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宅力賓果 ver. 星野遙

作者:星野遙│2012-03-09 23:11:56│巴幣:0│人氣:799


中的:
- 追新番:基本上就是沒事就會看的地步。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 手機或MP3 等一定有 ACG 音樂:並不是說經常聽ACG 的音樂,一般都是喜歡聽同人的大碟居多,但還算是有的吧?

- 電腦桌布是ACG 的圖:對!我家穹妹!

- 掌上遊戲機隨身帶隨時玩:基本上不會「隨時玩」,我也沒有迷上打遊戲打到這個地步,再說其實帶著NDS 出門的原因是為了聽歌,對比起這我寫博應該寫到末期了。

- 自認自己宅力深厚:這點我經常被問及。w

- 曾經一口氣將動畫全集看完:劇場版的應該算吧?

- 有把ACG 周邊拿來使用過:這個我拒絕說明

- 身邊有五個以上宅氣相同的好友:其實光是網友已經突破這個數量了。

- 固定會逛有ACG情報的網站或論壇:Blog feed 有。

- 曾經想和某個ACG 角色結婚:……嗯,穹妹。我家妻子。

沒中的:

- 荷包君經常被榨乾:和ACG 無關。

- 書展、漫博、同人展必定朝聖:香港的Rainbow Gala 從來都不想去。看見隊伍都不想入場了。


- 一日不ACG 則面目可憎:沒有這回事。沒有寫文我倒是會有這種現象。

- 火坑清單永遠是滿的狀態:……基本上沒有?

- 曾經痛機或者痛車之類:沒有

- 買書櫃是為了擺漫畫輕小說:輕小說的幾乎不怎麼樣買。很少有想看的書。

- 至少有收集五隻以上的模型:0

- 手機鈴聲是ACG的音樂:其實我很討厭手機,我的手機鈴聲是震機。

- 去東京是為了秋葉原和池袋:錯,是為了買同人大碟和打日麻,正確點說應該是虎之穴。

- 曾經參加日本的同人志:沒有這回事。我都想參加。

- Youtube 或NicoNico 的最愛都是ACG 的MAD或者MMD:我只知道Ron的Sweet Magic 。沒追的習慣。

- 曾經去過女僕/執事咖啡店:據聞香港的Maid Cafe 門前有紋身大漢。

- 台北地下街是我家廚房:那是哪裡?

- 曾為了大師簽名徹夜排隊:我認識有不少人是這樣,但我不會這樣做。

- 忍不住就PO開箱文的習慣:沒有。實際上我一向不明白這些文章寫來、貼來有什麼價值。

大概就這樣~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1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宅力賓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t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想】心目中的好博客... 後一篇:【評論】重韬覆辙而失敗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