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3】D3 Beta試玩心得

作者:莫云│2012-03-05 22:47:48│巴幣:2│人氣:1028



首波BETA我沒有玩到,不過前一陣子巴哈有開放500+200的封測碼,個人也去標了一下。


不過遊戲中按PrtScr無法截圖,所以沒辦法貼很多圖,用手機照的有反光不清楚。




首先,最大的改變就是職業性別限制取消了,不會再遇到想玩的角色只有男生或是想玩女角就不能玩某職業的事了。


野蠻人(Barbarian):使用的是怒氣系統,砍東西和被砍都會增加怒氣,但是離開戰鬥怒氣會快速消失。雖然說近戰很容易挨打損血,但是攻擊力和攻擊範圍都不錯,加上有範圍的暈技和可以視為快速移動的跳砍,算是很好上手的英雄。


惡魔獵人(Demon Hunter):同時有兩條能量的英雄,一條為恨意一條為戒律,恨意和戒律都會自動回復,大多數的技能都是使用恨意,部份技能使用戒律。個人玩起來覺得惡魔獵人是平衡性相當高的英雄,遠近中都有戰鬥能力,攻擊力也不錯,一開始就有穿透箭的穿透攻擊,在清小兵和BOSS戰都有不錯的表現。


武僧(Monk):使用精神系統(中文應該要翻成氣),特定攻擊會增加精神,然後其他技能要消耗精神。武僧的移動力、機動性很強,攻擊非常的靈活,能穿透敵人或障礙物攻擊,也有中距離攻擊和範圍攻擊。


魔法師(Wizard):用的是秘法能量,和WOW的盜賊能量很接近,平均使用一個技能要25~35能量,而秘法能量的上限是100,但是回復速度非常的快。左鍵基礎攻擊的技能傷害力和範圍都不錯,而且不用消耗。而使用秘法能量的技能火力都很強大,一顆秘法球就可以炸死十幾隻小怪,是個中遠距離的砲手。


巫醫(Witch Doctor):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講巫醫才好。首先,用的是法力系統,雖然說法力回復也不算慢,但是連基礎攻擊都要使用法力,只要連丟幾次別招,就會陷入連普攻都放不出來的囧境。攻擊沒有穿透力、範圍也不夠,傷害力也不夠,只有DOT一直扣血,但是扣血的速度比追不上會生小兵的小隊長。
武僧練到10級,可以10拳打死小BOSS;法師練到10級,可以5招丟死小BOSS;巫醫練到10級,丟到整條魔沒有再回滿再丟再回滿五次,小BOSS都還沒死,因為我還在清小兵。而且巫醫還長得一副怪咖樣,角色醜能力強還有人要玩,或是角色帥能力弱也還有人要玩,當然最多人玩的一定是角色帥能力強,但是我實在想不透角色醜能力又弱是要給誰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83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iablo|暗黑破壞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套牌】降靈接合師/Se... 後一篇:【MTG】魔法風雲會-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