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連載】魔法之拳-(黑道之亂戰篇)-18-自尊心的基軸是自信

作者:人不痴│2012-03-04 13:37:30│巴幣:0│人氣:404
隔日下午,權仁來到朱雀堂,這次他帶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要給朱雀堂。
是統聯幫主蒼老的頭顱,權仁像是拋籃球一般,像是玩耍似的,拋著老幫主的頭顱。
昨日權仁一人突襲老幫主的家,權仁一個人就把老幫主家裡的護衛和兄弟們都殺光。

麒麟堂主、玄虎堂主和大T看到都很震驚,權仁竟然這麼輕鬆地取老幫主的人頭,他們昨日還在討論要怎麼暗算老幫主。

權仁動作那麼迅速,直接殺了老幫主。計畫一下子就完成了一半。他們雖然是很高興沒錯,但是他們更害怕恐懼權仁的實力。

只要一不小心惹他不高興,他一個人就可以把三大堂都毀掉。

「好了,我幫你們殺了老不修。大T,你趕快去叫人跟雙龍堂說:『幫主被人挾持了,被人困在山中。』叫他們趕快去救幫主,你們三大堂的兵力在山上那邊埋伏雙龍堂。我去把鄭承近的妻子抓來這裡。」權仁一直拋玩老幫主的頭顱。

「血刃大人,你真的是幫了很大忙,什麼事都處理好了。我們馬去辦。」大T此時很雀躍,他馬上就能當統聯幫主。

大T向身旁小弟說道:「你趕快去給雙龍堂假情報,再叫人帶槍枝在去山上埋伏雙龍堂。」
「是,大T哥。」小弟一聽之後,立刻出去辦事。

玄武堂主和麒麟堂主也分別派了兵力去山上埋伏。

「呵呵,這下雙龍堂真的完蛋了。」玄武堂主吟吟地笑。
「我們已經勝券在握了,我說是吧。大T哥。」麒麟堂主。

「哈哈哈哈哈!鄭承近,我贏了。你永遠是個輸家!」大T瘋狂地笑道,異常地興奮。
另一方面,黃元辰三人在調查被夷為平地的大樓,尋找王臣豐的蹤跡。

黃元辰來到這裡後,搜索附近有沒有不尋常的魔力,可是他感應不到任何的魔力,已經被人消除乾淨,而且手法非常地高明,把魔力消除異常地乾淨。

葉年看到全都是灰燼的空地,有些感慨,沒想到魔法的威力竟然可以這強大,可以夷平整棟大樓。

到底要多大的魔力才能把整座大樓轟掉,葉年心想。
他望著天空,已經漸漸地變成昏黃色。

現在額頭繞著繃帶和紗布,葉年的傷靠著翡翠星石已經恢復了一大半,還是有些皮肉傷。

翡翠星石已經還給琉璃,只有琉璃可以補充它的能量。

這時黃元辰的手機響起,是仁杰打來的。
「什麼事?仁杰哥。」

「不好了。元辰。趕快跟雙龍堂說老幫主被人挾持的情報是假的,老幫主早就被青炎將殺掉。現在雙龍堂正在去山上,其它三大堂要包圍雙龍堂,趕快通知鄭堂主!」仁杰在外面很快就收掉情報是假,非常地緊急通知元辰。

「好,我知道了。我馬上打電話給鄭堂主。」黃元辰很快就了解情況,掛斷電話後,立刻打給鄭堂主的電話。

但是……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鄭堂主都沒有接著電話。
黃元辰打了四五通都沒有人接,臉色有些難看地道:「不好,好像真的出事了,我們趕快去青龍堂那邊。」

