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原罪之冠-北海道勢力《黑色童話》

作者:莫再言│2012-02-12 00:16:57│巴幣:6│人氣:378
回到家中後,祈看著睡著的集,集難道也會癌化?如果集就這樣癌化死掉了,那我怎麼辦?
 
『那就盡全力保護他吧.』
 
一個女性的聲音在祈的腦海中響起.
 
「是誰?」
 
『如果害怕失去他,就盡全力保護好他.』
 
「妳到底是誰?」
 
『如果害他失去他,就盡全力保護好他.』
 
這個聲音不斷地在祈的腦海中說著同一句話,祈開始害怕,握緊著集的手,看著眼前的集,想從集的身上得到保護,但那個聲音越來越大聲頻率也越來越快,最後祈的雙眼失去的焦距,握著集的雙手也漸漸的鬆開.
 
「沒錯,我害怕失去集.」
 
『所以要盡全力保護他.』
 
「要全力保護集.」
 
『呵呵,乖女孩妳要保護好集,因為我會領回屬於我的集.』
 
當祈心中那聲音說完這句話時,祈就這樣倒在集的身邊,從祈發出的小小鼾聲中夜晚的黑似乎在訴說著居下來的日子不再是太平天下.
 
早上的惱人的鬧鈴聲,將集給叫醒,集發現睡在自己的房間感到十分驚訝,昨晚不是被春奈趕出去了?當集想到昨晚發生的事的時候,集的頭又會開始疼痛使集無法繼續回想.
 
「集,頭還疼嗎?」
 
發現集已經醒了,祈上前關心著集.
 
「頭還是有點痛,還?甚麼意思?」
 
原來集已經忘記昨晚的事情了,春奈也交代過如果集忘了就千萬不要去提起,不然接下去會不會發生一樣的事情誰也不能做保證.
 
「沒事,集準備去學校?」
 
「恩,一起去學校.」
 
當集準備要換衣服時,發現祈還是待在房間裡.
 
「祈,我要換衣服了,妳先出去等我.」
 
「沒關係,我在這等.」
 
「妳沒關係,我有關係阿.」
 
為了要把祈趕出房間,集可是花了好一段時間.
 
 
在前往學校的路上,祈緊緊摟著集的左手,這讓集感到十分不自在,不管是附近的店家也好路人也好,都十分注意著兩人,連到了學校祈還是不肯放開集,這讓集更加的煩惱.
 
「早安阿,集......你們那樣成何體統!兩人就這樣依偎在一起.祈,我的女神阿,請妳也依偎在我身旁吧.」
 
「不要.」
 
一大早就被拒絕的颯太就像失了神一樣呆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樣子就像是長年以來都是冠軍的拳擊手,在巔峰時期被奪走了冠軍腰帶一樣的落魄.
 
「早安,集.」
 
當祭進入教室時,跑到了集的身邊親切的跟集打了招呼,但這時候祈跑到了兩人中間擋住了祭的視線,這讓集十分尷尬.
 
「祈,不要鬧了,這樣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集,不可以花心.」
 
「祈…你在說甚麼?不…不要亂說話好不好.」
 
聽到祈這樣說,集越來越糊塗,花心?我跟祭又沒什麼關係,當集的眼睛看像祭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竟然開始害羞了起來,花心…我跟祭真的沒什麼關係…吧.
 
祭聽到祈說集花心,竟然很有默契地跟集想到了同一個地方,難道在別人眼哩,我跟集的關係就像是情侶嗎?好開心唷.但是現在除了自己以外還有祈跟伊集院月花在同時跟自己爭奪著集,祈的主動加上伊集院月花的強勢,如果自己再不主動點那不就輸給她們了.
 
「貴安,各位同學.」
 
「早安,伊集院同學」
 
「你也早阿,我的王子.」
 
「早阿,伊集院.」
 
「你怎麼還在稱呼我的姓,你早該直接叫我的名字了,小笨蛋.」
 
月花話一說完舉起了拳頭輕敲了集的頭,此時班上的男生都露出了羨慕的神情,為甚麼只有即有那麼多女生追,上帝真是不公平.祈注意到連月花這邊也跟集有曖昧的氣氛,將集的頭擁入了胸口,對著其餘兩人保持著警戒心.
 
