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恐怖邏輯故事 5 【忌妒】解答

作者:范特西男爵│2012-02-16 00:18:48│巴幣:24│人氣:805
我羨慕潔西卡,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她每次都顯得高高在上,不把我當一回事。

但其實我恨透她了。所有英俊優秀的男人都圍著她打轉,我只能在旁邊陪襯。

有一天,潔西卡竟然帶著一位相當英俊的男人來幫我打掃家裡。

我真是受夠了,這算什麼?

潔西卡平常根本沒有為我做過這些事,我很生氣的賞了她一巴掌,她竟然還能夠和那男的有說有笑。

我生氣的跑出屋子,朝潔西卡的家裡前進。

潔西卡的房門沒有關,我很輕易的就進去了。我把自己藏在她的床底下,等待她回來。

我的手上有很尖利的東西。

不知道過了多久,潔西卡終於回來了,似乎還帶著另一個人。

我能聽到床上有聲音。他們聊天說笑,後來互相開始呻吟。

又過了一會兒,都沒動靜了,我才從床底下出來。

是今天來我家的那個英俊男人。他發現了我並不以為意,甚至還對我溫和的笑了一下,我能感受到他的善意。

接著他把潔西卡的頭顱裝進黑色袋子裡。

我感到很愉悅,踩著輕靈的腳步回家。

這是一則忌妒主人的貓;看到主人被殺人魔分屍而感到很開心的故事...

(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3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我一開始以為是雙重人格

看到頭那邊我才發現怪怪的

還來是貓啊~

02-16 09:56

悠璃
這篇太異想不到了XD

05-07 0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enhao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恐怖邏輯故事 5 【忌妒... 後一篇:恐怖邏輯故事 6 【捕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