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遺跡:艾德里斯研究機構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03-11 11:19:54│巴幣:12│人氣:723
注意事項:

  由於此地點非必要並不對外開放,故請諸位多加注意。若有強制入侵者入侵此處,此地點設定者有權無視入侵者強度(NPC或一般角色),以強勢防衛武力消滅入侵者。



  位於南方某兩個已滅亡國家(註1)的國境交界處,有一處占地面積極為遼闊的研究所遺址。據外界專家推估,該研究所遺址占地面積可能與一個小國家的大小相去不遠,由此可見,該研究所尚未滅亡時的勢力與財力是讓人難以想像的。但是……外界人士也不免會疑惑,這樣大的研究所究竟怎麼滅亡的?就當各界專家想進一步了解時,遺址卻被一個名為『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的勢力給封鎖了。

  該研究所的領導者『恩依.葛蘿特』對外解釋說,這個研究所遺址是他們研究所的前身,其名為『艾德里斯研究機構』,而封鎖的理由則如下:
  「即使該所化為歷史的一部份,但仍藏有無數未知的危險與未公開的研究資料。所以身為該所繼承者的我們有權封鎖此地,有權不讓外界知曉該所遺址所有的一切。」

  這樣的理由,很理所當然的引發外界的疑惑與反彈,專家們強烈批判恩依的強硬封鎖與佔據行為。不過,這些批評也很理所當然的沒有獲得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的回應就是。而在該遺址被封鎖的數天後,一些想進入該遺址的研究者們雇用了實力與武備強大的傭兵團,打算以武力讓封鎖者屈服並開放遺址。

  但進攻的傭兵團卻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裡……幾乎全滅。

  據該傭兵團的倖存者所言,在傭兵團展開進攻的下一秒,就被封鎖者的防衛隊轟來的炮火所沐浴,傭兵團根本連反應都來不及就幾乎全滅了,但是……這樣的攻擊行動明明是事先秘密策劃好的,為何封鎖的防衛隊能事先知曉?

  總之,侵略性的舉動與強烈的批判聲浪,全在這次驚人的反攻擊行動中停歇了。想研究該遺址的專家知曉,這個名為『艾德里斯第二研究所』的勢力並不是什麼好惹的傢伙,想要實際探訪該遺址的一切,沒門。

  不過呢……在事件之後,恩依又發表了聲明,說他們持有該遺址的部分歷史與資料,十分歡迎考古專家與所有的研究者們來閱覽。



  從部分公開的資料與照片中,外界大略知曉了該遺址的構造。以下為該處的地點構造大概。

行政大樓遺址:
  顧名思義,為該所遺址過去處理行政事務的主要地點,但在數百年前的大規模砲火攻擊下化為廢墟。

研究大樓遺址:
  顧名思義,為該所遺址過去給予研究者實驗與研究的主要建築,但在數百年前的大規模砲火攻擊下化為廢墟。該處為研究機構遺址占地最大的建築,同時也是過去攻擊之下受損最嚴重的地點,不過似乎還藏了許多無法公開的事物……

住宅區遺址:
  似乎是提供給研究者居住的地方,但也在數百年前的大規模砲火攻擊下化為廢墟。

醫療院所遺址:
  似乎是提供給該所的所有人員醫療服務的地方,但也在數百年前的大規模砲火攻擊下化為廢墟。在過去尚未被封鎖時,曾有路過此地的冒險者聽見此處的不明悲鳴聲。

墓地:
  似乎是在封鎖後才建立起來的,分別為一座大型紀念碑與一座小型墓碑。大型紀念碑為紀念該所的所有人員,但小型墓碑為紀念何人則無法知曉。



(註1:由研究所方提供的資料推斷,此兩國家應為大規模攻擊的元凶,但發動攻擊的數年後被消滅。理由不外乎是復仇之類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2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場景

留言共 6 篇留言

八重霧
尚黛樂:呼呼呼~

03-11 12:38

大道寺羽風
恩依:白色小丫頭笑什麼?03-11 12:40
苦楝樹
朱諾:艾德里斯渡假村的博物館?

03-11 12:49

大道寺羽風
恩依:(巴頭03-11 12:53
小元
有一種劇本專用的感覺.....

03-11 13:11

大道寺羽風
沒錯,劇本專用03-11 16:31
啊不啦焦焦
安潔拉入侵!

03-11 13:35

大道寺羽風
結果被恩依抓回家打屁股了03-11 16:32
啊不啦焦焦
安潔拉帶淚說「恩依可以進去,但是安潔拉不行! 為什麼! 」

03-11 16:54

大道寺羽風
「因為這裡很危險,所以不能讓安潔拉進去呢。」恩依正色道。03-11 16:57
啊不啦焦焦
「安潔拉不會死! 安潔拉很厲害!」一個布袋努力扭動

03-11 17:08

大道寺羽風
「好,安潔拉乖,不過這裡是不能讓你進去的。」於是恩依把布袋抱回家了。03-11 1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沒什麼特別意義的... 後一篇:【RPG公會】劇本:搜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