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殤魘-原罪 第十.五回-光明

作者:帝六君│2012-02-09 16:05:22│巴幣:54│人氣:428
                                                                                   殤魘-原罪
                                                                                   第十.五回
                              光明 

  看著變成一團血水的人形,金莎尚未恢復理智,依然持續著砍著,但也因此變回一團血的狀態下,根本沒有傷害到它,被砍的部分很快又回復的過來,就像果凍一樣,時間的流逝,五分鐘過去了,金莎也慢慢變回正常的樣子了。
 
  回過神來的金莎,雙眼的鮮紅色也退了,看著眼前這團血水生物和血腥味,讓她感到噁心,回過頭看白依然躺在那裡,過重創的血色人形開始又出現了變化,有著人的外貌,而全身卻是黑色的。
 
  『該死,竟然變不回去了,都是妳害的。』嘴裡不斷呢喃著。
 
  拾起了一旁的黑劍,金莎警惕了起來,往後跳了幾步,不得已喚醒體內吸血鬼力量的金莎,在力量退去後會讓身體機能大幅下降,動作都明顯的遲緩了許多。
 
  黑高舉了手中的劍,身體散發出詭異的黑色粉末,這次的落雷不同剛才,累積的好幾道閃葉之雷在劍的刃端,就像葉子裡面的傘狀枝一樣,藍色閃葉既漂亮耀眼又危險,劍落平舉將閃葉之雷打向了金莎,金莎想躲但是身體機能已經下降,於是用右手的藍光刃抵擋這攻擊。
 
  拖著負擔的身軀,免強擋著這波攻擊,攻擊能量過於強大,金莎手中的藍光刃和這波攻擊產生的爆炸,金莎被擊飛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而藍光刃也壞掉了,整隻右手腕前端被爆炸,弄成焦黑又血肉模糊。
 
  受到爆炸威力的金莎,體內機能受到震盪和影響趴躺在地上,虛弱提不上力來,看著黑又再次高舉著劍累積落雷,心理祈禱著如果能有奇蹟降臨那就好了,第二波攻擊再度來臨,扎扎實實的打在金莎身上,這一擊身體一半焦黑了,而也震盪到了提供能量給金莎的Devil Diamond,身體下半身連結迴路斷了,剩下上半身有知覺。
 
  眼看第三波攻擊又要來了,金莎看著另一頭躺在長椅上的白,眼淚泛眶的想爬過去那邊,拖著已經無知覺的下半身,緩緩的爬著,而被炸毀的右手,邊移動邊讓地上都沾染上了血痕,看似不長的路移動起來卻像隔的很遙遠,金莎看著白的身體,一邊爬行一邊默默的哭泣。
 
  『你不是說過,我想哭的時候你的肩膀要讓我依靠,為什麼我現在哭了,你還在睡?你起來阿,快點起來啊。』邊哭邊說著。
 
  天空中上的烏雲,出現了一道裂縫,出現了一道光線照耀著白的額頭,而時間靜止了,就連下著細雨的雨也停在了半空中,所有事物都在這剎那停住了。
 
  這道光讓白的胸口上的傷口回復了過來,闔上的眼慢慢的睜開了,緩緩起身映入眼底的是時間靜止的一切,看著金莎哭喪著臉爬在地上,和一旁黑色人影拿著劍招雷攻擊金莎,雖然不太理解是怎麼發生的,但是看得出來金莎受苦了,讓白看的很心疼。
 
