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cer P246HL LED螢幕

作者:一切唯我造│2012-02-05 21:46:05│巴幣:2│人氣:516
acer P246HL LED螢幕

WLED背光超效能˙1080P高解析
內建HDMI/DVI-D/VGA輸入
100,000,000:1超高動態對比
內建喇叭1.5W x2
新穎的開關設計
三年原廠全保固

P246HL 擁有16:9比例及高畫質影音的顯示規格,提供絕佳的劇院級視覺效果。戲畫面及多媒體內容的最佳選擇。極速5毫秒反應時間及 100,000,000:1(ACM)超高動態對比,不論是玩3D遊戲或播放影片皆逼真犀利。高雅的邊框設計搭配鋼琴烤漆,適合任何現代化的家居設。24 吋高畫質Full HD寬螢幕液晶顯示器,能真實呈現越來越普遍的高畫質Full HD內容及相關產品,如筆記型電腦等。P246HL除了能完整呈現Full HD,還擁有 5 毫秒快速的訊號反應時間,可減少消費者玩遊戲或看電影時產生的殘影或動作模糊現象,搭配宏祪W家的宏ACM(Acer Adaptive Contrast Management)技術,畫質呈現100,000,000:1的高對比,HDMI / DVI-D / VGA 超效能輸入,可使色彩更飽和鮮豔,影像更加鮮明清晰。
在操作鍵方面,宏烳246HL改採新穎的開關設計,操作更人性化,亦使外型更具流線型及美感。
商品特色:
HDMI /DVI-D/VGA 三介面訊號輸入 ,多工輸入超高階液晶顯示器。
16:9寬螢幕,工作休閒兩相宜 ,兩個文件同時運作最輕鬆,觀看電影不失真。
動態高對比100,000,000:1(ACM),給你更卓越的視覺感受,畫面呈現更鮮豔。
5毫秒反應時間,細節不放過 ,讓您的畫面可以得到更清晰與及時的影像。
高質感黑晶鋼琴烤漆,風格獨具 ,與室內整體設計的相互搭配。
1.5W x 2音效喇叭,整合影像與聲音,讓您玩GAME最方便。

外盒...

內容物!!

底座!

實機畫面(手機拍的很差...畫面是戰神 斯巴達的特典影片

內容好少..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49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糖ㄦ
頭香>W<

02-07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arlit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巴哈預購的FF1... 後一篇:Diablo III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