「集,是我的.」
 
「祈小姐,集並不是妳的所有物,希望妳可以讓大家公平競爭.」
 
「對阿對阿,我絕對不會輸給妳們的.」
 
「祈就算了,為甚麼妳們也要跟著這要起鬨阿.」
 
好不容易從祈的胸口掙脫出來的集,手又被祭跟月花拉著而祈佑還抱著集的胸口,這樣根本就像是三個餓虎在搶食一樣,這樣的打到直到老師來到教室才被制止.
當月花回到座位上時,經過集身邊時露出了詭異的笑容,但這個笑容並沒有被任何人發現.
 
集的班上第一節課是體育課,男生上的課程是跳遠,女生的課程是慢跑,在即等待著跳遠時不斷地遭受班上其他男生火辣辣的眼神,又得不斷接受每跑完一圈經過自己身邊的三女的眼神,這樣的地方真的不是人待的.
 
跟老師報備過後,集暫時地躲到廁所去,當集鬆一口氣時手機響了起來,是一個從來沒看過到號碼.
 
「集!祈在你身邊嗎?」
 
「這聲音是…是鶇嗎?祈不在我身邊,現在應該在操場上跑步吧,怎麼了?為甚麼那麼慌張?」
 
「可惡,沒有趕上.」
 
「甚麼沒趕上?發生甚麼事情了嗎?鶇.」
 
「集,現在想盡辦法讓祈和綾瀨姊到你身邊保護好她們,現在你們的情況十分危機.」
 
「危急?為甚麼?」
 
「啊!我快被煩死了.聽好了,集.現在有一批武裝分子往你們學校前進,他們並不屬於GHQ但卻擁有數量驚人的End Rave和強大的武器,在我們趕到前你要好好保護好她們.」
 
《碰》
 
從操場上傳來了極大的爆炸聲,難道是鶇所說的武裝分子?怎麼辦?現在祈根本不在我身邊,當集走出廁所時才發現,原來祈早就跑到廁所外面等著自己.
 
「剛剛鶇說的妳都聽到了?」
 
「恩.」
 
「好吧,我們先躲到廁所哩,晚點再去找綾瀨.」
 
大略過了二十分鐘,廁所外的暴動聲越來越小聲,看來武裝份子都將學生集中在同一個地方了,小心地觀察門外沒有人後拿著祈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兩把衝鋒槍開始了救援行動.
 
無論是哪裡都是一遍狼藉甚至還有不少彈痕跟鮮血,這群武裝分子看來是來硬的,正當集經過家政教室時,從教室裡發出了鍋子掉落的聲響,難道有人躲過武裝分子的追擊?集打開門後,一個人影迅速地出現在集的面前,集也迅速地舉起了槍.
 
「集,等等!不要開槍.」
 
仔細聽那聲音後發現,原來躲在家政教室裡的是伊集院月花與她的弟弟們和班上的一些學生祭與颯太也包含在裡面.
 
「太好了,妳們都沒事吧?」
 
「恩,除了其他人被抓走以外,我們都沒事.」
 
颯太話才剛說完,一台End Rave就出現在家政教室窗外,EndRave發現教室裡還有人後舉起了槍開始掃射.
 
「都趴下!」
 
當聽到集的話時,除了幾個反應慢了一拍的人以外幾乎所有人都躲過了End Rave的攻擊,有人看到朋友死在自己面前的幾個人受不了打擊,開始尖叫跟亂跑,但End Rave的攻擊卻沒有因此停止,反而還因為發現了落網之魚End Rave的數量還增加了四台,槍聲不斷地響起,倒下的人越來越多,再也看不下去的集終於取出了祈的武化,就在那麼一剎那的時間,五台End Rave被集給撂倒.
 
