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任界永存能量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3-17 20:35:02│巴幣:0│人氣:301
  於近外界出現的能量,能力多為「事物抽象概念的具現」,也就是我們難以見到,甚至只是理論的事物,加以操作與使用。
 
  命名「任界永存」是有其意義存在,「任界」是指在任何的世界皆適用,也就是說,無論是外界,裡界,甚至是次元裂縫內皆能使用,也就是不受環境影響的意思。

  原因乃是這力量是世界系統的一部分。維持世界架構的力量。

  至於「永存」則是指「無法抹滅」雖然釋放的能量會依能量法則消失,但於體內的能量會呈現一定質,這股能量是無法以任何方式來抹滅他的「存在」,縱使持有者死亡,能力依舊會隨機轉移到他人手上。

  擁有這股力量的皆為人類,則獲得這股力量時,人體會產生劇烈的超脫轉變,力量與知覺反應速度會有著異常幅度的提升,且此乃真實的生理變化,而非要使用能力才會改變,故縱使能力遭暫時封印也不會改變。

  且,人體的髮色與瞳色會因此改變,因力量分別為異。

──以知能

  目前分為力、界、程、運作、因果、絕相、機率、循環。

  但,使用者必須要經過長久訓練才會了解自身的能力名稱與效果。

  ‧力

  指的是事物的行動對世界所能產生的「影響」,更能操作能量的各種狀態,可使能量以超脫法則的方式進行,甚至消除或劇增,例如將反作用力直接消除、消除對方接收的地吸引力,或者是將人體對抗大氣壓力的力量消除,使人體死亡等,更種能源皆適用,甚至能操作魔力的導向。

  且,他能控制事物影響接收與否、包括意念,例如物體對力能的接收與否。

  形象武裝是「波」

  持有者的瞳色轉為紅,髮色轉為白,現有持有者為拉雅克‧艾克拉瑪

  ‧界
  
  為物體的組成概念「點、線、面」無論是實體的,或者是抽象概念的點線面,都能以自身的意志來任意組合,世界宛如可以任己組合的積木一般,因為是組成世界的概念,故這股能量為所有任界永存能量中第二強的。

  形象武裝是「立方體」

  持有者的瞳色轉為清藍,髮色轉為靛藍,現有持有者為卡里斯‧薩爾

  ‧程

  是操作「過程」,欲到達「結果」,必要有「過程」,她的能力便是操作萬物的「過程」

  然而「過程」幾乎無所不包,光連呼吸都是「維持生命的過程」,能夠任意操作或刪除過程,令人永遠在達不到結果的境界徘徊,或是將過程刪除歸零,使對方從新來過皆可。

  形象武裝是「箭頭」

  持有者的瞳色轉為琉紫,髮色轉為桃紅,現有持有者為

  ‧運作

  操作「運作」,萬物的運行,演變,皆能操作,包括事物的維持程度,甚至是時空的運轉,皆能憑藉自身意志來操作。用途甚廣,因為就連「存在」也算是運作中的事物。

  形象武裝是「齒輪」

  ‧因果

  顧名思義,即為操作因果,機率,邏輯等運作,但是,操作時幾乎是違逆法則的,完全部合邏輯,不故機率,不符因果,因為他能將這些東西任意的翻弄。

  形象武裝是「開花植物」

  持有者的瞳色轉為灰白,髮色轉為褐色,現有持有者為劉顏奕。

  ‧絕相

  操作「絕對與相對」,可以自由將相對轉為絕對,將絕對轉為相對的能力,是個二極端的狹隘能力,更甚至能扭曲現代的相對論。

  持有者的瞳色轉為橙色,髮色轉為翠綠,現有持有者為斯凱歐斯。

  形象武裝是「鈍頭雙面刃」

  ‧機率

  操作「機率」,事件發展的「突如姓」與「未知姓」的操弄,令世界的非思想體以著可能性的無限成長發展。

  形象武裝是「三色球」

  ‧循環

  循環乃是世界運作的特殊的機械運作機制,象徵的回歸與初始再開,同時能不斷的創造能量給予世界,使世界不斷生長的運作體。

  形象武裝是「圓環」

──功率

  該能量與其他的異能不同,會因使用的頻率增高而活性化。
 
  以單位而言是50%~100%,50%是初始的基本值,不會再低下,100%則是最大值,然而能量質是需要修練的,固必須常使用來使功率提升速度加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7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光翔
超能力系的東西,不過干涉範圍頗廣泛而且高端的

11-11 1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抑魔協會 ... 後一篇:【RPG公會】裏芙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