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 人物角色 狄克推多(幸福家庭中

作者:天攻│2012-03-15 23:03:56│巴幣:27│人氣:1628
名前:狄克推多(dictator )

稱號:凡骨の意地

性別:男

身高:165cm

年齡:21歲

喜歡:書本,娛樂,肉

討厭:救助不了人,青蛙,傷人者,施害者,品格過劣者

屬性:madao,木頭,阿尼

個性:其實就是別人口中的爛好人。但有時候說話很直截了當,得罪了人。
           但亦因為這樣得到真心的朋友。

           搜集所有名貴的武器防具,利用這些精製品,道具去改善自身的力量。
          
武器:普通家傳劍刃

種族:人類

職業:戰士

簡介:一名騎士的後人,被認為是有聖騎士特質,但回絕了當聖騎士的人。除了聖騎士的特質
外,真正的天賦是接近沒有。但因為父親由小教授和練習,其劍術算有小成。除此而外騎術不錯,而且對其他不同知識有所興趣,但因無任何其他天賦,只有流連圖書館。身型比一般戰士小,被貶稱為(半身人騎士)。小時候算是無風無浪,不過在19歲時父親死亡,就拿起父親的劍和裝甲去流浪。

目前狀況:與妻子見當加奈美居住瑪貝拉斯中,育有一女。
               女兒見當亞紀

座右銘:任何的罪不是靠別人幫助,而是靠自己救贖

力量:16 (B)
體質:16 (B)
敏捷:10 (E)
智力:10 (E)
感知:12 (D)
魅力:12 (D)


人物形象:
如圖所示,黑髮 淺藍色的裝甲 劍和裝甲都像破破爛爛,但還是給一種身經百戰的感覺

技能:
衝鋒突破
劍指向前作前方突擊 有效地突破戰陣或者阻礙
額外效果:
經過多次的對抗大體型的對手練習當中,木對抗比自己大一個體型的目標,使用衝鋒突破可以攻擊對方下盤令其跌倒。
四腳生物還更大體型的就無法使用。
(
大約是高度或長度100CM為一個體型。所以狄克推多可以推倒3米以下的巨人。)

空中段跳
一瞬間讓腳生出羽翼,藉此向上一推,最多能達到二段跳,也能輔助跳遠,使用一次過熱4秒。
基本上羽翼的過熱時間,要在雙腳踏地的時候才開始計算
跳超過最大上限次數也拍翅不了,同樣過熱時間不會動,要等到落地才會計時開始。
雙腿最多可以在5公尺的地方摔下來毫髮無傷(前提是必須要腳落地。


裝甲格擋
不使用盾牌 使用不同的裝甲角度格擋對手的攻擊

普通劍術
雖然是普通的劍術 但因長時間使用手上的家傳劍刃,特意利用劍上的缺口打擊別人攻擊的節奏

騎術
良好的騎術,在大部分的馬上都操作自如

墮天審判的印記:
此印記能夠抵擋中級以下的所有詛咒之術,而對於高階詛咒之咒術接直接抵銷,作為捨命的交換。
(06/18 [劇情]審判者的降臨 引導:風舞秋霸。Kaiy)

造物之光:(劇本獎勵)
可加成1/8傷害的聖與光屬性的印記,同時每次的技能或物理攻擊都有機率可以夾帶光屬性的傷害。
(11/03  [民間]Etircopyh 引導:風舞秋霸。Kaiy)

體技:
雙子星
對象角色:見當加奈美
目前只有在見當加奈美在身旁時才可使用,人偶分身會出現四名,兩名狄克推多的騎士人偶,和兩名加奈美的忍者人偶,合計六人份的群體小隊狂攻。
需要用加奈美的一隻手搭配狄克的另一隻手做人偶分身的結印動作,方可實行。
此招需要大量的白色DNA灌入加奈美身體作為先決條件,成功施展後,只要沒有和另外的人交合,就不需再填入。(屮屮)....

各類知識:(不懂為F,大師級為A)
宗教:C
草藥:D
魔法:E
符文:F
魔物:B
地理:C
天文:E
戰爭:D
歷史:C
煉金:F
科技:C

物品:

傾酒天爵
相傅一名公爵為此劍將自己所有珍藏的酒送給製劍鐵匠。而鐵匠只做了一件事,就是將所有藏酒往河傾倒,引致該河之後10年都有酒的香氣,亦不願將劍給予公爵。劍上有不同金屬產生的花紋,如果打擊劍身會發出悅耳的聲音,當劍放在水中會出現嗚動,如美人魚歌唱。雖然多年來劍身產生多個缺口,但並無影響劍的結構,其使用狀況一直良好。雖然是一把裝飾大過實用的劍,但在普通劍具來說實為上好之作。

虛榮的鎧甲:
看起來像是由某種超合金製作的鎧甲,且外表閃爍著金光非常華麗,實際上防禦力非常低且鎧甲的厚度很薄,為一的特點是著鎧甲有生命會藉由吸收外物來增強自己
價格:1銀
(加入了 忠貞至死之國度的鐵水,得到普通裝甲
的硬度

