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MILE光之美少女第五話貼圖心得

作者:素月樓│SMILE 光之美少女!│2012-03-04 13:04:20│巴幣:16│人氣:879
之前就已經說過︰Smile我就暫時追到五位光之美女都變身出場,所以第五話是最後一次發貼圖心得文。
 

當然以後的發展我還是會持續關注,例如下週第6話照常播出,原本以為會因為311地震週年而暫停一次…

本週劇情就是最後一位光之美少女—Cure  beauty變身,她的真身份是青木麗佳(青木れいか),小幸等人就讀的中學學生會副會長。
 

狼人與鬼都失敗後,悲劇王國(這次的反派名稱)派出的第三位敵手,是跟白雪公主童話裡一樣的巫婆。
 

小幸每天都在遲到邊緣,這天她好不容易趕到學校,發現麗佳正在澆花。
麗佳親切的跟小幸談起自己照顧花的心得,不過上課鐘聲響起只得先拉著她進教室。

午休時間,小幸跟其他三人討論︰希望能讓麗佳成為第五位光之美少女,所以趁她在練習弓道時四人一起去拜託。
 

OP影像裡的麗佳是沒綁馬尾的,而這認真射箭的模樣,很有綾崎若菜的感覺!

麗佳婉拒了小幸等人的邀請,原因是學生會正忙著準備到幼稚園演給小朋友看的話劇。
 

聽到麗佳的煩惱,小幸等人二話不說助她一臂之力,擅長畫畫的彌生負責背景的圖片。
我在國中及高中的美術課,都只繳交出一些不成樣子的怪作品,對於彌生的才能是相當佩服的。

到了話劇演出那天,巫婆怪來進行破壞,四個光之美少女就變身對付怪獸。
 

Cure  peace變身後會出現猜拳的姿勢,第三話初出場是比剪刀、上週是布,所以這星期是石頭。
(可是我卻有一種被peace打了一拳的感覺…)

巫婆怪這次採用的是讓怪獸們搞分身術,以人海戰術把happy等人打得落花流水。
這時麗佳為了救朋友而進入變身結界,Cure  beauty也就此覺醒。
 

 

不愧是beauty,變身畫面應該是歷來光之美少女當中最美的,這兩張吹雪圖看起來就很詩情畫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7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尼才肆肥熊
我也想要變身

03-04 13:06

素月樓
只限女生才能變身~@@03-04 13:07
尼才肆肥熊
ㄟ 其實我的正咩O_<

03-04 13:09

素月樓
是喔!那就相信一次吧!03-04 13:10
月下さん
雖然我沒有接觸過《光之美少女》,但近期卻很好奇劇場版......

03-04 13:50

素月樓
我是沒看過劇場版~@@03-04 13:53
達克尼斯-奈特
Peace的熱血MODE
熱血的一拳!
劇場版...目前SUITE的劇場版和季度全集都還沒有看到...
劇場版FRESH和 Heart catch都還沒看,可惡啊!!!我要先追到動畫才行>"<
期待的藍毛終於現身,戰隊到齊。
好想快點看啊!!!+口+

03-04 15:06

素月樓
接下來就看怎麼平均安排五人戲份了!03-05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月夜叉... 後一篇:兩位父親的對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