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十一幕】

作者:天神優月│2012-03-08 19:51:52│巴幣:2│人氣:280
 
 
就在我跟安吉莉亞他們用完餐的時候,心血來潮想去戶外走走。
 
 
所以就一個人走到了附近的公園,坐在石椅上喝著剛買的咖啡。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過著平靜的生活該有多好阿。」
 
 
雖然說是這麼說,但是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已經不可能過著正常的生活了。
 
 
「你就是赫拉提斯?」
 
 
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這個小女孩怎麼會知道我的身分?究竟是敵是友?
 
 
「你是誰?」
 
 
我已經開始在戒備狀態,因為最近實在遇上不少麻煩事,所以我對這種事比較敏感。
 
 
「我都忘了自我介紹,我是蕾米尼亞。附帶一提我可是吸血鬼哦。」
 
 
蕾米尼亞用雙手將左右兩邊的裙擺稍為的拉高,雙腳微微的蹲下又起來,擺出貴族小姐的打招呼方式。
 
 
「吸血鬼?那你的目的是?」
 
 
我感覺到事情或許有些不妙,不過還是先搞清楚是不適敵人再說吧。
 
 
「目的阿......如果我說我是來抓安吉莉亞回去的話,你會怎麼樣?」
 
 
蕾米尼亞用半開玩笑的口氣說道。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盡我所能來阻止你。」
 
 
「如果我說已經太遲了呢?」
 
 
看到她一臉悠閒的模樣,難道說來的不只一個人?如果是這樣的話,安吉莉亞那邊就危險了!我一想到可能有這種情況之後,馬上準備跑回去。
 
 
「這可不行哦。」
 
 
突然之間四周整個變成黑色的,無論我怎麼走都無法從這裡脫困。
 
 
「你到底做了什麼!」
 
 
我非常憤怒的吼著。
 
 
「我的目的只是牽制你而已。放心吧,只要你不反抗的話,我可以保證你不會受傷的。」
 
 
蕾米尼亞悠閒的坐在椅子上說道。
 
 
「快點告訴我要怎麼離開這裡!」
 
 
「好吧ˋ我給你一個提示。那就是施術者倒下,咒語自能就會解開了。」
 
 
他這麼說是要我打倒他是嗎?現在一定得要趕回去保護安吉莉亞才行,不能把時間浪費在這裡!
 
 
「下定決心了?」
 
 
蕾米尼亞從我的表情上已經得知接下來我打算做什麼了。
 
 
「我要上了!」
 
 
我全身換裝成銀色的盔甲ˋ手拿白色的劍,直接往蕾米尼亞坐著的位置砍了過去。在那一瞬間蕾米尼亞的身影從椅子上消失了。
 
 
「人怎麼不見了?」
 
 
就在我東張西望的時候,我感覺到腰的部分好像被什麼東西砸到似的,人整個橫著飛了出去。這時候我才看清楚是什麼砸在我的腰上,蕾米尼亞在那一瞬間一個迴旋踢不偏不倚的踢在我的腰上。
 
 
我感覺有什麼東西要從喉嚨裡出來了。
 
 
「嗚......噗......哈......!」
 
 
就這樣吐了一大口的血出來,我感覺的到胃在翻騰著。雖然有盔甲保護,但是還是讓我受到不輕的內傷。
 
 
「所以我就說了嘛,再繼續下去的話會受更大的傷哦?」
 
 
「這只不過是小傷而已,還有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說是這麼說,從剛剛那一腳就能知道眼前的這個傢伙擁有很強大的力量,看來這會是一場硬戰。
 
 
「真是的,那這次就由我主動出擊。」
 
 
蕾米尼亞說完就直直的向我跑來過來,手上出現像是影子一般的黑色物體,向我揮了過來。我舉起手上的劍進行阻擋,手臂上感覺到龐大的壓力,就像是被一輛高速行駛的汽車撞到的那種感覺。我用力將她推開,他馬上就側踢過來。我馬上用左手臂進行防禦,但還是被踢飛出去。
 
 
我感覺到我的左手臂整個都麻掉了,我感覺整個手臂都非常的痛。
 
 
『小子!』
 
 
這時候體內的聲音又再度出現了。
 
 
「你既然出聲了,可以告訴我你是誰了吧?」
 
 
『你只要知道我跟你是同一國的就好。而且你要是死了的話,我也會跟著死的。因為我的靈魂存在你的身體裡面,這點你要好好地注意一下!』
 
 
原來如此,至今為止的事情終於有個解釋了。
 
 
『你眼前的這個傢伙是吸血鬼的真祖,不過他的力量還沒完全恢復。』
 
 
原來是吸血鬼的真祖,難怪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那我該怎麼樣才能打倒他?」
 
 
『我現在立刻教你使用那招,雖然無法保證你能贏,但是至少可以從這空間裡面出去。』
 
 
「好!」
 
 
我就這樣呆呆的站著,一動也不動。
 
 
「你終於放棄了阿,這樣也好,省的我還要浪費力氣。」
 
 
蕾米尼亞以為我打算放棄離開這裡,所以悠哉的站著休息。
 
 
『小子,能不能贏就看你的造化了!』
 
 
我雙手緊緊的握住Night God Sword這把劍,然後把劍高高的舉起,往前用力一揮。
 
 
「冥月破滅擊!」
 
 
黑色的光束就這樣直直的朝蕾米尼亞的位置過去。
 
 
「這個是?」
 
 
糟糕了,速度太快根本來不及閃躲,看來只好正面把這招接下來了。
 
 
「赤月黑茫!」
 
 
蕾米尼亞一手在上ˋ一手在下,擺出接球的姿勢。在他手上好像出現紅色的月亮,紅色月亮旁邊還有黑色的煙霧圍繞著。蕾米尼亞將手上的像是紅色月亮的物體往黑色光束發射出去,紅色月亮一點一滴地將黑色光束推了回來。
 
 
就這樣維持在中間位置僵持不下,這時候比的就是誰撐得比較久。
 
 
「再這樣下去我遲早會撐不住的!該怎麼辦才好?」
 
 
沒想到這個赫拉提斯居然能堅持這麼久。
 
 
「那就來試試看誰的力量會先用完吧!」
 
 
紅色月亮慢慢的往我這裡一點一點的推進。
 
 
「你在不幫忙的話,真的會死在這裡!」
 
 
『可惡!我力量才恢復兩成就要做這種苦力!也罷,你如果死了就麻煩了,我把力量借給你吧!』
 
 
我感覺的全身上下的力量不斷的增強。
 
 
「看我的力量全開!」
 
 
我將全身的力量都加進去,黑色光束將紅色月亮給推了回去。
 
 
「不會吧?」
 
 
蕾米尼亞有些驚訝地說道。
 
 
就這樣黑色光束將紅色月亮完全推了回去,也引發了一場不小的爆炸。我身邊的黑色空間也開始崩毀,公園的景象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成功了!我贏了!」
 
 
『別高興得太早,雖然不知道她是用了什麼方法,但是我感覺到爆炸那一瞬間那傢伙逃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0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十幕】... 後一篇:【第十二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