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D.C. ~戀愛學園~

雫キナ | 2012-02-09 21:47:56 | 巴幣 0 | 人氣 669

在初音島上,一棵有著魔法的千年櫻花,可以實現人們的願望‧‧‧‧‧‧
主要內容在描述,男主角(:朝倉純一)所在的初音島上,有著一棵能夠實現人們願且永遠不會凋謝的櫻花樹,實現了許多的人願望,當這個願望只是因為自己的私心(女主角之一:芳野 櫻)而傷害到同樣愛上純一的沒有血緣關係妹妹(女主角之二:朝夢音夢)時,所關連到其他人的願望;當願望被實現卻不是自己想實現的願望,只有想辦法讓櫻花樹枯委,但其他人的願望又該怎麼辦?

這次是相隔很久的一部作品,第一次看此作品時,是在國中時期,那時意外的在某台電視播出,只有早上(印象中是5:30am)為了看此作品,特地早起半小時,就是不能錯過,雖然說這部作品是時代久遠的,但依然是有著讓人想原回味的魔力,因為此作品D.C還有後續呢!而太久沒看忘了劇情當然會想再次重看一遍。
自己也有思考過,如果說自己被了喜歡的對象,心中卻因為討厭喜歡的對象另有別戀,存只是在心中裡想的願望,萬一真的實現了,反而讓自己喜歡的對象面臨要另外照顧且更加傷心時,該怎麼樣才能捥回這個不該實現的願望。

所以這部作品個人給了很高的評價(絕對不是因為音夢大好!!!<~這才是內心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