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寶石寵物Sunshine第48話貼圖心得

作者:素月樓│寶石寵物 Sunshine│2012-03-03 11:28:49│巴幣:6│人氣:731
真不知道編劇在想什麼,就快結束了還一直在讓我提心吊膽…

這一集基本上算是總集篇,一開始是教務主任對梅班很不滿,於是下達命令︰
跟隔壁的薔薇班比賽拍攝製作畢業紀念冊的照片,如果沒有拍出勝過薔薇班的作品,梅班就得全體留級!
 

其實依照梅班這種高三的數學課還在上九九乘法的程度,搞不好真的會一直留級,一直到大家都變成老公公、老婆婆都還在唸高中(汗)

之後梅班就在教室裡搭景,重現這一年來的精彩場面。
 

這是仿造14話的浴衣祭典,當時楓跟小町穿浴衣的模樣沒有正面鏡頭,我一直當做遺憾,終於如願以償了。
 

 

接著是17~20話的無人島及海底王國龍宮城,又是這套克難泳裝了。

當時是因為突然被拉布拉的失控魔法影響,大家的行李都不見的意外狀況下,只好用貝殼或樹葉等東西當做泳裝。

我不會認為製作單位有刻意想賣肉或殺必死的想法,不過我也得坦承︰想到別人也看到她們的好身材,心裡就自然升起一股妒火。
(楓跟小町的身材比花音還好,只是在兒童向動畫,畫出女主角的事業線恰當嗎?)

27話最後,因為校長的冷笑話,運動會得到優勝的梅班,獎品卻不是關島之旅而是口香糖。
 

為了彌補這個缺憾,梅班自己搭背景當成已經去夏威夷玩過了…

要說可惜的話,本週首次出現女生們過年時穿和服的樣子,37話雖然是以新年為題材卻沒有這種圖。
 

 
 

好不容易看到花音她們的和服姿,結果卻是這般狼狽!
 

本週悲劇五人組︰他們也是梅班的學生,可是花音等人卻說不出他們的名字。
因為他們太可憐了,所以我決定用這張圖做為發文的縮圖(這算補償嗎?)

回顧完精彩片段,要來談談新劇情的衝擊了︰
最大的爆點莫過於陶魯跟露比告白,值得注意的是御影一直在注意他們兩人的互動。

當露比被陶魯的吉他自彈自唱吸引時,御影臉上明顯的有焦躁的表情。
等到露比拒絕陶魯後,御影就鬆了一口氣!

收幕又是個超展開︰御影直接前往寶石王國大女王的宮殿,詢問人類與寶石寵物的戀愛是否可行…

我已經搞不清編劇要把御影寫成怎樣的人了,如果要讓他跟露比交往,那花音那一段又是什麼呢?

而且如果是為了讓御影跟露比交往,因此把花音設定為雙胞胎親妹妹,不得不退出戀愛競爭的話,那麼對這三人都不是好事。

首先花音被當成祭品,成為寶石寵物系列動畫裡第一個失戀的人類女主角。
然後御影成了三心兩意的花心大蘿蔔,不過最慘的還是露比。

即使露比不想用卑鄙的手段,從花音身邊把御影搶過來,還是會讓觀眾覺得︰編劇刻意犧牲花音的愛來成就露比!

下週是第49話,只剩四週就要結束了,黑暗魔法力量之謎尚未解開,編劇卻還是要在愛情劇情上加入新變數,我原本以為46話之後就不會再出現更衝擊的劇情了,看來我還是太傻了…
 
PS:關於那幾位路人同學的名字,劇情裡是由副班長歐帕魯說出來的。
但我認為那根本不是真正的名字,只是歐帕魯自己亂掰的!

本週ED聲優表就有列出其中兩位的名字,大家看看這哪裡是正常的人名啊?
 

 

「第十四代武者小路篤胤」、「日下草香飛鳥明日香薰子」,這究竟是什麼怪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6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1 篇留言

ChrisEva
我只看到了那個「第十四代武者小路篤胤」的聲優,讓我印象深刻
是遊戲王GX的主角─遊城十代的聲優,原本是位歌手

在遊戲王GX之後就沒看到他來配動畫作品了,這次突然看到有點驚訝

03-07 03:00

素月樓
我並不知道這些事,感謝提供情報^^03-07 0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松田聖子... 後一篇:【心得】我的迷你小姊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