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封印物語世界地圖

作者:sloanwang│封印物語│2012-03-06 15:16:11│巴幣:8│人氣:2490
相信很多玩過《封印物語》的朋友一定都被這款遊戲超開放的世界地圖嚇過吧,加上世界地圖都是以草原與高原這種地貌呈現,相似度之高經常讓人迷路。所以我就去找了張遊戲的世界地圖來給大家參考,希望大家可以更快的攻略這款遊戲。
回想當時我也是在世界地圖上東跑西跑,聽著《封印物語》那浩瀚的背景音樂,反而覺得在世界地圖上跑來跑去是蠻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不囉唆了,下面就分享世界地圖的連結給大家囉!
封印物語大地圖
將游標移到圖片的中央會有放大鏡,點放大鏡就可以看大張的世界地圖喔!
圖片出處:封印物語百度百科
原作:善心人士
繪圖:琉加
死亡迷宮快速攻略
死亡城堡是《封印物語》中最為恐怖的迷宮,但是裏面的裝備實在令人垂涎,想必在迷宮裏昏頭轉向的朋友大有人在吧。去死亡城堡之前應準備充足的藥品,尤其是恢復魔力的藥品多多益善。五個人的平均等級最好在35以上,這樣才能確保打得過敵人。在城堡裏建議用阿路思做領隊,因為他擁有一個首飾的原因,高宜或者加高宜會自動躲避阿路思,這樣就能少遇上一些敵人了。
第一層:進去之後直接往上。
第二層:從出口往右沿著牆走,上樓入口是沒有蜘蛛網的,有蜘蛛網的入口是錯的。
第三層:從出口往左沿著牆走,上樓入口有一塊很紅色地面。
第四層:從出口先往右沿著牆走,去寶物庫搜刮一番。上樓的入口有一塊很紅色地面。
第五層:從出口往下走,到最下只有轉左的路的時候轉左,看到有向上的路就轉向上,入口有兩個蜘蛛網。
第六層:從出口往右沿著牆走,經過第一個人口不要進,繼續走見到第二個人口再http://baike.baidu.com/albums/2003073/2003073.html#0$d68b65cba6b27003bf09e636進,入口有一個蜘蛛網。
第七層:從出口往右沿著牆走,入口沒有蜘蛛網。
第八層:從出口往右沿著牆走,入口有一個蜘蛛網。
第九層:從出口往右沿著牆走,入口沒有蜘蛛網。
第十層:向上走有四個入口,都必需進入去打開裏面深藍色的機關,令
第十層中間 的障礙物消失。
再經過很簡單的若干層後,到了有兩個精靈把守的一個入口,你需要回答她們的問題,一定要選最好的,記住這裏一定要存檔後再回答問題。
通過精靈的考驗後的下一層有四個入口,進右上方那個,到下一層再進左下方那個入口。這是就會看到精靈之劍了,與守護精靈戰鬥時記住讓派蒂亞偷KST之斧,打敗守護精靈就得到精靈之劍了,這可是最好的寶劍啊。走近十字架,一番對話後就被送出了這個恐怖的死亡城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8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封印物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acet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封印物語... 後一篇:【心得】環狀賽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