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咖啡巧克力醬

作者:解凍豬腳│2012-02-06 17:09:44│巴幣:110│人氣:557

  今天是那中三生寒假輔導的最後一天,明天一天的假期過後就馬上開學,他爹的到底有沒有這麼爽啊?

  雖然只要上到中午就可以放學了,不過還是沒辦法再體驗「一覺到日落」的痛快,實在心有不甘。

  算了算了,還是把衣服換一換,趕快去學校把那五節給過完吧。

--

  我吃了早餐後,雖感到肚子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不過還是像平常一樣去了那充滿屁孩味的學校。嗯!天氣真好,今天又是個豪洨的好日子了。

  我想想,嗯……早自修考歷史……沒錯,昨天花了三個小時把那第六冊第一章的歷史熟讀了好多遍,我想今天應該還應付得了。

  「嘿,今天歷史考哪裡,第一章嗎?」有一點強迫症加上疑心病的我問了旁邊的女同學以確認今天的小考範圍。

  「哦、不是啦,是第五冊全部。」她尷尬地笑著回應我,大概是看到我驚恐的表情了吧。

  噢幹!這種好天氣,到了學校卻馬上發生了這樣衰洨的事情,我的天哪!再十分鐘就要開始考了,即使是小考我也很在意啊!

  環顧四周,在 A 段班的同學們個個都拿著第五冊社會課本和歷史講義翻啊翻的,只有我一個手上拿著第六冊社會課本,這場面……什麼鬼啊?

  完蛋了、完蛋了,這下準備爆蛋了……怎麼辦呢?

  喜歡耍小聰明的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沒有錯,跟你想的方式一樣。

  我決定趴下來睡覺度過這十分鐘。

--

  「喂喂喂,起來寫考卷了!」負責發考卷的小老師輕輕拍了兩下我的桌子。

  好了,只好把筆拿起來,菊花夾緊準備應戰了。



  ——咦?我的菊花怎麼怪怪的?

  髮 Q!我的腹部開始絞痛了,偏偏手邊沒衛生紙啊!

  我的左手扶著肚子,還被外面正好經過的兩個正妹指指點點地講些有的沒的。不!我純潔癡情男的形象該不會就這樣一瞬間毀掉了吧?

  我的天,一緊張起來腹部又變得更痛,什麼形象的已經不重要了!我想今天應該會到廁所泡出不少咖啡。

  這念頭才剛閃過,那絞痛的感覺又馬上消失,太好了!可以繼續寫考卷了。

--

  「噹噹噹噹……」鐘聲就像一股不知名的力量般,我的肚子又開始鬧了,我也不好意思向旁邊的同學借衛生紙,噢不,我真的得準備坐在一坨蛋糕上面上課嗎?

  我痛得幾乎無法說出話來……只好捨下那形象,跟同學借衛生紙去大便。

  「唔……喂……借……借衛……借衛生紙……」我使出歸西前的餘力跟那正妹同學說。

  那女的立刻打了我一巴掌,這瞬間我精神馬上來了。

  「幹!我只不過是要借衛生紙,妳幹麻打我?」我用我吃奶的力氣大吼,連旁邊的同學們都嚇得抱頭痛哭。

  「呃……抱歉,我剛剛聽成結婚生子了……」她低下頭,那可愛的臉蛋立刻由皮膚底部透出淡淡的蘋果紅。

  這種借衛生紙的老笑話居然會在真實世界上演,未免也太豪洨了吧?

  不不不……是在耍我嗎?身體只不過是稍微扭動一下,就像觸動了某個開關,總會害我痛得冒冷汗。

  「剛剛真的很對不起,我手邊沒有衛生紙了,這個就借你……」她轉過身,從書包拿出了一疊長得像暖暖包的有翅棉質物,不知道那是什麼……唉啊不管了,那就將就著點用吧。

  去廁所的這段路上真是漫長,解放前一定得這麼辛苦嗎?

  「欸幹,ㄏㄏ。」一個橘金色加上標準屁孩髮型的同屆國三生嘴角叼著菸走過來了。靠,我知道你們很愛動不動來找我碴,可是也不該挑這個時機吧?

  「ㄏㄏ,ㄏㄏ,ㄏㄏ。」那屁孩不知道是在笑三小,你們這輩子是沒看過A段班的學生嗎?

