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得】一起高中出道吧-「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

作者:不改│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2012-02-07 16:47:04│巴幣:16│人氣:3343

書名: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
作者朝野始
插畫:高苗京鈴
台灣代理出版社:尖端
台灣目前出版集數:4
類型:校園、歡樂、戀愛、後宮
 
圖片來源:同上網址
 
故事大綱:
櫻鐵之介        重度的繭居族,非常怕生。為了改善現況,他決定要「高中出道」,也就是要改變懦弱的自己,在新的環境重塑自己新的面貌。不過在開學典禮當天,人在研究所的姊姊突然說了一句          「姊姊我啊,製造了妹妹喔。」
 
           就在摸不著頭緒的時候,妹妹,突然從天而降
           而這位妹妹的目標就是幫助自己的主人,幫助鐵之介的「高中出道」。
 
內容感想:
       作者有沒有很眼熟,恩,沒錯,就是迷茫管家的作者,而且這部與迷茫的世界觀似乎是同一個,在書展首刷的新書中,還附錄了一本番外篇的小冊子,講述近次郎鐵之介亞留美四人偶遇的小插曲,還蠻有趣的。
 
       簡單介紹一下,櫻鐵之介,他是一位重度的繭居族。因為自己的姊姊是眾所皆知的天才,所以經常受到他人把自己與姊姊拿來比較,所以久而久之,鐵之介開始懼怕與人接觸,只是一直的逃避。不過,自己也知道這種狀況當然是不能永遠維持下去,決定改頭換面的他,定下了一個目標             「作為普通男孩子高中出道」。 不過身為天才的姊姊,一個不被常識束縛的麻煩人物。為了幫助鐵之介接觸外界,製造了一個生化人造人,名為「櫻亞留美」的妹妹。
 
       身為妹妹的亞留美,經常要幫助自己的哥哥與人交流,幫助他進行許多初體驗。不過這位人造人妹妹卻非常腹黑,經常讓自己的哥哥陷入莫名其妙的危機當中,讓鐵之介作為普通高中生的形象已經越來越遠了.......。
 
       與迷茫一樣,有許多無厘頭的事件發生,還有滿滿的吐嘈。插畫個人也滿喜歡的,愛吃巧克力的亞留美真可愛,不過也很喜歡腹黑型的角色也是重點之一。
 
櫻鐵之介,重度的繭居族,非常懼怕與人接觸。個性很懦弱,總是自認為自己是廢物。床底下藏有許多妹系書刊,電腦裡裝有許多妹系的GALGAME,是一位完完全全的妹控。因為亞留美的介紹,在班上被稱為「情色大師」,受到廣大男同學支持。因跑步機的訓練成果,非常善於逃跑。目標為「作為普通男孩子高中出道」。
 
「『可以嗎?現在買的可是我妹妹的內褲喔?挑性感一點的東西,Master也會比較開心不是嗎?』當我再結帳的Master背後這麼說時,店員的表情真是太棒了。」
「那時候我想把妳當成大型垃圾丟掉!」
「店員一定也很高興才對。」
「畢竟人家也是生意人,有人願意購買或許是會覺得很高興也說不定啦......」
「最後我說『我會珍惜使用的』,並且在收銀臺前面開始穿起內褲的時候,店員還拿著電話大聲地向朋友表達內心的喜悅呢。」
「對方肯定是再報警啊!」
 
櫻亞留美,黑心公司製造的生化人造人,作為妹妹來到鐵之介身邊,稱呼他為「Master」。總是面無表情,個性腹黑,說話不時含有惡毒成分,貶低自己的哥哥。喜歡吃巧克力,為她維持運作的能量來源。因為是人造人,所以擁有許多高性能的設備,且運動能力非常強,尤其是摔角技。情緒亢奮時頭會過熱而冒出白煙,需要淋冷水來平息,非常怨恨別人說自己的胸部小。內心很關心哥哥,而且容易吃醋。目標為「作為人類高中出道」。
 
「話說回來,妳是我的妹妹吧。既然如此,妳就稍微表現得像妹妹一點如何?」
「像妹妹?請問Master理想中的妹妹是什麼樣子呢?」
「這個嘛......既乖巧又可愛,對哥哥也很溫柔,是個宛如天使般的女孩子......」
「那已經不叫妹妹了,根本就是寵物嘛。」
「居然完全否定我的理想?」
 
櫻鈴音,鐵之介的姊姊,是一位天才科學家,目前在黑心公司CIRCUS上班,為亞留美的製造者。個性開朗,浪漫主義者,行為不被常識束縛,讓鐵之介感到很棘手。在鐵之介的房間裝了許多攝影機,隨時掌控他的生活作息。
 
