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UILTY CROWN》#19「贖罪:rebirth」文字概要

作者:灰│Guilty Crown 原罪之冠│2012-02-24 15:12:01│巴幣:0│人氣:810
多少有點劇情,自己判斷是否要看吧。
預告影片(官網):http://www.guilty-crown.jp/story/#18


葛藤の果てに見出されたいのりの想いは、シュウに罪の許しをもたらした。そしていのりはシュウの命を守るため、自らを犠牲にし、ガイの手に落ちてしまう。

いのりを取り戻すため、闘う力も仲間も失ったまま、たった一人でガイに立ち向かうことを決意するシュウ。だが、セガイは最後の希望を刈り取るために動き出し、葬儀社とシュウの友人に対し、執拗な攻撃を開始する。

ずっと目を背けていた自己と向き合い、全てをさらけ出すシュウ。
そのとき、奇跡としか言いようの無い力が、新たな運命を紡ぎだす。
 

簡單講就是集決定去找涯,而嘘界為了初戀對象對葬儀社及集的朋友窮追猛打,面對了一直在逃避的自己,此時發生了奇蹟之力PERSONA
 
影片可以聽到春香帶著最後的「虛空基因組」逃脫,這也許將是集重拾能力的關鍵吧,但這樣跟她想讓集脫出王的命運有點矛盾,而集的新手,雖然有想過那會不會是集自己的虛空,若是如此,失去右手的他如何抽出自己的虛空呢?而祈似乎又要被逼婚了……
 
贖罪:rebirth,贖罪說不定不是指集,而是指春香,春香會平安無事嗎?而rebirth應該就是指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97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uilty Crown 原罪之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後一篇:《GUILTY CRO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