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凱薩、御廚、那根毛

作者:獲選者│2012-03-17 22:30:48│巴幣:2│人氣:333
有一次凱薩如往常一般吃飯的時候,發現眼前的烤雙頭牛肉串裡居然有根又大又粗的陰毛,凱薩憤怒又覺得被汙辱了,於是叫左右手把御廚押來審問。

凱薩說:「你知不知道你犯了什麼罪?」

說完叫手下把雙頭牛肉串給御廚看,御廚一看露出驚慌的眼神但又馬上恢復平靜。


御廚說:「凱薩!我犯了三大罪,死有餘辜!」


「三大罪?說來聽聽」凱薩沒想到眼前這個人居然說自己犯了三條罪,反而想聽聽看這個人認為自己犯哪三樣罪。


御廚說:「第一條罪我用砲彈所作的鋼鐵菜刀切肉時沒有把那個毛斬斷,第二條罪把肉串上竹籤時沒有發現那根毛,第三條罪用火焰噴射器加上玉米製作上等燃油烤肉時,沒有把毛給燒熔,所以我罪該萬死!」


聰明絕頂的凱薩一聽到御廚所說的話就明白了,於是叫出手下查一查御廚死了誰會接任,最後查到原來是御廚的副手所作的,目的就是為了當御廚。


凱薩非常生氣,除了成為犧牲者外還差點被人作為借刀殺人的工具,於是叫人把那個副手釘在十字架上,在凱薩軍團的領土內各都市巡迴展示,利用沒收來的藥物禁藥來延長副手的生命,巡迴展示3年後才死亡。



這故事流傳到荒野後來被人編到NCR國小課本裡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7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塵餘生:新維加斯

留言共 1 篇留言

Cerberus
太會改故事了LOL

03-18 1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0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日本異塵餘生~坦... 後一篇:Fallout NV(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