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殤魘-原罪 第十一.五回-那個世界

作者:帝六君│2012-02-11 14:27:39│巴幣:104│人氣:542
                                                                                     殤魘-原罪
                                                                                   第十一.五回
                                 那個世界 

  還沒吃午餐和晚餐的白,或許是今天一天太累,一躺到床上床,倒頭就睡著了。
 
  夢見了不同以往的夢。
 
  在夢裡,還是那個美麗的星空世界,左右兩邊出現了人影,在左邊的是絕望之神,而在右邊的是希望女神,兩人互象面對筆直的緩緩向對方走過去,一陣狂風吹來,在兩人附近盤旋著。
 
  『你們兩個可是神,只能互相喜歡,絕對不能觸碰愛的禁忌。』風神說。
 
  『你不是說過,要我鼓起勇氣,跟她見面,現在怎麼反而阻止起來了?』絕望之神說。
 
  『是沒錯,但是神的職責是不容許玷汙的,你們只能見面,不能觸碰對方,不然會引發不可收拾的情形。』風神回應。
 
  絕望之神冷笑了一聲『神的職責?你不是我你怎麼能懂我的心情?看見被自己碰觸的東西都會消逝,這種心情你能懂嗎?』
 
  風神聽到這話之後,停頓了一下,又開口『總之,你們不能觸碰禁忌。』
 
  絕望之神左手往著風神一揮,風神被打散了,變成了數個小旋風。
 
  『我知道你這樣是不會死的,快給我離開這裡。』
 
  『我這樣好心提醒,你竟然打散我,隨便你們,如果出了什麼事,我也不管了。』
 
  被打散的風神,要離開之前問著希望女神『連妳也想放棄自己的職責了嗎?』
 
  希望女神微笑著說『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放棄我的職責阿。』
 
  『那妳會什麼會過來?』風神疑惑的問著。
 
  『我的力量名為希望,所以我要幫助他給他希望,這樣有違反我的職責嗎?』
 
  這句話讓風神無言回應,並自行離開了。
 
  絕望之神與希望女神走著走著,兩人面對面的距離剩下了五步的距離,兩人走過的路有著相反的情景,希望女神走過的路上,開出了許多茂密又美麗的花草,而絕望之神所經過的路,則是讓原有的花草都枯萎了,很極端的相對映著。
 
  這也讓原本下定決心的絕望之神怯步了,希望女神看見停下腳步的絕望之神,也停了下來。
 
  並開口說『雖然我還不懂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但是當我遇到你之後,我了解到了什麼是寂寞
,如果你現在決定停了下來,我會離開,然後再也不會跟你相見。』
  
  這番話讓絕望之神省思了一番,又動起了腳步,希望女神也走向了他,兩人面對面的距離剩下不
到一步。
  希望女神緩緩的伸出了右手,移動到了絕望之神的臉龐前面。
 
  『閉上眼睛。』希望女神說。
 
  絕望之神聽到後,避上了雙眼,希望女神的手,輕輕摸著絕望之神的臉龐,第一次被這樣觸碰的絕望之神,心裡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覺,那就是溫柔。
 
  希望女神的舉動在絕望之神的身上發生了變化,皮膚原本是灰白色的絕望之神,變成了像一般人的膚色。
 
  『可以睜開了。』希望女神說。
 
  打開雙眼的絕望之神,雖然有點不解這有什麼含意,但是看著自己身上的膚色出現了改變,讓他很開心。
 
  兩人雙眼凝視著對方特殊的氛圍,漸漸的都讓自己往前了那半步,絕望之神也伸出了手,摸著希望女神的臉龐,最後兩人眼對眼情不自禁的緊緊抱住了對方,深情的一吻,讓周圍的環境都出現了變化,周圍的花草都瞬間變得很茂密,就連絕望之神踩過的地方都有。
 
  最後兩人結合了。
 
  事後,希望女神的肚子忽然間大了起來,從肚子裡透出了一顆籃球般大小的黃色光球飄在空中,或許是真的觸碰了禁忌,絕望之神和希望女神的身體都出現了異變,希望女神化成了一顆散發出紅黃火焰的圓球,而絕望之神變成了一顆灰白色的圓球,隨後各自飛向了天空去。
 
  各自化成了太陽與月亮,留下了一顆正在孕育一個生命的光球,這突如其來的變化,也讓這顆星球上的生命全數毀滅了,不知經過了多少個千年還是萬年,這顆光球裂開了,出現了一個身高約一百四十公分赤裸小女孩的身影,一頭黑色長髮,有著異色的雙眼,一眼金色、一眼紅色,望著天上哭泣著,小女孩的眼淚,替這顆星球帶來的新的生命滋潤了大地。
 
  這小女孩深信,他的父母的靈魂一定還留在這世界上的某個角落。
  
  
  夢結束,白也醒了,緩緩的睜開了雙眼,流下了哀傷的眼淚。
 
  這夢的最後也讓白明白了,雖然自己幫助了他們,留下的愛的後代,但是附出的代價卻是永恆的,真不知道自己當初所做的鼓勵是對還是錯,心情低落的白,打開了房門,走下了樓梯,拖著還沾血的衣服,走出了門外,徒步走向了電梯的方向,搭上了電梯,按了最頂樓的按鍵。
 
  到了最頂層的花園,走了出去看著天上,夜黑風高,一輪明月照耀著這空中花園,或許是在高空中所以月亮看起來特別大,特別明亮,仰望著月亮想著絕望之神和希望女神這樣倒底算不算的上幸福,而一個身影就在前面不遠處,走進一看是伯爵。
 
-------------------------------------------------------------------------------------------------------------------------------------
寫完了這段
突然讓我想起了一首歌
金莎的星月神話
雖然內容差很多XD
 
故事裡的金莎也是因為喜歡金莎而命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9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殤魘-原罪 第十一回-空... 後一篇:殤魘-原罪 第十二回-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