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擔任金田一哈啦板副板主三週年紀念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012-02-06 09:45:36│巴幣:14│人氣:141
今天又會一次連發四篇了,因為有很重要的事:
前年與去年的2月6日,我都會發表心得文,談談擔任金田一哈啦板副板主的簡單心得。
從2009年2月6日上任以來,今年是第三年了!

不過因為現在站方的手機認證期限是兩年,而我也是2010年2月6日認證,今天是到期的日子,所以我一直牽掛著要重新認證的事。
反正不是今天就是明天,就順其自然好了。

想說的感想大概都在前兩年說過了,在此還是要向板友們致歉一下:
跟板主謝洛克兄相比,我這個副板主個性陰陽怪氣又相當情緒化,而且時常容易鑽牛角尖。

但我一直很認真的討論各種金田一相關話題,也因為太認真所以太過執著…
希望今後板友們也能一起研究金田一,共同為喜歡的作品付出心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5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本物の東
現在認證很快,不到10分鐘就好了

02-07 08:47

素月樓
剛剛重新認證結束^^02-07 10:15
賢介
已經任職3年,時間過的真快。

02-07 23:18

素月樓
確實過的很快02-08 09:43
謝洛克
我也不知已經3年了~~ my god!!
^___^ 不過沒有你的支持, 真的做不到這麼久吧!!
感謝你啊素月兄.

02-09 11:46

素月樓
我本人當然有在紀錄,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02-09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光之美少女系列人物設定隨... 後一篇:ZARD歌曲選:紀念坂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