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麥斯潘恩]-電玩改編一樣精彩!

作者:疾冰舞劍│2012-03-24 15:02:33│巴幣:0│人氣:321
我對遊戲新聞非常注意,因此去年說要推出[江湖本色3]
我就很期待了,這一片好像五月要推出吧,跟暗黑破壞神3ㄧ樣,
是今年我一定會入手的大片之ㄧ,前一陣子去亞藝影音看到藍光區有這一片,
從江湖本色改編的電影,主角的名字是[麥斯潘恩],電影直接套用這個名字當作片名.
 
 
 
因為我沒玩過前兩代,所以想說借來看一看,
到時候玩遊戲比較容易知道ㄧ些劇情上的連貫吧.
剛剛去YAHOO看網友的評價,只有3.4分,不是很高分.
不過我自己是會給4分,因為個人覺得拍的還不錯啊~
 
麥斯潘恩的妻子和主角在一場[搶案]中被犯人殺死,
他非常的悲痛欲絕,因此從那場事件後人格就變得很冷漠,
而這個殺手仍逍遙法外,麥斯非常希望能夠將犯人繩之以法.
 
某一天,他被捲入一個謀殺案中,而這謀殺案的背後,
似乎有靈異生物的涉入,這些人都似乎都是被惡魔殺死的.
而更讓潘恩不解的是,這些事件跟妻子的死,似乎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存在!
 
影片中的動作場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出乎我意料之外,
本來我以為只是藍波電影,但不全然,電影中的懸疑氣氛,
也營造的還不錯,而背後真正的原因,也OK,可以接受,不會太誇張.
 
 
以一部於樂片來說,[麥斯潘恩]表現的可圈可點,
我是覺得有錢有閒可以看一看,如果電視上有播,
那更棒了,不用去借來看囉...
不過如果可以跟我一樣,去借藍光影片,相信你會覺得影片更好看!
因為最高畫質不是普通DVD可以媲美的,有些場景高畫質,
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可以懂我的意思吧!
 
個人評分:7.5/10
 
圖片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2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alth30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決勝時刻:現代戰... 後一篇:[十個增加部落格人氣的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