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恐怖邏輯故事 6 【捕獸夾】

作者:范特西男爵│2012-02-16 02:34:44│巴幣:0│人氣:966

庫柏是個快樂的農夫,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生活簡單樸素,個性樂觀開朗。
(現在快樂不出來了吧?)

查理相當優雅,一舉一動都有條有理,只是為人有些尖酸刻薄,但內心其實還算善良。
(這個時候竟然還在喝紅茶....)

墨爾特則是小鎮裡最出色的獵戶,他的槍法和捕獸夾,為他贏得不少了掌聲和口碑。
(表情嚴肅!)

約翰是個相當英俊的年輕人,他見義勇為、充滿正義感,是小鎮裡所有少女的夢中情人。

我討厭庫柏。我認為他的和善只是表面,其實自從上次他把長滿蛀蟲的番茄丟進湯鍋裡,我對他的印象就一直很差。他是個表面和善內心卻相當險惡的壞農夫。

相反的,大家公認尖酸刻薄的查理卻很對我的味,他是個就事論事,不善修飾言詞的男人,總之他是講道理的人,他有自己的道德標準。

墨爾特就不用多說了,為人仗義、豪邁直爽,如果說這件事情是他做的我第一個不相信。

可是...

從被掀開的褲管上來看,明顯有被捕獸夾夾傷的痕跡,而且還帶了撕裂傷,顯示他當時做過劇烈掙扎。

「我真的不清楚...當時我在漢姆的酒吧還哪裡忘了,那天我醉的不輕,有可能真的是我遺忘在哪的捕獸夾夾到了他,或是、或是被人偷走了....」墨爾特揉著太陽穴,表情複雜的看著我:「那也說不定?」

「我沒有理由和動機。」查理端著茶杯,裡頭有上等的紅茶,說話的時候還細飲了一口,鎮定而自然。

「別看我。你們知道我不可能會幹這種事的,我只想好好照顧我的農田。」庫柏略顯慌張,甚至咽了咽口水才把話完整的說完。

我怎麼看都覺得庫柏在強裝鎮定。

「好了。我現在認為你就是殺害約翰的兇手。」我突然面向墨爾特,並且拿出手銬與配槍:「請你配合。」

「憑什麼!」墨爾特嚇了一跳,極力為自己辯解:「憑什麼因為約翰的小腿上有傷口就認定是我殺害了他!我跟他一點也不熟啊?我說了,是有心人偷了我的捕獸夾...」

「不用再解釋了。約翰腿上的捕獸夾齒痕就是最好的證據,你已經被逮捕了!請立刻把雙手舉高!」我將槍口對準墨爾特。

「不!你不能誣賴我!我沒有殺害約翰!」墨爾特咆哮著,大力揮拳,面紅耳赤。

「雙手舉高,立刻!否則我可以立刻槍斃你。」我冷冷的說。

「你們不能誣賴我!」墨爾特緩緩舉起雙手,喘著粗氣、紅著眼瞪視著我。

「啊!」這時庫柏驚叫了一聲,接著說道:「沒有,是...是約翰剛剛好像動了一下...」

此時我已慢慢走向墨爾特,因為受到庫柏的影響而分心;甚至轉頭看了約翰一眼,而墨爾特則趁這個機會抄起地上與他行影不離的雙管獵槍,並對準了我。

砰!

「拒捕還試圖還擊,是你不聽我勸告的。」

墨爾特抱著他心愛的獵槍緩緩倒下。

我也徹底鬆了一口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3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解謎|恐怖|推理|心理

留言共 2 篇留言

泰瑟熱巴
(這個時後竟然還再喝紅茶....)
時"候" "在"
我無言了= =

02-27 12:41

范特西男爵
謝謝提醒!以修正。

02-27 1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nhao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恐怖邏輯故事 5 【忌妒... 後一篇:恐怖邏輯故事 6 【捕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