琉璃和葉年答道:「是。」

之後三人用風之魔法加快腳步,趕緊到青龍堂,到了青龍堂後,那邊已經變成了戰場,有三十名穿著綠色軍服的男人,拿著步槍不停掃射青龍堂附近街上。

天龍堂和青龍堂留下來的弟兄,擋著牆,也拿著槍械,反擊綠色軍服軍隊。
綠色軍服的男人們是軍方,他們突襲青龍堂。

鄭承近和葉日都不在這裡,他們早就收到假消息,前往山上救老幫主,現在應該被朱雀堂他們包圍了吧。

兩方僵持著,黃元辰打開行李箱,拿出步槍和手槍,正要幫忙雙龍堂。
黃元辰向琉璃說道:「琉璃,妳搜尋阿日的位置,我有放使魔在他身上,妳趕快去支援他們,這邊有我和葉年就夠了。」

「我知道了,元辰哥你們要小心。」琉璃點頭,召喚風之精靈加快腳步,比汽車還快的速度,前往葉日那邊。

葉年拔出充能劍,大喊:「雷降!」全身雷電加附在自己身上,再把雷電集中在充能劍,向軍方那邊衝去。

前方有個軍方看到葉年衝過來,拿槍指著葉年,葉年速度異常地快,他揮著閃電,把這個軍方電麻了,一下子倒在地上。

「由我手心畫出圓,節奏不停地改變,頻率轉換。魔法精靈請為我歌唱吧。魔音子彈!」黃元辰拿著步槍,發射出魔波彈,掃射著軍方。

剛開始射死三人,後面的軍方趕緊退後,找著街道的遮蔽物,然後再繼續射著敵方。
非常地有步調,很快地改變陣形,不愧是訓練有素的軍人。

黃元辰也找個遮蔽物,找著空檔射擊。

葉年本來想繼續追擊,但是他突然感受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息,在青龍堂裡面迷漫著。
那氣息意思要他過來,那是不安的訊息。

葉年感到很奇怪,他覺得不過去不行,因為裡面好像有人在求救,要他去支援。
葉年跟黃元辰說道:「元辰哥。我要去裡面一下,先等我。我很快就出來。」
說完立刻飛快地速度進去青龍堂。

「阿年!」黃元辰看到葉年這麼快地進入青龍堂,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因為他感受剛才的氣息。
軍方的攻擊又一波地過來了,他趕緊閃開著。

葉年一進去青龍堂裡面,再進入裡面的房間,走在走廊上,發現走廊上好多屍體。
葉年看到這副場景,感到想要吐,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屍體,鮮紅的血散滿了牆壁,但是他還是要前進。

葉年一進入前面的房間,昏暗的燈光,發現有個美婦躺在地上,她被繃帶綁住了,嘴巴也被封住了。

她是侯怡婷,她留在青龍堂裡面,原本是有人保護她的。但是不知道是誰闖入裡面,把護衛全都殺掉,把侯怡婷捆住在這裡。

「唔!唔……唔!」侯怡婷看到葉年,大聲呼喊求救。被封住的嘴堆只能唔著叫了。
葉年看到有個女生被捆住,感到很奇怪,其他人都死了,為什麼只留她一個人在這裡,他也沒想這麼多,說道:「我馬上來救妳!」

正要接近侯怡婷時,葉年感到一股殺氣,他趕緊跳開,是一把劍飛過來,插在地上。
「是誰?」葉年知道是陷阱,有些驚訝。有人埋伏著他,不然怎麼會留著一個女生在這裡,引誘他去救人。

「你還是有一點用,我還以為你什麼都不會呢!翡翠行者。」黑暗中出現一個人影,頭上綁著繃帶,只留幾撮頭髮的男子,青炎將權仁。

「你是……!?」葉年看到是青炎將,上次救他的男子,葉年知道他是血刃的人。同時是琉璃的親哥哥。

「你連救命恩人都忘了嗎?我可是救過你一命。」權仁打量著葉年全身,輕笑著道。

「你是琉璃的哥哥?」

「沒錯。我是她的哥哥,我叫權仁。我是你未來的敵人。」權仁抬高尖挺的下巴地說道。

「是你發出莫名的氣息引我過來嗎?」葉年問道。

「虧你還認得出是我放的。不錯,你還是有點出息,如果你沒發現到的話,我可能會一刀殺了你。」權仁輕蔑的的眼神,一直看著葉年。

「你不是來殺我的嗎?」葉年知道竟然權仁沒有要殺他的意思,那為什麼他要設陷阱給他呢?

