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新世紀福音戰士Q 電影預告 X 官網 X 新圖

作者:謝洛克│新世紀福音戰士│2012-02-13 17:58:10│巴幣:16│人氣:2323
新世紀福音戰士Q 電影預告 X 官網 X 新圖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最新予告編!2012年秋

期待真的可以在2012年的秋天, 看見Q吧!!!
不會又廷期吧!!! ^___^
11月17日~!!! 期待~!!


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 的Facebook
==> 連結

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官網
==> 連結

有趣的是, 這兩個官沒, 都沒什麼圖片~!!!!!!!
應該是為了保持神秘感吧!

   
反而這邊的圖比較多
而且, 也有相關設定.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 Q 公開日 決定 公開時期 公式
==> 連結


加入更多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的相關圖片吧!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以下部份圖源轉載自網絡


劇場版Q明日香的桌布


上一集慘遭修理的初號機!!! >___<


我最關心初號機在<<Q>>的會再出動嗎!? (這集會不會暴走呢?)



渚薰專用的6號機在Q的登場!! (為什麼一開始就有光環!?)


6號機近鏡~~~頭上的角真是與別不同啊.


新的EVA8號機, 還是使徒? (有時可能同時兩樣都是呢. ^__^)


在<<破>>已經提早登場的渚薰, 這次會有怎樣的發揮, 非常值得期待.



這場景是? Seele又在開年度大會啦? (看起來倒像是鍊成陣或魔法陣, 相信沒有賢者之石或召喚獸出現吧.......可能.)



西瓜男加持的命運, 會否在<<Q>>中有所改變?



很恐怖的場景............綾波麗決定要拍攝恐怖電影了嗎? (為什麼這次影分身是小孩版!?)



里美這傷心的表情...... 難道是發現啤酒都給Penpen喝光了?




眼鏡娘真希波, 終於要跟綾波麗以及明日香, 展開女主角寶座爭奪戰了嗎? ^___^



復活的貳號機!! 一定能再次大顯身手的.








明日香:「女主角的寶座, 才不會讓給妳!!!!!!!!!!!」 (設計對白, 如有雷同, 實屬不幸.)


最後加一張女駕駛員的大合照!!!!      (可憐的真嗣給直接無視了..............)



最後加入位於日本富士急遊樂場EVA館,
==>富士急Evangelion World!!  新世紀福音戰士迷的樂園!!
有興趣的可以到那邊一看啊. ^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1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世紀福音戰士|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Envangelion : Q|明日香|真希波|渚薰|電影預告|綾波麗|初號機|EVA

留言共 7 篇留言

雪雪
真令人期待呢[e16]

02-13 18:29

謝洛克
對啊, 希望此電影快點上映吧!02-14 09:52
素月樓
明日香變成獨眼龍了~@@

02-13 18:52

謝洛克
明日香的新形象啦~!! ^__^02-14 09:53
剣 飛竜
感覺EVA還可以再撈一陣子沒問題

02-13 20:54

謝洛克
至少多10年也沒問題~!! 其實應該100年也可以, 已經成為經典.02-14 09:53
被AI取代✖幽零
[e28]凌波好萌!!!!!

話說我只追漫畫呢 不知道明日香為什麼變獨眼龍

02-13 20:54

謝洛克
看下去就會明白的了, 魷魚大大. ^__^
有空也可去看看電影版, 那個很精采啊.02-14 09:54
墮天使-路西法
明日香...明日香...明日香..明日香.......明日香..明日香...

02-13 23:57

謝洛克
初號機, 初號機, 初號機~!! 我要聽貝多芬!!!02-14 09:55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電影版看來你很期待呢

02-14 03:35

謝洛克
之前兩部都很好看, 而且上一集發展很驚人,
爆點極多, 所以對這一集的期待度自然很高了.
已經變成全新的故事啊.02-14 09:56
本物の東
我大概會等出完再來看吧?

02-16 10:58

謝洛克
出完的意思是等完結篇? ^_^ 那可能會是非常多年以後的事啊.02-16 1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神通小偵探Q.E... 後一篇:情人節快樂!! X 去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