「現在這裡十分不安全,我們還是換個地方躲吧.」
 
「集…妳手上拿的是甚麼?」
 
看到集從祈的胸口取出武化的颯太嚇得根本站不起來,此時卻有三個人特別冷靜.
 
「集,我想你也取出我的武化會比較好,這樣多少可以知道對方的動向,這樣對我們來說會比較安全.」
 
月花站了出來,要求著集取出自己的武化.
 
「我知道了.」
 
看到月花如此要求自己,也不能反對甚麼.的確月花的武化對於接下來的行動會很有利.
 
月花的武化取出來後是一對全罩式耳機,這個耳機的能力是可以接收半徑十五公尺所有通信電波,這樣的話只要是有敵人靠近也可以輕易地躲過.
 
「涅,麻煩你揹著你姐姐,祈就拜託你了,修.」
 
「知道了,先說好這可是不得以的情況我們才會答應幫助你.」
 
「知道了,先說好這可是不得以的情況我們才會答應幫助你.」
 
每次這兩人說的話都一樣,不愧是雙胞胎.
 
 
 
「前面停住,躲進左側的教室裡.」
 
「前面的樓梯先不要上去.」
 
「這次躲進右側的教室.」
 
因為集帶著可以聽到敵人的通話,所以十分順利地跑上了學校屋頂,還遇到不少躲過追擊的學生,雖然路上也是有遇到幾個武裝分子,但是靠著祈的武化輕鬆的了結對方.
 
到了屋頂後,因為平時通往學校屋頂的門是上鎖的,所以武裝份子們沒有上來.
 
「集…祈她們是不是死了?」
 
看到祈和月花一直沒有醒來,祭開始擔心起了她們.
 
「沒事的,只要把武化放回她們胸口就會醒來了.」
 
即將武化歸還後,兩人也醒了過來,不過危機也沒有就此解除.
 
「為甚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只是想好好的過個高中生活,我一點都不想到這樣的事情,GHQ在做甚麼?他們怎麼會讓這群恐怖份子任意妄為?」
 
因為受到驚嚇的颯太開始胡言亂語,其他學生也開始騷動了起來.
 
「閉嘴!颯太,你繼續說下去只會造成混亂,反而會讓我們陷入危險.」
 
從學生群裡走出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個人是谷尋,也因為他的話讓騷動的學生們安靜了下來.
 
「集,請你先好好解釋你剛剛提到的武化是甚麼吧.」
 
「你這叫我怎麼安靜地下來?都死人了你知道嗎?剛剛就在我的眼前好多人死了,都被End Rave給殺了,被那群恐怖份子給殺了!」
 
颯太的聲音越來越大聲,也因為颯太的抓狂,學生們的騷動再次捲起.
 
「你奶奶的!叫你閉嘴聽不懂阿!」
 
「你奶奶的!叫你閉嘴聽不懂阿!」
 
修與涅十分有默契的揍了颯太,也因為這樣颯太終於安靜了下來,其他學生也因為看到颯太的被打的情況也安靜下來,任誰都不想那樣被打.
 
「好了,既然颯太同學已經安靜下來了,就請集同學好好的說明甚麼是武化吧.」
 
集萬萬沒想到說出這句話的竟然是月花,一向要求對於自己的王之右手要嚴格保密的,如今竟然要我大剌剌的解釋,這是甚麼樣的情況?
 
「集同學,告訴我們吧.」
 
「學長,現在只有你可以救我們了.」
 
看到下面被救的學生們的求救,集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眼神看相了月花眼,眼神訴說著拜託妳來解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0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e19][e12]

02-12 02:21

周董
沒有續集了嗎

08-14 01:07

台灣吃烤雞
很好看耶 不繼續寫了嗎
別放棄阿~~~

08-31 01:06

台灣吃烤雞
求更新~!!!

08-31 20:18

台灣吃烤雞
這麼好的文章 請繼續寫下去~

09-01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ake56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創小說-原來我是半妖... 後一篇:原來我是半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