「姊姊知道的喔。鐵之介房間裡的電腦硬碟有八成塞滿了妹系色情遊戲吧。」
「咦!」
「而且我還知道鐵之介在床底下藏了大量妹系色情書刊。」
「真的假的?」
「另外,奉勸你最好還是不要每晚都抱著網路購買來的妹系角色抱枕睡覺          
「嗚喔喔喔喔喔喔,住口啊啊啊啊啊啊!」
 
姬宮櫻乃,鐵之介國中時期認識的學姊,是一位有錢人,與鈴音兩人經常有來往。個性是非常強勢高傲的公主屬性,喜歡玩弄他人,國中時期曾被稱為「吸血鬼姬宮」。特別喜歡鐵之介這個「玩具」。目標為「作為完美的優等生高中出道」。
 
「......姬宮學姊。不好意思,妳剛才說我什麼呢?」
「咦?我說妳胸部要再大一點           
「住口,乳姬。」
「誰、誰是乳乳乳乳乳姬啊!」
「既然妳胸部這麼大,被其他人這麼說也是沒辦法的事。」
「嗚......妳也覺得很大嗎?其實我也有點在意......」
「不要把這種奢侈的煩惱說出來,妳這個乳姬。」
 
狼谷可憐,幼兒體型,但卻是一位不良少女。個性非常怕生,經常迷路,穿著卡通內褲。有學過空手道,格鬥能力也非常強,稱呼鐵之介為「總長」。目標為「作為溫柔的不良少女高中出道」。
 
「妳在玩間諜遊戲嗎?」
「可憐才不玩那麼孩子氣的遊戲呢!」
「要不然妳喜歡什麼遊戲?」
「呃,這個嘛         像是用蠟筆畫畫,或者是幫洋娃娃換衣服          
「果然是小孩子嘛。」
「就說可憐不是小孩子了!」
 
 
只要是妹妹就連人造人也OK的參考推薦度:★★★★
喜歡迷茫的話,這部相信你應該也會喜歡吧,有病的男主角+腹黑的人造人妹妹+虐待屬性的吸血鬼學姊+怕生的野狼同學,恩,感覺角色好像某個小時候讀的故事......
 
 
至於小冊子的內容大概如下,有興趣的人就看一下吧:
內容主要是在講說次郎和昴到書店買雜誌,剛好那本雜誌也是鐵之介想要的書,於是身為妹妹的亞留美為了拿到那本書的所有權,向對方提出決鬥,當然,昴不服輸的性格,馬上就接受挑戰,而同病相憐的兩位男主角,只能無奈的配合兩人。
 
                                                                                                                                 點我回清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6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

留言共 7 篇留言

掌中萌犬
迷茫的主角叫昴啦......
這本書真的很好看,來幫忙推薦^^

02-18 13:29

不改
恩,謝謝你的提醒,之前有看過這個名字的爭論,原本有稍微記一下
不過日子久了...
昂和昴,遠看根本很像,不仔細看根本分不清,唉=口=

這本我覺得比迷茫寫得更好
比迷茫的內容,文字敘述多和細膩,看起來更完整
02-18 14:04
gseyh
是否值得追?

03-20 16:04

不改
這本很搞笑
如果你有看迷茫管家的話,大概就是那個FU

許多吐嘈+後宮事件03-20 23:43
gseyh
> 如果你有看迷茫管家的話,大概就是那個FU
那個.......

偶沒看過........

所以聽無.............

04-12 23:29

不改
嗯,簡單講
許多無厘頭吐嘈+逗趣的角色互動+歡樂的校園/日常生活
大概是由這些所構成
就是一部很放鬆的作品04-13 00:13
gseyh
那麼.........

這本收書的順序是往前還是往後?

04-13 13:11

不改
我是滿喜歡這部作品
當然推薦你可以收04-13 16:01
gseyh
書店沒書的話是要怎麼訂啊~~~~~~~~~~~[e10]

不會被當成買"那方面"的書嗎.................[e8]

04-13 13:11

不改
可以利用網購
博X來、金石堂、露X拍賣等等

不過說真的,要是我,也不敢去問店員,要他幫我確定這本書的庫存...
說出名字真的很尷尬= =04-13 16:03
gseyh
> 說出名字真的很尷尬= =
所以偶不敢在書店訂>_<|||

網購?
偶完全不熟........[e3]

07-13 14:32

Jibo
這本書有名嗎@@ 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05-20 21:41

不改
也不算有名,不過作者有一定的知名度05-20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戀愛最討厭了-「... 後一篇:【心得】唯一的家人-「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