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恐怖邏輯故事 7 【火人】

作者:范特西男爵│2012-02-18 11:45:23│巴幣:12│人氣:981


正文:

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在幕塞瓦的燃盡行動中,我和臨時編制的第九中隊在城東執行這項任務。

我們的行動很完美,或許說,根本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們。

只要在不易引燃的地方放至乾草並潑灑油,然後就可以看著居民衝出房舍,在烈火中翻騰,慘叫、以及哀嚎。

直到嘶聲力竭。

老人、青年、婦女、孩童們。無一可以倖免,除了那該死的壯年。

行動迅速且準確,畢竟事先模擬了很多次了。

沿路製造烈火。讓他們變成一具又一具扭曲焦黑的屍體。

就像廚師在製造熟食那樣。

令人作噁的氣味在寒風中蔓延。

我相信大家都聞到了,包括我自己。彷彿能聞那些到包含著不甘和怨恨的氣味。

我的眼淚止不住,更無法宣洩滿腔的悲傷。或許此刻我的內心應該感到無比的憤怒。但那又如何?

我只是個卑劣的小丑。就算懺悔也會被當成在戲耍譁眾。

那不如焚燼這一切好了。

於是我在集中營裡點燃了我自己,奔向放置乾草的倉庫。

這一刻,引燃了熊熊烈火。

我感到很愉悅,內心止不住激昂,奔向各個地方,看到他們驚慌的臉孔。

將所有經過的地方都燃起火焰。讓所有經過的人們都變得像我一樣。把所有的所有...都變成一片火海。

這一刻。

火焰吞噬了幕塞瓦。

這一刻。

火焰吞噬了集中營。

這一刻。

火焰吞噬了第九中隊。

但這一刻,火焰並沒有吞噬我的心。我的心在因此激昂高歌:

幕塞瓦的人們啊!請忘了那個受人唾棄的小丑,他帶來的不是絢麗煙火。
拜託不要掙扎,更別讓他心痛,那小小的紅色花蕊終將飄零、熄滅。對麼?
請燃燒殆盡吧...讓那些憎恨的臉孔消失。
請燃燒殆盡吧...讓那些痛苦的悲鳴停止。
請燃燒殆盡吧...讓那些邪惡的人們死去。
請燃燒殆盡吧...卑劣不堪的小丑。
你們...
會看到飛揚的旗幟,但在那堆滿焦屍的城鎮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5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解謎|恐怖|推理|心理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只是個Yooooo
就「像」廚師 

02-18 15:37

范特西男爵
謝謝,已修正。

02-18 16:0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看不懂

02-18 18:08

范特西男爵
等我公布答案吧XD

02-20 01:27

泰瑟熱巴
聲嘶力竭吧@@

02-27 12:40

范特西男爵
差不多啦[e25]02-27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enhao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恐怖邏輯故事 6 【捕獸... 後一篇:恐怖邏輯故事 8 【現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