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下跪文

作者:青色狂刀│2012-03-11 00:00:30│巴幣:8│人氣:233
不知道為什麼,面對標題時我想了很久,手擺在鍵盤前遲遲落不下去………
噗通!!(下跪的聲音)
刀子對不起大家!!!

我知道我實在是躲了很久很久很久
一直沒有什麼臉在大家面前出現,因為小弟在巴哈小屋荒廢太久了
現在終於有一個機會好好重整,而這也是我要再次下跪的理由………

噗通!!(二度下跪)
請大家原諒小弟,鑒於二年級下學期實在是太忙的關係
小弟打算,轉型………orz

咳,絕對不是我要去隆鼻、抽脂、豐胸(?)的意思
而是將寫文章的形式做一個轉換,不再是長篇的冗言贅字(雖然我不知道以往是否真的很冗言)
但是現在確定要轉型了!(拍案)

我決定以短篇的模式,讓大家發笑
會打算這麼做,一來是因為越來越忙
二來是發現小弟跟我女朋友的對話實在是有趣到翻掉,在FB上面小有好評

基於一個想要把歡樂散撥給大家的小丑心態
我以著一個可能被我女朋友鬧分手的危險把這些笑料拿來分享給大家(狂汗)
未來,如果大家覺得好笑,請賞臉給個GP,不好笑………我想我也暫時想不出來怎麼辦(汗)
也許就是我文筆還有待進步吧?

這幾天我會好好整理累積下來的笑料
雖然超多人都跟我說好閃好閃快去死,但是又都會一個一個接著跑回來看
然後私底下都說其實很好笑

但願我這個拿著苦澀毛筆的乾笑小丑,還能榨出這麼一點點笑聲出來,哪怕是一點都好
未來兩週時間之內,我會慢慢整理出一些笑料,貼上來時還請各位多多支持(拱手)

唸結構學去………(噴淚)

(想要我FB的請私信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2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林ひろし
XD

03-11 00:30

青色狂刀
學長幹啥?=W="03-11 08:39
山梗菜
你多來山梗菜的小屋,關切他的生活近況,然後摸一下像小動物般的頭(?)他就會

很高興了。

03-11 11:21

青色狂刀
(巴下去)03-12 11:04
ڰ☸金蘋果♥〞
平身

03-11 22:55

青色狂刀
(咬)03-12 11:04

加油!!!!!!!!!!

03-12 00:39

青色狂刀
喔?!?!
樹姐姐竟然難得跑來耶03-12 11:04
山梗菜
←我不可愛嗎?(打滾撒嬌)

快跟我簽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就能得到支持喔◕‿‿◕

03-12 12:09

青色狂刀
(痛打)03-14 22:33
山梗菜
真弄不懂你這暴力男的想法呢,為什麼看到我就要打我呢◕‿‿◕

03-15 1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amtom8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鐘點戰》觀後感... 後一篇:浴後慘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