夜視能力等等)。魔女必定與一名使魔締結契約,契約儀式為使魔主動碰觸魔女的臀部。



戰鬥腳(ストライカー・ユニット)以魔力驅動「魔導引擎」的機械裝置。只要穿上這個,即使未受過特別訓練的魔女,也能獲得飛行、強化運動機能、施展防禦魔法等特殊能力。基本運作由魔導引擎控制,在使用者能力範圍內發揮機能。依用途分為航空型(飛行腳)和陸戰型(步行腳),相當於真實世界的飛機與戰車。動畫版中提及,開發航空用戰鬥腳的正是宮藤芳佳的父親,宮藤一郎博士。與過去機型採用的設計截然不同,他的魔導理論是讓使用者自然的「穿上」戰鬥腳。測試試作型機能的魔女,正是當時仍年幼的坂本美緒。此外,戰鬥腳亦能經由拆卸而達到輕巧收納的效果,坂本美緒在受傷返回扶桑之際,便將其收納於輪椅中。





畢竟有太多武器可以讓身為軍事迷的我好好研究一番了





嘛~最後的沙必死









参考価格: ¥ 3,500
出荷月份:2012/0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5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SC|Figure|推坑|ACG|火坑|Max Factory|Figma|強襲魔女|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ova

留言共 4 篇留言

Green sky
推推~[e16]

03-28 19:41

MKMK
謝情報!
魔女當中就桑妮亞一定要敗啊~XD

03-29 11:53

無趣的男人
[e19]

03-29 19:25

bigboss
[e12][e19]

04-03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坑爆爆--figma[... 後一篇:火坑爆爆--GSC[G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