  從天而降的光,出現了一隻純白小蝴蝶,飛了下來,化成了一個穿著白紗長裙的少女,一頭烏亮的黑色長髮,女神般的氣質,轉過身來看著白。
 
  『你還真是一個小麻煩阿,竟然讓我不得不現身幫忙。』
 
  而這名少女外表很神似希望女神,但是眼睛卻是一眼紅色和一眼金色,讓白看了嚇一跳。
 
  「妳是誰?」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邊說邊走向了白,摸了一下他的額頭。
 
  開始出現了一些片段畫面,是金莎為了幫自己報仇的畫面,看著看著默默的掉下了淚,看到後面聽到了金莎那句話,這才知道自己的自私,曾經的約定,卻讓金莎失去了依靠。
 
  「對不起。」
 
  『你該對不起的不是我,現在我重新讓你活過來,也算是報答你了,去完成你該做的事。』
 
  「報答?什麼意思?」
 
  『就跟你說吧,還記得你常做的夢嗎?』
 
  「那個很美的夢境,還有絕望之神和希望女神的夢?」
 
  『我就是他們的後代,沒有你的幫忙,我不會誕生,所以這是報答你的恩情。』
 
  「那他們幸福嗎?」
 
  『他們很幸福。』抬頭看著天上說。
 
  然後彈了白的額頭一下『記得自己曾經許過的約定,我要走了。』
 
  白摸著頭回應「嗯,謝謝妳。」
 
  在說完後,又化成了一隻純白色的小蝴蝶,飛回天上去了,白拾起一旁自己的劍之後,便緩緩的走向了金莎面前,就在此時,靜止的時間又開始動了。
 
  關鍵的時刻金莎閉上了眼,所有的攻擊都被白擋了下來落雷都被劍吸收了,當金莎發現沒被攻擊的時候,睜開了雙眼看見一個人影,是白站在前面擋住了。
 
  『你這混帳、討厭鬼,為什麼現在才醒過來。』又哭又笑,一邊激動的說著。
 
  「真是對不起,不小心睡了一覺。」
 
  白將金莎抱了起來,放在了長椅上「我去殺了那個害你受傷的混帳。」
 
  『嗯。』
 
  第二次的復活,讓白的眼神更加堅定了,雖然還沒恢復記憶,但是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信守承諾,轉動了手中的劍柄,劍鍔上的鎖鍊發出了聲響。
 
  「你準備受死了嗎?」
 
  『為什麼你會活過來?』
 
  「因為我的肩膀有人需要,所以還不能死。」
 
  『什麼跟什麼?』
 
  白握緊手上了劍,而劍鍔上了鎖鏈聲也停止了,拿劍的右手緩緩與肩平舉衝向了黑,展開的了本尊與黑暗面的對戰,兩人對砍形成了僵局。
 
  『你就這點本事嗎?』
 
  「那就讓你看點新花樣。」
 
  說完白便往後退了幾步,旋轉了一下手中的劍柄,劍鍔上的雙翼像真的翅膀一樣動了一下之後,慢慢的出現了幾條鎖鍊,連上了剛才白所砍的黑劍上。
 
  『為什麼會這樣?』
 
  「罪羽,是這把劍的名稱。」
 
  白用力一拉,那把黑劍應聲碎裂,就在黑看著自己碎裂的黑劍同時,白走向黑的面前,揮砍了幾下,明明靠得很近揮砍,黑的身上卻沒出現傷口。
 
  黑,笑了出來『你這是在比手劃腳什麼?』
 
  白劍上的雙翼又在動了一下,出現了五條鎖鍊連在了黑的身上。
 
  「這把劍意不在傷人,就像劍鍔雙翼上的鎖鍊,被纏住的翅膀無法飛祥,所以名為罪羽。」
 
  再次轉動了手中的劍柄的白,握緊之後將劍用力一震,被連上的鎖鍊也都震了一下,黑的身體有連上鎖鏈的部位都碎裂了,隨後身體慢慢的崩裂了。
 
  『不......。』最後的吶喊,全身化成了一陣黑色塵埃消失了。
 
  白收回了罪羽,位於左邊脖子上的十字架也消失了,天空上的烏雲消失雨也停了,放出了耀眼的光明,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了金莎,慢慢走樓梯離開觀星塔天台。
 
  金莎有點害羞的依偎在白的肩膀上。
 
  「我可以說一件是嗎?」
 
  聽到這句話金莎突然臉上泛紅『什麼事?』
 
  「老實說,妳有點重。」
 
  金莎生氣的說『妳想找死嗎?』激動的揮動著手。
 
  「別動,會摔下去。」
 
  『哼。』
 
  金莎情緒緩和了之後,白嚴肅的表情開口「對不起。」
 
  這句道歉讓金莎眼淚又出現了眼淚『嗯,沒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8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嶽貓
機器人本來就很重....0.

07-04 13:26

帝六君
[e34]是阿~07-04 13:36
嶽貓
白,笨笨(戳~

07-04 14:43

帝六君
[e8]07-04 14:45
嶽貓
(看帝六君)[e29]
戳!~

07-04 14:59

帝六君
[e9]這是在說我也是笨蛋嗎?〈好吧~我承認。07-04 15:01
嶽貓
不是啊~
好玩[e29]

07-04 15:08

帝六君
[e8]07-04 1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殤魘-原罪 第十回-黑暗... 後一篇:殤魘-原罪 第十一回-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