  「幹,你手上拿那殺小啊,衛生棉哦?」那屁孩從我手中奪走整疊的有翅棉質物。

  眼睛一瞇,仔細一看,媽的!這也太爽了吧,那女的居然是要叫我拿衛生棉來擦屁股,不過還好她是正妹,我還能接受。

  「拜託你……那個……還給我……」我扶著肚子微彎著腰懇求他。

  「ㄏㄏ,ㄏㄏ。」那屁孩直接把那神之衛生棉丟在地上便跑走了。

  媽的……這筆帳等等再算。

  我一步一步地走向天堂,並開啟了天堂之門。衝進去之後脫褲一坐,

  「嘩啦嘩啦——!」那巧克力醬立即如瀑布般瀉下,我的姿勢也從緊蹦逐漸變得放鬆。

  「噹噹噹噹……」我靠,這條才拉一半而已,居然因為一個國三的屁孩耗了半節下課時間,偏偏第一節是那天天穿低胸的美女老師上的,如果遲到會被她帶回辦公室課後教育,怎麼辦?

  我忍著痛,硬生生地用花兒把剩下那條夾斷,剩下沒拉完的部分就乾脆等第一節的下課好了。

  擦完屁股,穿上褲子走出廁所,肚子還有點微微地絞痛,幸好我還耐得住。

  這時,那屁孩又出現在我眼前,並且拿了大支的拖把往我的肚子一揮!

  我靠!是全壘打!

  這一瞬間的畫面時間被拉長了108倍,我用雙腳往地板一蹬,強大的反作用力使我跳了 1.75 米高,在往上躍起的瞬間,我脫下了褲子及內褲,在最高點時踩住他的肩膀並用手把屁股掰開。

  「嘩啦——,啪!」整條的蛋糕加上巧克力醬完全地覆蓋住他往上仰的臉。

  「唔唔、唔唔。」那個只會一直ㄏㄏ的小鬼終於因為我的褐色混合物而換台詞了。

  一切都回復正常,這是打鐘的 18 秒後,我趕緊把我的褲子穿上並衝回教室。

  趕上了——那低胸美女老師正好走進來。

  怪了?我只不過是剛衝刺完很喘,怎麼大家都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呢?



  「你好像忘記洗手了」那個正妹同學看著我沾滿褐色物體的手指,拍拍我的肩膀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5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豪洨|嚎洨||大便|肚子痛|考卷|學校|輔導|菊花|歷史

留言共 3 篇留言

魔術蝦
我靠!是全壘打!

02-06 19:22

解凍豬腳
啊嘶[e16]02-06 19:23
尬廣精
阿斯

02-12 16:53

解凍豬腳
ㄏㄏ02-12 19:20
神月
豪洨的好日子!真豪洨啊!
不過
真的有那個屁孩嗎?[e17]

03-10 14:06

解凍豬腳
你第一句話就答案了[e16]03-10 16: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ohnny8607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勇者成就 窩科科... 後一篇:分類:多思考一下,世界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0)

豬腳生活 (1)
日常雜談、巴哈大小事 (193)
煞氣a國中生 (7)
高中生活日誌 (55)
大學生活日誌 (34)
冬令營回憶錄 (19)
也許藏有一些小祕密吧? (3)
各式各樣的開箱文 (11)
貓科動物時間 (15)

------------------ (0)

繪圖創作 (1)
電繪插圖、草稿 (199)
短篇漫畫、單幅標語 (61)
上課太無聊的手繪塗鴉 (8)
不知道該怎麼分類的綜合作品 (18)

文字創作 (1)
草莓兵的國軍紀實 (14)
我與らい的點點滴滴 (12)
那些榮耀的時刻與心跳加速的瞬間 (60)
有感而發的隨筆之作、無法分類的短文 (17)

------------------ (0)

語言學習 (1)
日語:天気がいいから (5)
粵語:唔好再淨係識講粗口喇 (6)
英語:Hey, you! (1)

程式設計及電腦網路 (1)
系列文:跟著豬腳 C 起來 (10)
系列文:論壇網站運作原理 (3)
Go(Golang) (11)
Ruby / RGSS (7)
Visual Basic (13)
JavaScript (1)
各種原理 (17)

思想:多思考一下,世界會更不一樣 (1)
網路經驗、社會觀察 (23)
檸檬庫 (21)

數學:我來拯救你的期中考了 (1)
各類基礎觀念 (5)
國中生也能懂的微積分 (9)
微分方程 (0)

小說:用筆鋒劃出新世界的入口 (1)

繪圖:我也想畫出私巴拉西的美圖 (10)

------------------ (0)

施工中 (22)

不堪回首的痕跡、雜物堆放 (31)

------------------ (0)

未分類 (0)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