「我只是想看你以後能不能成長,如果不能成長,要是我覺得你永遠只是弱者的話,我現在就會殺了你。」

「什麼意思?你所說的計畫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陳義之需要我?」葉年有些怒道,因為他感受到權仁的惡意。

那是瞧不起的惡意,一直吊他的胃口。

「你廢話太多了。」權仁用繃帶,瞬間產生無數的繃帶纏住葉年的身體。
現在葉年被掛在空中,動彈不得。

「可惡!」葉年試著發著閃電,想把繃帶解開。但是他發不出閃電了。他驚訝地道:「我的閃電呢?」

「我的魔術師玩具跟琉璃不一樣,我的可以讓你魔力封住,無法使用魔法。」權仁把地上的劍收起來。

「不跟你玩了。我要去把事情完成。」權仁走向侯怡婷那邊。

「可惡!為什麼動不了!快發動啊!」葉年不死心,試著發動身上的閃電。

「沒用的。你就乖乖地在這裡!弱者。」權仁嘲笑他。
「少瞧不起我了!混帳!!!」葉年看到權仁嘲笑他。他心中一陣憤怒,大吼著。瞬間閃電爆發出來,把纏住他的繃帶電成灰燼!
「唉……怎麼還不死心呢!」權仁嘆氣,搖頭著。他拔劍出來,隨手一揮,一瞬間把葉年的閃電消除掉。
「怎麼會……?」葉年發現閃電又消失了,感到驚訝。

這時權仁衝向他的面前,在他的耳邊說道:「弱者還是要有弱者的態度,要不然吃虧都是自己。我奉勸你這句話!」

權仁往他的腹部打一拳,葉年頓時沒了意識,昏倒過去。
「弱者總是這麼地討厭又那麼地纏人。」權仁低喃著,然後在把侯怡婷抬走。

權仁很快地從青龍堂離開,飛快地速度離開戰場,黃元辰看到他,非常地訝異。

「青炎將!?不會吧!他什麼時候來的?」黃元辰看到他背著一個女人,是鄭承近的妻子,心中大喊:「不妙!」

「魔衡。你們叫鄭承近去朱雀堂救他的愛妻,如果到明天的太陽出來,他還沒有來救的話,我就殺了這女人。」權仁抱著侯怡婷柔軟的腰,站在高高的電線桿向黃元辰說道。

權仁說完之後,又以閃電般地速度離開這裡。軍方也跟著撤退。

軍方跟血刃合作了嗎?為什麼會這樣子?葉年人呢?黃元辰心中很多疑問。
戰場結束之後,黃元辰趕緊進入青龍堂裡面,尋找著葉年。

他找過每間房間,直到找到葉年,發現葉年在地上躺著,黃元辰輕搖著葉年,叫道:「阿年!快醒醒!」
葉年沒有完全昏睡過去,很快地就睜開眼睛,看到黃元辰的臉孔,道:「元辰哥?你怎麼會在這裡?外面結束了嗎?」

「他們撤退了,我們得趕快去救鄭堂主和阿日。然後再去救鄭堂主的妻子,快走吧。」黃元辰重新讓子彈上膛。

「可惡。我竟然輸得如此難看。」葉年不甘心地用拳頭搥著地上。

「先別管這麼多了,我要召喚風之精靈了。快跟上吧。」黃元辰不想思考之後的困難,召喚風之魔法,加快腳步,離開青龍堂。

兩人一起前往葉日那邊去了。

天龍堂和青龍堂剩下的弟兄發現不妙,也跟著開車過去山上,去救鄭承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7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之鍊金術師|魔法|科幻|奇幻|噩盡島|武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魔法之拳-(黑道... 後一篇:【連載】魔法之拳-(黑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