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ingo Players & Nicky Romero - Sliced

作者:栢妲妃麗│2012-02-24 09:56:43│巴幣:4│人氣:354



































最後還是買了










透過部長的關係



比免稅店還便宜的樣子












之前被朋友阿K說過像痱子粉的香味= =





還我當時買不下去= =















一年多前喜愛的味道












直到現在還是沒變










一年多後我還是購入了


























香水簡介





2010年GUCCI推出最新的 Guilty 罪愛女性淡香水,專門針對魅力四射、大膽、勇敢,而且喜歡聚會和享受生活的性感女性設計的一款香水。




今年秋天,Gucci如同經典的GG logo,像是催化劑一般,帶來了一位女勇者,她將這個象徵視作為一個具煽動性的推翻。在這個極為反叛的年代,Gucci是一個性感與權力交集的品牌。由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所構思出這支最新的女性香氛Gucci Guilty,她發現了最能代表無限挑戰的氣味,打開了你前所未有的嗅覺享受。

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說:「我們的主角是年輕的、性感的而且具淡淡危險性的。她總是不斷向前邁進而且活得充滿意義。無論工作或是玩樂,她都勇於冒險。Gucci Guilty女性不會呆坐著等待事情發生,而是會為自己創造一些事情!」

Gucci Guilty是一支溫暖而富有東方花香調的香氛。滲透著時尚的透明感,更以大膽的粉紅胡椒作點綴。廣藿香是Gucci香氛經典的標誌,它能散發出強勢的訊息,而琥珀所產生感官上快感則可令人聯想到豐富的女性魅力。

Gucci Guilty的包裝設計就像是一件大師的傑作。將柔和的金色金屬和玻璃絕妙地融和在一起,而透過她經典GG Logo一探典雅的琥珀汁液,瓶身就如同最新款的Gucci包包一樣。發亮的的黑色紙盒更是典雅的象徵。瓶身設計所使用的高科技和時尚的結合是一種完美的技術。Gianinni說:「我希望Gucci Guilty會像一件當代藝術品一樣,外型看起來有多漂亮,在噴上它之後就能夠散發出多大的魅力。」





原版Gucci 罪愛是淡香水,而新款Gucci 罪愛 馥郁版 女香則是淡香精:溫暖,挑逗的東方花香調蘊藏澎派熱情。
華麗開場的橙花香,Gucci 罪愛 馥郁版 女香自然而然擄獲妳心,並散發一股澄澈之感。粉紅胡椒灑落一身大膽香氣。
中味是盛開中的紫丁香,感性的紫羅蘭和纈草花香更加豐富了女人味。
廣藿香,Gucci 香氛的經典標誌,發揮她無限潛能,融合琥珀的豐富餘韻,散發出陣陣令人上癮的香氣。
成果就是令人驚豔,叫人無力抗拒的罪愛。



















有的人事物一年多前就愛上了














直到現在對他的感覺還是沒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9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音樂|歌曲|照片|香水

留言共 2 篇留言

豬夫珊迪
好way道

02-24 13:49

約翰‧F‧兩津氏
香水的話

我偏愛果香類的

02-24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eiyulind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omas Gold ... 後一篇:謝和弦 柳樹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