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MTG [Fun Deck] 這是什麼巫術?墳場利用型「紅勝利憤怒祭祠」

作者:分析Ating│2012-03-01 20:17:39│巴幣:4│人氣:1115
      縱觀整個賽場,RDW(Red Deck Win)向來都是一窩蜂小生物快攻+牌開路強攻套牌但是自從M12退掉了閃電擊換來了一個猙獰熔岩術士我相信這幫紅控制另闢了一條新路

      一直以來,該顏色的特點不外乎直擊咒語、敏捷生物、小掃場。而目前標準環境中,我認為最優秀的分別為:硫磺射擊(主觀)、茜卓的鳳凰、以及熔滓風暴




正編:

神器:4
4Shrine of Burning Rage(火熱憤怒祭祠)
主題就是它,越燒越旺並給予對手壓力。由於整套都是紅色咒語,所以遇上反色保護時也是唯一解法。

巫術:13
4Faithless Looting(喪信掠奪)
2Infernal Plunge(沒入獄境)
4Arc Trail(弧光曳跡)
3Slagstorm(
熔滓風暴)
開局時換2張手牌,這能夠幫助你解決卡地、找關鍵牌,但風險就是你並沒有增加手牌。事實上,你還會少一張... 掃場上生物、掃你的對手及他/她的旅法師,我相信「彈性」是成為好牌的要素之一。

瞬間:12
4Gut Shot(打擊內臟)
4Incinerate(焚化)
1Increasing Vengeance(報復漸增)
3Brimstone Volley(硫磺射擊)

對於以燒牌為主軸的套牌,讓生物死去的時機必須拿捏得恰到好處。 整套牌有超過20張的咒語可以被拷貝,想想搭配硫磺射擊花5魔燒10生命的快感?

生物:11
3Grim Lavamancer(猙獰熔岩術士)
4Furnace Scamp(熔爐惡獸)
4Chandra's Phoenix(茜卓的鳳凰)

RDW向來是容易虎頭蛇尾;後繼無力的快攻套牌,原因就是手牌消耗的太快。有了它可以讓已經用過的牌變成新的燃料。
敏捷、穿透力,以及死不透的特性讓鳳凰一直都是快攻的狠腳色,現在更能夠降低喪信掠奪的風險。

地:20
20Mountain(山脈)
都是基本地,沒啥好講的。


      這套牌控制盤面方式不外乎就是燒光場上的生物,並輔以比對手造成更多傷害的直擊咒語但是缺乏永久物的優勢,加上魔力頂點只有3很容易陷入打擊熄火的狀況。如果選擇增加生物又容易被自己掃場或對手解掉,所以解決的辦法就是火熱憤怒祭祠。而為了盡快找到主題的祭祠,選用了目前紅色最強的抽濾牌喪信掠奪,棄牌的副作用則靠熔岩術士、鳳凰來降低。

      以上雖然「說得一口好牌」,但實際上這套是組來跟新手切磋的低成本Fun Deck。純紅一路走來始終是CP值最高的顏色,因此整套造價相當便宜大概1000元出頭就可以搞定。其中最貴的熔岩術士也只要150元就就可以買到了。要是操作的好,對上大部分的套牌也是小有勝率,歡迎試試!(如果擔心生物還是太少,可以考慮放幾張燃焰食靈妖)


縮圖揭曉:

提到紅色、勝利這兩個關鍵字,怎麼能不想到尼祿醬呢: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4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這是什麼巫術|2011最沉迷的遊戲|MTG|魔法風雲會:戰術|自創牌組|DECK|魔法風雲會|Magic: The Gathering – Tactic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tingtd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 [Game Da... 後一篇:連續單抽回本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