弩:
因為缺乏遠程武器,特意購買的遠程武器。因為只是輔助使用,所以一次冒險只會有5支弩箭。

重力調節器:
可以持續運作24小時,大概能讓你的重量減輕到沒穿鎧甲的程度。
(自定限制:戰鬥時立即回復原狀。)
(08/24   [民間]贊卡斯計畫2 引導:黑龍‧拉雅克)

指南針:
指方向的用品(?)
(03/30 - [民間]餘暉下的山嵐)

【Ansuz】 危險遇感 使用後有機率發現危險,長駐。
【Jera】 食物創造 創造食物。

血水晶:
洞穴中的記念品
(04/08 - [官方]熱情禁止的遺跡都市)

solarlion 索拉里昂

一把無形的珍貴武器,從空中的光元素,化為無限接近實體的武器,而真正的武器繼承方法,是得到印記。
武器可以利用神術,信仰之力去暫時凝聚一把長槍
擊穿目標後可以在空中固定停留,阻礙對方移動。

裝甲: 忠貞至死之國度
裝甲的斗篷看上去有一種補補貼貼的感覺,但是蔚藍裝甲看上卻是非常堅固。根據父親的描述,
斗篷是由他衛兵隊長要離開退休時,由當地的居民自願割下衣服的布,補合起來的。
本身看上去的表面非常光滑,正正因為長年使用的結果,對使用者的習慣作出修改之作。
父親留下了一句感想:「這就是團結的意志啊。」
(6/29 被化為鐵水,無法再使用)

高頻率振動分子刀:
外表是黑冷的短刀,實質為高傷害性武器,一分鐘會自我瓦解,而且與其他兵刃相交會更快。
僅此一把。只要不是進行使用分子能力,則是一把高耐久的普通短刀。
(04/01 [練習]協助失控機械體 引導:黑龍‧拉雅克)
(08/24   [民間]贊卡斯計畫2 失去)

進化之心
通過不斷進行任務,在任務中得到的機會獲得一切可以令自己增強的可能
(每5次進行劇本將增加一個能力)
第一次:衝鋒突破額外能力
第二次:空中段跳
第三次:宙判槍擊
第四次:螺旋槍殺
第五次:鬥聖氣




故事:

狄克推多如平常地回家,在門前的他感到很沉重和危險的感覺。空氣中溢滿了鮮血的氣味,當狄克推多打開了門口,只見到一個血淋淋的人類上身,家中一鮮紅的血花曬在客廳各個地方。

無言無語,他的父親就是這樣地死去。沒有任何的遺言,只有那可怕的結局。狄克推多想哭,但他完全的哭不了出來。狄克推多跪倒在地上,慢慢地吧父親的殘肢埋葬好,他拿起父親的裝甲和武器就此向未來前進,找那自己的未來,找那殺死父親的人。




後話:劇情上是老梗了 不過其實就是想看一個普通人如何比上有天賦的天才就創作了這個人物吧。
05/29:本人物是劇本向的力量和技巧為主的戰士型角色,而最主要的元素就是,狄克推多是平凡人。所以人物學習魔法,身體機械化亦接近不會考慮。知識上的能力,好像是煉金術,草藥學等。最多亦只有知識,沒有學習的才能。所以人物上可以學習的,就是戰鬥的技巧。而狄克推多的鐵三角特色就是,武器,技巧和戰利品。
06/18:新增現況和戰利品欄
06/29:新增合體技
08/30:狄克有第二招技能了,感謝黑龍。

結婚嚕,感謝米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5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元
不過其實就是想看一個普通人如何比上有天賦的天才就創作了這個人物吧。

這句我喜歡...

03-17 19:09

天攻
先謝謝了03-17 19:10
s369258ss
反而天才更不容易當上主角呢 XDD

03-27 22:03

天攻
公會中找個平凡人其實蠻不容易03-30 20:10
武藏
白色DNA~~[e5]

07-01 10:38

天攻
(屮屮)07-01 11:30
伊德
公會裡面的角色設定神族,吸血鬼,之類的角色還滿多的XD
希望有機會能和這個角色見面~感覺很有趣的角色~

07-30 12:29

天攻
嗯!不過這傢伙可能要消失一陣子了。不過還有一段時間的XD你都要加油喔。07-30 12:46
緋月星空
我看到你的文才想起當初你有跟星空一起跑樂之的劇本www,狄克去雜貨店時星空居然沒認出來啊!!!

01-13 10:30

天攻
WWWW
01-13 11:30
一條髒抹布
O~O(<----嚼嚼紅蛋~)

01-13 10:31

天攻
OWO(嚼嚼01-19 06:11
一條髒抹布
OwO等著看你家小碰由啊

01-21 20:27

天攻
好的@w@01-21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dejavu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苦惱... 後一篇:【RPG公會】商店街第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