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二幕】

作者:天神優月│2012-02-11 12:14:16│巴幣:2│人氣:288
 
 
在機場見到女武神之後,便和她一起搭車前往羅馬根據地。
 
 
「你可以告訴我情況了吧?」在車上的我視線轉向布倫希爾德。
 
 
「阿啦阿啦—才剛見面就問我問題,未免也太冷淡了吧?你親我一下的話,便告訴你。」
 
 
一開始以為女武神跟我通話的時候所表現出來的一切,都是偽裝。照她現在給我的感覺,應該真的是那一種小惡魔性格。
 
 
「真的只要親你就告訴我?」我故意面露笑容,隱藏住心理的緊張,將臉靠近她的臉龐。
 
 
「我說話算話喔?」不得不說,此時的女武神的笑容實在太具有殺傷力了,一個笑容就讓我春心蕩漾起來。
 
 
「痾......」看著她的笑容的我吞了吞口水。
 
 
「好了,只是開玩笑的,不逗你了。我現在就開始告訴你,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吧。」女武神的笑容消失了,轉變成很正經的表情。
 
 
「好,我會認真聽你說的。」看到她態度轉變,我的態度也不得不正經一點了。
 
 
「在上一個月的時候,這裡爆發了一種奇怪的病。這種病一開始是在皮膚上出現一小點的黑色的硬塊,隨後會慢慢的蔓延的全身上下。最後當全身變黑之後,身體就會開始腐爛。這種病經研究人員調查,發現是一種沒看過的新種病毒。不過在我看來,有很大的可能是疾病之神在作怪。因為這種病在一千五百年前也發生過。所以疾病之神很可能投靠了【末日】這個組織。」
 
 
 
「末日?這是個什麼樣的組織?」我思考了一下,發現並沒有聽過這個組織的名子,便開口問道。
 
 
「還記得襲擊你的上位魔神嗎?」
 
 
「我還記得,但跟末日組織有什麼關係?難道說......」我想了一下之後,就得到了答案,那就是上位魔神根本就是末日這個組織的成員。
 
 
 
「就是那個難道,末日組織是上位魔神他們創造的。現在對方實力不明,因為不知道有多少魔神跟其他神族加入他們了。」看布倫希爾德的表情就能知道疾病之神可能已經加入末日了。
 
 
「這樣實在很糟糕阿。」
 
 
「是阿,所以我需要你的幫忙,赫拉提斯。還是應該叫你陳亦?」
 
 
「那就叫我陳亦吧。」我露出淡淡的微笑。
 
 
「那也請你稱呼我為希爾德吧。」女武神從正經的表情又變回笑容滿面的模樣了。
 
 
「好,那就請多指教了。」
 
 
沒想到在我們談話的期間,車子剛剛好到達根據地了。根據地是在一間看似平凡的醫院,走進去搭乘電梯的時候,你會發現電梯開始往下,到了按鍵上所沒有的樓層『B45』。
 
 
等到電梯門一打開的時候,發現裡面非常富麗堂皇。而且你一路上還會看到高科技研究室,還有武器研發區。很難想像一個古老的神明也會對這些東西有興趣,這真是讓我大長見識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9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 後一篇:【第三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